創作內容

0 GP

《花季物語》番外──吻(01)

作者:暖暖│2015-11-17 09:11:16│巴幣:0│人氣:206

我以最快速度跑到學校,直接闖進學生會辦公室,一打開門,便看見「我」悠哉的坐在辦公椅上,喝著錫蘭紅茶。
 

「姓祝的你搞屁啊啊啊!!!快把我的身體還給我啊啊啊!!!」看見他一副悠然的樣子,我瞬間惱火了起來,一開門就衝著他大吼大叫。
 

「這不是我做的。」他隔著錫蘭紅茶的蒸氣看著我,瞇起湛藍的眼眸。
 

......這已經不是醫學範圍能夠解釋的了,要怎麼變回去,我也不知道。」

 
「你說什麼!?」我感到空氣漸漸凝結成霜,雖說是入秋但我卻覺得冬天似乎提早到來了。
 

「這是超自然現象噢。」只見我身後突然冒出一位身穿白袍的男人,滿臉笑意的走進了辦公室。
 

......墨薰染,這是你幹的?」祝祈晴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嘛……,雖然是用我的身體。
 

「非也非也,這只是十分純粹自然無比的『超自然現象』罷了。」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古老的傳說,感情不好的倆人若觸怒天神,神明就會故意把他們的靈魂互換。」
 

「唯一讓靈魂回到自己身體的方法,就是親吻對方,而且必須是嘴對嘴。」
 

祝祈晴每聽一個字臉就越臭,聽完墨學長所說的話整個人都散發出極端顫慄的黑色氣場。
 

「哈哈……什麼嘛……!這一定是騙人的!我以前在荷蘭老家才沒聽過這種謠言!」
 

說完我便信步走出學生會,想著當學生會長何嘗不是件好事?這樣大家就會很尊敬我了,哈哈……
 

不知不覺第一節課就開始了,這節是數學課,老師一進門就宣布今天要抽考!
 

我看著考卷上密密麻麻的數字,渾身顫抖著。
 

糟糕……,我全都不會!!!
 

對了……!我現在不是在祝祈晴的身體裡嗎?只要用這傢伙的天才頭腦再怎麼困難的題目必定能迎刃而解!
 

我按了按自動鉛筆,充滿自信的唰唰寫起考卷。
 

「嗚哇~終於考完了~!」
 

身旁的同學伸了伸懶腰,對著我說:「誒,你覺得剛剛的題目怎麼樣?」
 

我神清氣爽的對著他說:「呵呵,超簡單的啦~!」
 

呵呵!天才的頭腦真是好用……
 

……才怪,我剛剛不管怎麼絞盡腦汁丁點屁點子都沒有,只好在考卷上面畫畫。
 

只見坐在教室後頭的祝祈晴眼神銳利的盯著我,似乎在盤算著什麼。
 

當我走出教室,走在走廊正要拐彎去上廁所時,整個人就被壓在牆上!!!
 

壓制住我的人是位有著金髮加湛藍眼眸的少年,啊啊……,這不就是我嗎?
 

......祝祝祝祝祈晴,你要做什麼!?」我突然想起現在的狀況,我的身體裡有著他的靈魂,
而他的身體裡有著我的靈魂。
 

他沒說半句話,等我回過神時,他的嘴唇就與我的交疊在一起。
 

我瞬間看到旁人驚呼的樣子,大家都睜大眼睛看著這驚人的一幕。

 
「嗚嗯……!!!」我就像是被強暴的少女似的,發出慌恐的悲鳴。
 

雖說我以前常常會跟妹妹親吻,但只僅限於親臉頰。
 

這是我的初吻。
 

我只意識到濕濕軟軟的感覺,還參雜一些薄荷的香氣。
 

他親了一分鐘左右才緩緩退開,低聲說著:「怎麼沒變回來?」一副很苦惱的樣子。
 

「嗯……,其實剛剛我話才說了一半,光是接吻是不夠的。」

 
墨學長緩緩的從旁走近,似笑非笑的吐露出惡魔般的話語。
 

「不夠……?那還要怎樣!?」
 

「你是真的想知道嗎?」墨學長深沉的看著祝祈晴,嘴角露出一抹邪惡的笑容。
 

「快說!」祝祈晴不耐煩的嘶吼著,我們現在的對話旁人似乎完全無法理解。

 
「除了接吻,還要跟靈魂互換的對方做愛,才能夠回到自己原本的身體。」

 
墨學長沉思許久,說出令人震懾的話。

 
只見祝祈晴聽了便扯扯嘴角,眉毛瞬間抽蓄了好幾下,並且用一種極其陰沉的眼神看著我。

 
天、天哪……!!!我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貞操危機,迅速的從地上爬起,往祝祈晴的反方向狂奔。

 
我邊狂奔邊往回頭看,直到看不見那變態學生會長為止。
 

「呼呼……,他沒有追過來,真是太好了。」
 

看來怪物的身體也沒比較好用,跑沒幾下就氣喘吁吁的,我上氣不接下氣的拉開保健室的門,並且跟老師說聲「我身體不舒服」,寫了申請表,便走進專門讓學生休息的房間,手軟腳軟的坐在床上,深思著接下來該怎麼辦。

 
大約過了十分鐘左右,門外傳來了「我」的聲音,那傢伙似乎在跟老師詢問什麼事情。
 

「請問學生會長有在這裡嗎?」清澈的嗓音響起,雖然那是我的聲音,但只是換個靈魂而已,
為何他用我的聲音說出來的語氣就是這麼魅惑啊啊啊……!!!
 

