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對於工具人的想法

作者:卡爾雷特│2015-11-08 22:41:44│巴幣:10│人氣:331
因為今天下午滑手機時看到了任大的這篇文章,突然有所感觸...

雖然我在過去不曾當過任何一位女孩的「工具人」,不過在網路上看過很多案例,也很清楚所謂的工具人的待遇是什麼

一位為了討喜歡的女生歡心,不惜花費大量的時間與精力,甚至做牛做馬,最後只獲得跟所付出的心力相比十分微不足道的回報的男性。

這個回報,可以是一句感謝、一個微笑、一個擁抱等等小事,但是絕對沒有碰到對方的身體或是獨處的機會,通常被拜託的事情完成之後,女方在給了微小的回報後馬上轉身就走

對於付出相當心力的男生沒有絲毫留戀之意,但是一但又有需要幫忙的事馬上就會找上門來求助,接著又是一個循環


.....我對於這種男生所抱持的想法十分不解,做了這麼多女方真的會投向自己的懷抱嗎?

有些女生手段十分高明,絕對不會讓工具人知道自己在外還有個真‧男朋友,表面上女生跟工具人維持著男女朋友的關係,但都是男方單方面的付出,女方的付出相對十分稀少甚至沒有回報;當然也有是保持著追求者與被追求者的關係,男方為了追求女方不餘遺力,卻不知道她早已有中意或是已經穩定交往中的對象,可那個人絕對不是追求者。

因為我沒遇過這類女生,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們那種女生是抱持著何種心態

是備胎?感覺不像。

跑腿小弟或逛街時的駝獸?那也太悲哀。


不管是什麼,我在任大的文章留言中看到一句十分中肯的話:「不離不棄被當成北七。」

這是苦棟樹大的留言,可我還要再加一句話:「所有努力全付諸東流,只有兩頭空。」


我呢,在網路上看到這麼多的案例之後,對於這類女性也有了一定程度的警覺心,雖然不確定我自己是否能夠做到,不過一旦追求中或是穩定交往中的對象有了以下這些跡象,我絕對會果斷「放生」,自行去找下個對象

第一:老是提出一些無理的要求,無視自己的作息與上班時間,而且沒有相對應的回報,被對方拜託了三次以上女方卻沒有任何表示或是用一個擁抱、一句甜言蜜語、一杯飲料來隨便打發的話,那我的態度就會有所保留,有事情拜託我要嘛直接推掉,不然就是答應了卻放對方鴿子,超過六次以上我就直接封鎖了。

第二:就算沒有上述這些情況,如果交往了三個月以上,約會時卻心不在焉時,我也會起疑心,當我提出牽手或摟腰這些要求時無正當理由而斷然拒絕的話,該次約會直接告吹,馬上閃人回家,我也不會送女方回家,讓女方自己想辦法。

第三:以雙方能配合的時間為前提,若提出獨處的要求屢次遭到拒絕的話,或是常用理由來搪塞的話,直接放生。


因為我從來沒有跟女生相處過,所以以上這些情況的應對措施到底合不合理我也不知道,但如果真的有女生對我做出這些事情,那麼我哪一天從對方的世界中「人間蒸發」也不奇怪。


我對於自身的事情向來都是用「利己主義」的原則來處理,我從不幹對自己完全沒有任何回報的事情,如果我發現追求中的對象不管自己耗費多大心力都沒有任何「進展」的話,那我可能就直接摸摸鼻子直接尋找下個對象,倘若我在對方的眼裡不算什麼甚至是眾多「蒼蠅」中的一隻的話,那我寧可轉身就走。


換做是以前的我的話,可能用起來還會有些轉圜的餘地,可現在已經沒有留餘地的空間和時間了,雖然現在家裡的要求已經變成28歲前交到女朋友這個折衷方案,但沒做到的話還是同樣的下場,所以我現在已經不能再有任何一步的退讓了。

不過因為這篇文章完全是我個人的看法,這做法到底會不會反而害到自己我也不知道,面對這樣艱難的目標,我完全不想被當成工具人,做些完全沒用處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1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黑幫|食人少女|心情抒發|魔王軍

留言共 1 篇留言

寂寞獵人
我很認同

也還沒交過女朋友,每次在看到無用的時候便打住了
有的說要死纏爛打,可到後來體認到,很多時候是感覺問題

或許對方看我不對眼,一廂情願
與其繼續死纏爛打、醜態畢出,不如認賠殺出

11-08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padeg80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嗯,今天是我人生onli... 後一篇:嗯...到現在還沒有什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