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怪物獵人OL》不刪檔捏臉曝光

作者:机械王萨克巨人│魔物獵人 Online│2015-11-13 01:59:19│巴幣:2│人氣:362
發表時間:2015-11-09 14:40:32

11月9日消息,《怪物獵人OL》不刪檔測試將在本月正式開啟,今天遊戲內的全新捏臉系統也正式曝光。作為最終確定的不刪檔測試版本,相比此前的第一次先遣測試,無論是遊戲的畫質,還是建模的材質,都有了較大幅度的提升。

  
事實上《怪物獵人OL》的捏臉系統在內測的時候就進行過一次大改,而在即將到來的不刪檔測試中,捏臉系統也再度進化。在全新的捏臉系統中,系統依然提供了5個基本臉型給獵人選擇,但是我們可以看到默認的臉型相比此前,無論是從質感還是光澤上來說都有了較大幅度的提升。

  

把鏡頭拉近之後,可以看到十分細膩的面部細紋和毛孔,而且目前捏臉系統的臉部細節調整也增加到了48個選項。獵人們可以盡情的施展自己的手腳,捏出中意的臉型。而其中眼珠顏色的調整相比之前的設置也更加細節,根據瞳孔的特征還會產生明暗的變化。

  
在《怪物獵人OL》全新的捏臉系統中,提供給獵人的發型總計有19種,發色的運用也比之前更加柔和,發質的反光部分顯得更加自然。除了臉部細節調整大量增加之外,紋身的選擇也增加到了33種之多,對於獵人們來說,可以擁有更多個性化的選擇。
  
總體上來說,在《怪物獵人OL》即將開啟的不刪檔測試版本中,人物捏臉的表現更加細膩,相信屆時獵人們能夠在遊戲中獲得更加真實的遊戲體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5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Online|capcom|tencent|卡普空|MH|騰訊|魔物獵人|monsterhunter|mho|mhol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台中阿任
沒有圖片!!

11-13 11:28

机械王萨克巨人
怪了!我這裡是看得到圖片的啊11-13 1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uyi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獵人開拓記》11月... 後一篇:《怪物獵人OL》12月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