「唉呀~你說那孩子嗎?他今天臉色看起來很差呢,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他就在房間裡噢。」保健老師指了指房間,只見那傢伙筆直的往我這方向看過來,眼神充滿殺氣。
 

「啊啊啊……!!!我要被殺了我要被殺了我要被殺了……!!!」我迅速的把門給鎖上,這樣那傢伙就進不來了,哈哈……!!!
 

我趕緊躲進床裡,雖說把門給鎖上了,但我還是害怕的瑟瑟發抖,把自己包裹在棉被裡,顫抖不止。
 

大約過了一分鐘左右,門「喀」的一聲打開了,我知道有人走進來了,像是在翻找什麼東西似的,腳步聲漸行漸遠。

 
我想大概是保健老師進來拿藥吧,便鬆了一口氣,並且從棉被的一小角來偷窺外面的情況。
 

……不看還好,一看到外面的光景幾乎要心臟病發了!!!
 

祝祈晴那傢伙從櫃子裡拿出綑綁病人專用的束縛帶,並且往我這個方向走過來。
 

他刷的一聲將棉被掀開,居高臨下的睥睨著我。
 

「嗚哇哇哇哇哇哇!!!祝祈晴我跟你無冤無仇啊啊啊啊!!!不要殺我啊啊啊啊啊啊!!!」我惶恐的大叫,並且手足無措的胡亂揮舞著。
 

「白癡,不要叫。」他見狀便一手摀住我的嘴,另一手抓住我的左手。
 

為什麼他的力氣可以這麼大啊啊啊啊!!!果然靈魂互換就是很不一樣嗎嗎嗎!!!
 

因為實在是太恐懼了,我便反射性的咬了他的左手,他似乎替這突如其來的疼痛感到訝異,我那被抓住的左手瞬間獲得了自由,但……,也只有那一瞬間。

 
他惱怒的一把抓住我後腦勺的頭髮,二話不說的把「他」的頭往牆壁狠狠的撞。
 

「碰!」的一聲,我似乎看見牆上出現了網狀的裂痕。
 

呃啊啊啊啊啊!!!祝變態你這傢伙為了換回自己的身體已經不擇手段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感到額頭傳來瘋狂的劇痛,突然感到有濕濕黏黏的東西從額上流下,我往額頭一摸,看見了鮮紅色的液體。


「呃啊啊啊啊啊!!!血!!!我流血了!!!」我看著手上的鮮血,驚恐的大叫著。


……不想流血的話,就給我老實點。」


祝祈晴邊說邊把我壓倒在床上,用他手上的束縛帶把我的手給綁了起來。
 

我害怕的看著他,那明明是我的臉,但看起來卻好陌生,我從他的眼眸裡看到滿臉恐慌的「我」的樣子。

 
「我從以前開始,就很討厭這樣懦弱的你。」
 

他突然道出這句埋藏多年的話,雖然我知道在「我」身體裡的並不是「我」,但卻像是「真正的我」想對「我」說的話。
 

湛藍的眼眸静静的凝視著我,他用「我」的視界來看著我。

 
……但我卻無法用他的視界來看穿「他」的思想,多麼的諷刺啊。
 

正當我如此思忖的同時,他居然把外套脫掉,並且開始解開制服的鈕扣。
 

「喂喂喂……,不要擅自脫『我』的衣服啊!!!」
 

「剛剛那變態醫生不是說要『做』才能讓靈魂回到自己的身體去嗎?」
 

我看著他把外套甩到一旁,滿臉不悅的將身體壓在我的身上。
 

「不不不不要!!!祝祈晴!!!我還是處男啊啊啊!!!我第一次才不要給一個男的啊啊啊啊啊啊!!!」
 

那混帳死變態學生會長竟無視我的反抗宣言,開始解開我的皮帶。
 

啊啊……,我彷彿可以看到在天國的爸爸、媽媽和妹妹在向我揮著手。
 

……妹妹,對不起,我還沒能完成「偉大的藝術」就得先蒙主寵召,等妳在天國見到我時一定會在我身上灑滿汽油,並把我推進向日葵田裡連我的靈魂也一起燃燒殆盡吧……
 

再見了,小葵、墨學長、我的童貞,還有班上不怎麼理我的同學們……

 
我閉上眼睛,我和他之間的距離已經近到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心跳聲。
 

啊啊……,沒想到死前的那一刻居然是如此的安詳。
 

「開什麼玩笑啊啊啊啊啊啊!!!!!!」我使勁全力的把「他」的頭狠狠的往「我」的頭撞上去。
 

哼哼,被自己那號稱IQ200的天才頭腦撞擊的滋味想必十分美好吧?哈哈哈……
 

「嗚……。」
 

祝祈晴雙手摀住額頭,發出慘痛的悲鳴。
 

「你這傢伙……!」
 

他湛藍的眼眸瞬間染上了血紅的殺意,我見狀便趕緊大叫:「救命!救命!救命啊啊啊!!!誰都好快來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
 

我瘋狂的嘶吼著,保健老師立馬跑過來看到這淫靡的光景,不敢置信的驚呼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93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甜文|BL|微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na120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季物語》番外──吻... 後一篇:《花季物語》番外──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