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紫月詩篇》伊莎貝拉──寧靜乖巧的文學女孩

作者:月下搗藥貓│2015-11-11 20:37:53│巴幣:20│人氣:475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寧靜乖巧的文學女孩。

喜歡看書,喜歡沈溺於幻想世界的女孩。


雖然夜羽看起來也是這樣子的文學少女屬性,但其實根本不愛看書。

因為對於她來說,大多數的事情都是稍為思考一下就會知道的事。

就算真有不知道的事,也只要隨意的翻翻書本就可以了。

書裡的一切對於她都太簡單的,也都不需要在意。

真正讓她困擾的,是現實世界的事情。


但這個女孩不一樣。

會養成這樣個性的理由,並不是她本身討厭人類。而是因為她有著和常人明顯不同的才能。

她有著「絕對記憶」的能力,能夠記住所有事情的她。很難習慣生活在當下。因為往往她回憶中的世界,都更加的精彩,更容易讓人流連忘返。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她原本應該是會一直繼續這樣的活生方式,是絕對不會選擇現實這一邊的。

直到,夜羽闖入了她所生活的那座間教會。

闖入了她心中那原本只有自己的回憶當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4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製作|Eden Garden|進度|團隊|設定|介紹|人設|紫月詩篇|貓咪

留言共 2 篇留言

梅子酒
這頭身比例 是名偵探柯......(ry

11-12 01:15

月下搗藥貓
一定吃了藥...(ry11-12 02:15
羊肉肉肉肉
自己的回憶阿 聽起來好像很不錯?

11-12 10:42

月下搗藥貓
人們有時候都會美化回憶啊。11-15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wer227942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紫月詩篇》特爾──不苟... 後一篇:《單曲介紹》理想與貓咪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oey0121大家
在小屋上傳了頭貼製作機! 歡迎來玩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