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網王衍生】あなたがくれた幸せよ章六

作者:臃腫的懶人│2015-11-15 00:32:48│巴幣:0│人氣:154
  *此篇首發於鮮網



  章六


  齋藤咲夜最後被自己的班導師找了過去,站在辦公室裡看著眼前的老師無奈的對自己嘆氣,她只有種更想向對方嘆氣的感受。距離開學已經過去了一個星期,她始終沒有交出那張入社申請單,所以這段期間都屬於在回家社裡頭,就算社團不算學分,但是學校的規定還是要實行。

  「齋藤,妳難道就沒有想要進去的社團嗎?」她的老師滿臉無奈的看著她,語氣有種怎麼不趕快決定的意思。

  「呃…老師,我有很認真的想了。」把手背在身後,她心虛的說著違心之言,天知道她多麼不想要社團這個東西。

  「總之,妳一定要在這個禮拜內想出來,否則我就強制妳到學生會幫忙!」她的老師像是聽出她的意思,強硬的這麼說。

  齋藤咲夜差點當場慘叫出來,急忙說:「我一定會想出來,我今天就想出來!老師你不要讓我進學生會!」

  冰帝學生會是冰帝所有女性擠破頭都想進去的地方,其中最主要的想都不用想,自然是因為學生會長是跡部景吾的緣故,光是跟忍足侑士同班已經夠慘了,她一點都不想在替自己攬上麻煩。

  一臉哀痛的從辦公室離開,回到教室看著空白的入社申請單,發楞了好久,最後還是默默的填上『文藝社』三個大字,哪怕知道進入社團後需要一個禮拜交一篇短文,但是這已經是別無選擇了——進什麼社團都行,總比進學生會好。

  填完後沒有任何一絲的輕鬆,她嘆了口氣,轉頭看向身後不知道在畫些什麼的女孩問:「那個、妳中午會不會去學生會?」

  「學生會?」對方一臉茫然,看著她問:「妳問這個要做什麼?」

  「我的入社申請單還沒交,中午沒有時間去學生會,所以想要問妳。」

  簡單的解釋過後,對方的眼睛立刻一亮,說:「好,沒問題,我替妳繳到學生會去,這個交給我來做吧!」

  把入社單交給身後的女同學,算是解決了一件事情,想著這樣終於可以交代時,身旁傳來低笑聲。

  「這麼不想進學生會?」

  忍足侑士像是調侃的笑,目光帶著十足的好奇,畢竟學生會可以一票女生想要擠進去的地方,不論什麼事,只要能進去見到他們華麗的學生會長都好。

  齋藤咲夜只是不理他的調侃,看著進來的老師,臉色有些變掉。這堂是英文會話,通常都會分成兩人一組練習對話,老師也會抽組起來。

  她臉色如土,英文會話一直以來都是她的弱項,所以每次到了這個課時都有種陣亡的感覺,上次因為找不到人,所以跟班上不熟悉的男同學一組,這次又要找誰才好。她如此思考著,然後隔壁同學的聲音又傳了過來。

  「我跟妳一組如何?」忍足侑士轉頭看她,她立刻轉向另一邊的女生,手握住對方的手,說:「我跟妳一組,好嗎?好嗎?妳答應啦!那就太好了!」

  她隔壁的女孩有種三條線滑了下來的感受,把自己的手抽了回來,說:「不了,妳找別人吧!之前看過跟妳同組慘兮兮的模樣,我一點都不想體會。」

  「別這樣啊!」著急的說著,她其實發現有些怨懟的視線朝自己投來,理由是什麼自然一清二楚,就是方才某個詢問要跟她同組的傢伙害的。

  「都是同學,有必要這麼排斥我嗎?」忍足侑士好笑的看著她,但語氣並沒有表現出一定要跟她一組的感覺,充其量只是問問,外加對方也是班上少數對他興趣不高的女生。

  齋藤咲夜面無表情,在老師說開始分組時,她自己起身走向班上的其他男同學詢問,班上有了忍足侑士,其他男生簡直就被女孩子當作裝飾一樣,很少被注意,因此也是讓她可以躲開忍足侑士的好方式。忍足侑士聳了聳肩,婉拒了班上女生的詢問,自己也找了個男同學一組。




