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伊蘇:菲爾佳娜之誓初玩

作者:薇兒│伊蘇:菲爾迦納的誓約│2015-11-16 20:17:58│巴幣:10│人氣:446
  報告一下生存狀態?近來我還是在刷刀,我說那把三日月宗近其實真的沒有實裝在我帳號吧?怎打都打不到是怎樣?之前不慎被我斷過的岩融來了半打,其他的兩把槍也都來超過半打,鶯丸鶴丸螢丸等都還挺常出現,但為何就是沒有三日月宗近?
  我又扯遠了,之前不慎被友人推了一下伊蘇(人家還只是貼最近移到PC上的新聞,因為我喜歡RPG就買了),現在玩的就是菲爾佳娜之誓。
  那該死的SF我就不提了,總之調了相容性跟用系統管理員權限開啟,我終於能玩了。
  其實我真不習慣男主角一點話都不說啊
  玩過那個必須死個千百遍的羅伊德,這男主角還真是靜到一個幾乎不覺得他有存在,據說亞特魯是個有名的紅髮OO勇者,實際上知道這些全都是改編自他之後寫的冒險小說之後,我有點懷疑這傢伙是個湯姆蘇。
  一開始的劇情嘛
  說實在的我覺得下面的是個黑上面的是個呆。

  至於這位的造型我總覺得有點像志志雄真實

  不過隨著遊戲進度我想法有點改變
  話說那是啥渾淡設計
  是要逼死手殘黨嗎
  好多地方老娘跳不過去啊!(我後來還是改用全螢幕才過去)
  到這邊我依舊覺得他是個黑

  而之後知道傑諾斯的故事
  而與傑諾斯同名的島卻在十多年前因發生瘟疫,島上的人全數死絕。
  麥克蓋亞公爵一家當時堅稱只是普通的瘟疫。
  從愛蕾娜口中得知她失去了兒時的記憶,但哥哥卻經常帶著她來到碼頭看著海若有所思。
  嗯
  所以我想
  這兩兄妹是島上唯一活口
  而切斯特感覺上像是潛入公爵身邊調查真相的
  就看我之後的猜測是不是對的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88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伊蘇:菲爾佳娜之誓|伊蘇:菲爾迦納的誓約|伊蘇|伊蘇3~伊蘇歸來的漂泊者

留言共 2 篇留言

菈雨 道格奇
這代的難度很高
不是指戰鬥
而是跳躍障礙物,一不小心就掉下來[e28]
經過洗禮,去玩七代保證覺得很簡單
聽說最新的樹海難度更低了

11-16 20:50

薇兒
我已經掉下去好幾次
超幹的(喂~~文雅點11-16 21:54
すみれ*未銀
你玩到バレスタイン城裡面爬鐘塔的部分應該會想摔鍵盤哈哈哈
順便放個以後應該會聽很多次的BGM的改編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snwgPBgmU

我自己是PC破了一次,PSP板買了又破了兩三次

11-17 12:00

薇兒
我覺得鍵盤要用飛跳比較好按
我手把會有手指殘障問題11-17 16: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源氏戀繪卷開箱... 後一篇:源氏恋絵巻--葵の君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