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PH同人/【香灣】*《忠犬三十題——抽血時蒙上你的雙眼 》

作者:阿梓│2015-11-14 21:15:06│巴幣:0│人氣:289
※APH自律聲明※
〈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CP為香灣



    《忠犬三十題——抽血時蒙上你的雙眼 》

  「香,我有點後悔了啦……」她淚汪汪地向他說著。
  「一下子就過去了,忍一下。」哄著她,他摸摸她的頭。

  剛才在路上走著,湊巧看到了街旁有基金會捐的捐血車,時不時會在這兒等著有愛心的人來捐贈血液。灣一看到馬上就抓著香衝了過來,她只要看到有這種地方就會馬上搶著進去,然後最後都會像現在這樣——
「怎麼辦啊好可怕喔……」灣一臉複雜地看著護士手上的針筒,緊緊抓著香的襯衫不放。

  待護士喊著下一位時,她的身子更是大大抖了一下,全都看在眼裡的他只能強忍住笑,拍拍她說:「灣,這個結束後,我們去妳最喜歡的那間蛋糕店,好嗎?」

  「好……」她怯怯地坐到護士前面,伸出手臂,眼睛死死盯著那個即將對自己的皮膚展開攻擊的針筒。 「很快就過了喔。」護士微笑著說出安撫的話,俐落地抓著她的手臂就要插下針筒。 「嗚……!」

  在她身旁的他伸手蒙上灣的雙眼,靜靜地等待護士動作完,才讓她的雙眼恢復自由。

  「呼……香你看你看,我很勇敢吧?」彷彿剛剛哭喪著臉的她是幻覺,灣笑得一臉得意。


        「……是啊。」他低下身用自己的前額輕輕碰碰她的,笑得溫柔似水。





謝謝觀看!
寫完我都想說呃香君有那麼溫柔嗎天哪我是不是找錯題目了
其實一直想寫香君的毒舌啊為什麼每次到最後都變暖男(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7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香灣|香梅|APH|灣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ntaro04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同人/【香灣】*《... 後一篇:APH同人/【香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