  中午時間她很理所當然的起身去圖書館,入社申請單已經請別人代為交出去了,就算沒有交情,就衝著學生會有個學生會長,哪怕沒交情都會願意幫忙交。

  進去圖書館很自然的找到自己在開學初時所選定的好位置坐下,因為是偏僻的角落,所以根本不會有人注意,她心安理得的翻著書,向來都沒有準備午餐的習慣,一是太麻煩,二是不想去餐廳人擠人,便索性賴在這裡看書度過。

  她想可能只有在這裡才能這麼安逸吧?有些滿足的想著,正打算翻開下一頁,有人來到了她所待的角落,把她原先的安逸瞬間打碎。

  來的人愣了一下,像是意外見到這個角落有人,而且還是女孩子,眉頭皺了一下,自己找了個位置坐下,沒有多看她一眼。她也把視線移回來,反正只要沒有礙到她,對方就算坐在那裡坐整天她都會當作沒看見,正這麼想,結果又有人的腳步走了過來,而且還十分慌亂。

  她看見這次過來的人扎著馬尾,看見她時跟方才的人一樣愣了一下,然後看見坐在那邊的人鬆了口氣,也沒去管她。

  齋藤咲夜只覺得自己安逸的小角落被人搶走,心裡很不爽,但還是自顧著看自己的書,而那邊的兩人開始小聲的交談起來。

  「亮,怎麼你也會來圖書館?」向日岳人好奇的詢問自己的青梅竹馬,但也有些好奇的看了她一眼又移開。

  「別說了!網球部被那群女生擠爆,過去只是送死!」冥戶亮有些咬牙切齒的說著,眉頭死皺著。

  「果然。」向日岳人也皺起眉來「平時社團活動就算了,真不知道那些人到底在想什麼?中午時間也擠在那,害我都不想過去了。」

  「哼,我看不是忍足就是跡部,每次社團都被他們的愛慕者擠滿,真搞不懂那群人到底是來學校做什麼的。」冥戶亮撇了撇嘴,然後也看了正在看書的齋藤咲夜一眼,然後壓低聲音疑惑的問:「那個女生是誰啊?」

  向日岳人搖了搖頭,說:「不知道,我過來的時候她就在這裡了,不過我是覺得很像侑士形容的同學。」

  冥戶亮一臉古怪,又看了她一眼,對方不是忍足侑士喜歡的類型,竟然會被提出來,這也挺讓人意外的。

  這時外頭似乎有些吵雜,不是很大聲的吵鬧,但是可以聽見有人交談的聲音,大多是女生,這點讓他們兩人僵了一下,因為有些女孩子也很愛找他們,哪怕他們根本搞不懂對方找他們的用意在哪裡。

  「咦?明明就看見冥戶進來的。」

  「會不會看錯了啊?我記得冥戶不是不常跑圖書館?」

  「可是網球場和操場都找過了,也沒看見人啊!」

  「是沒錯啦。」

  漸漸明顯的交談聲讓齋藤咲夜皺起了眉頭,對於向她這樣喜歡安靜看書的人來說,那些聲音簡直叫噪音,更別說她還曾經當過學校的圖書館工讀,對於這個情況更是聽不下去。於是她放下書,從這個角落處走了出去,看見有些圖書委員委婉的請那些人安靜卻沒得到成效,有些生氣的開口。

  「妳們能不能安靜一點!這裡是圖書館,別人還要看書,想要聊天就出去!」

  瞬間安靜了下來,那些說話的女生都看向她,表情多是不滿,小聲的碎念著些什麼,但不巧的是她耳朵最靈的時候就是別人說她壞話的時候,因此又再度開口:「聽不清楚嗎?想聊天就出去!再吵就把班級姓名留下來。」

  這時屬於說話的人都真的安靜下來往外走,但目光多是憤恨的看著她,她也毫不客氣的回看回去。

  午休時間也快要結束了,她走回去把書放好後就離開,沒有去在意其他人的目光。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7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網球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oin6m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衍生】約束(賽凡提... 後一篇:彼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眩光劍「佩姬」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