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特傳同人─存在的意義(序*茶几的人生)

作者:萬年睡貨│2015-11-08 19:44:18│巴幣:0│人氣:241
(那些不好的名詞好孩子不要亂學喔OWO)

  「妳看妳看,是那個水性楊花的......叫什麼來著?」看屁!沒看過人喔!<(╰ _ ╯)╯

  「唉呦!你管她叫什麼,真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女人還有臉來學校,還以為自己有多高尚,明明就是個人盡可夫的Bitch。」你才人盡可夫、你全家都人盡可夫、你全小區都人盡可夫!(╯- 皿 -)╯╧╧

  「嘖嘖嘖嘖!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不要臉的人,真是丟我們女人的面子。」怎麼看都是你在路上罵人比較不要臉吧?ヽ(#`Д´)ノ

  「欸欸,你們小聲點拉,被她聽到怎麼辦!」怕被我聽到?我都聽完了才說?還有說這句話之前你先收起你作做的表情吧!ლ(・’ェ`・ლ)

  「知道啦~誰叫她一臉高傲的表情,看了就欠揍。」我只是面無表情就被叫高傲,那你們的表情不就是跩到天邊去了,更加欠揍?(= _ =#)

  當然,這些話我不知道聽過多少次了,自然我也不會去當他們的面罵出我心裡所想的,免得又傳出我高傲欺負同學之類的傳言......

  抱著書本的雙手用力到關節都反白,儘管如此,我也只是加緊腳步離開會被指指點點的校園,回到安靜無聲的家......

  洗完澡以後,我窩在書桌前,漫無目的、心不在焉的瀏覽著電腦上的資訊,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點到了什麼,螢幕突然跳出一個視窗,嚇了我一跳。

  『想要改變現狀嗎?』改變....現狀?如果可以的話,我當然想改變啊!只有自己,被別人肆意謾罵的生活並不怎麼好受,不過這是哪來的病毒?這視窗居然連叉叉都沒有,只有兩個是跟否的選項。

  嘖!居然還關不了電腦,連強制關機都不行!看來明天得拿去送修才行。

  『想要朋友嗎?』我不需要朋友!朋友最後也只會背叛,然後離開,不是嗎?所以,我早就不再需要朋友了。

  『想要家人嗎?』家人對我只是遙不可及的一個詞語,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人阿,被丟棄在孤兒院,在孤兒院被其他大孩子欺凌著長大,在充滿惡意的環境下生活,我從來都沒有家人,也不會奢望自己會有家人,家人,就只是一個陌生的詞語罷了。

  『羨慕嗎?羨慕小說、漫畫、動畫裡的友情、親情跟愛情嗎?』我想,我是羨慕的吧....羨慕那些純真的友情、溫馨的親情、美好的愛情,那是我想要擁有的卻又不曾有過的。

  『如果有重來一次的機會,妳會決定重來嗎?即使要付出代價。』如果是我,答案肯定是會想要重來吧!我也想體會看看一般人所擁有的幸福啊......

  我越想越難過,深吸了一口氣,乾脆不在管那個奇怪的視窗,離開書桌把自己埋在棉被裡,想著明天該做的論文,漸漸沉入夢鄉......

  『謝謝您的回答,恭喜陳陌綾小姐獲得重來一次的機會,代價介您的人生實在太過灰暗,並且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保持著一顆善良的心,因此代價減輕,變為暫時性失明。』

『 還請好好的體會新的人生,謝謝。^_^』已經睡著的我沒有注意到視窗的訊息,也沒有注意到廚房裡正在燃燒的瓦斯爐......

  在隔天報紙的版面上,出現了一則火災的新聞,哀悼獨居的天才女大生英才早逝外,就是提醒大家用火的安全,沒人為這位女大生難過,沒有朋友,沒有親人,亂七八糟的謠言滿天飛的她,大家對她唯恐不及,又怎麼會為她難過呢?就連這件新聞沒過幾天就沉寂下去,相信沒過幾年,就沒人在記得這位曇花一現的美麗女孩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1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特殊傳說|穿越|重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iao12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特傳同人─存在的意義(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