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祝賀】小松未可子(みかこし)、小見川千明、鈴木達央 生日快樂✧*。٩(ˊᗜˋ*)و✧*。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2015-11-11 21:10:28│巴幣:43│人氣:358
主要是幫みかこし慶生





先說小見川吧,我好一陣子...應該算年了吧,沒在TV動畫中聽到她的聲音了。去查了一下還是有在維持聲優的生涯,但一年都是個位數且都不算是重要的角色...只能說這個業界真的很難生存。她的聲音很是特殊的平穩...音,該怎麼形容就算是所謂的「棒讀」,或者可以解讀為沒有抑揚頓挫之分,但又因為她的聲音很特別,不讓人有印象都難。

來透過這個CM懷念一下這個曾經有聽過的聲音吧



在來是鈴木達央(たっつん),以他給我的形象與聲音來評斷這個男人嘛~,就是壞壞惹人愛的那總類型呢(燦。雖說他出道很多年後我才經由《笨測》中的雄二注意到他,那有時雖犯蠢但是該需要他是就會很堅強的笨蛋雄二wwwww,明久不管怎樣都是笨蛋這等下野時在提。

在《鄰座的怪同學》中天真的很可愛的春,這位角色我對於鈴木達央的演技頗受稱讚阿。在到近期的《七大罪》中的班,這角色真的神適合他來詮釋的。當然硬漢細古也算適合但他的聲音比較沒有鈴木達央聲線的那種反叛感。



前菜跟副餐都吃完了,在來上主菜吧,當然本篇沒提供後續的甜點的,到主菜為止(被毆。
小松未可子(みかこし),是近幾年來在我的女聲優排行榜上急速上升的一名聲優。這部分種田也是,但要論排名的話みかこし可是在種田之上呢(燦。

不要以為妳這種正妹戴上提供眼鏡我就看不出來是誰

みかこし人漂亮、聲音甜、歌喉也不錯。目前KR系的御三家到時如果要退位時要抓旗下的三名女聲優來的話...我會選擇みかこし、キタエリ這兩人為名單,至於第三人從缺中...。

みかこし是於《迷你裙宇宙海賊》中的女主角茉莉香所認識的,當中詮釋茉莉香給人的感覺一點都不讓人感覺詮釋這位角色的聲優僅僅是一名新人而已。當年種田在《來自新世界》的早季也有給我這種感覺。一點都不像新人般的詮釋力,果不其然的兩人目前也很站的住腳。

みかこし的聲線可以歸類從中聲線到高音聲線,她可以從正太配到少年在到YO~~~~,強氣的女孩子也在她的守備範圍內《K》的萌萌貓應該算是她最有女性感的一位角色了。

最後來聽聽這首真ED「Black Holy」吧


嗯,聽說今天是光棍節,管它的!!
祝福他(她)們生日比較重要阿✧*。٩(ˊᗜˋ*)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4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遼闊|聲優|小松未可子|✧*。٩(ˊᗜˋ*)و✧*。|生日|小見川千明|鈴木達央

留言共 8 篇留言

ノエル
有小松

11-11 21:15

潔美娜
今日是鈴木達央的生日!
所‧以‧呢‧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0/e0db0d80b3017625282dd1177f29f614.JPG?w=300
「白虎丸~~射擊~~~ズドン★」

樓主的HP已歸0

11-11 21:21

冰清-高校艦豚!!
pocky日!

11-11 21:28

紅たん★~
小松有愛[e12]

11-11 21:32

老鼠王
Y~~很喜歡小松
第一次看到她唱歌時候有嚇到
聲音好沉XD
不是想像中的女聲

11-12 01:33

暗夜舞者
小松的聲音真的萌萌的
配正太的時候 其實聽不太出來是她的聲音
反差滿大的

11-12 02:58

逃離古戰場的騎空士
個人很喜歡小松唱的終わらないメロディーを歌いだしました
是“神不在的星期天”片尾

11-12 12:02

Luffy
neko

11-13 0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cltctr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久遠真的好可愛,又賢慧還... 後一篇:「金‧髮‧巨乳☆」境界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