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最後流亡-銀翼的飛夢-Over the Wishes》將於2016年2月26劇場公開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2015-11-07 18:59:29│巴幣:80│人氣:4703
G社看來重建的有一定的進度,不然根本很難出劇場版阿





飛夢(或音譯法姆)與潔思兒為本作的先鋒艇雙人組


在看到消息後其實有點五味雜陳(燦,畢竟身為本系列作品粉絲的我...真正想要看到的是第一作的劇場版阿,不論是精彩度還是劇情等等...都是第一部完勝。雖說飛夢也不差,但相較起來就是與第一部差了那麼許多的味道。就好比《交響詩篇 7》跟第二部《交響詩篇 AO》比這樣。




根據目前未經由官方證實的情報圖來看,可以看出劇場版的推出時間為2016年2月26日。
劇情的話...「TVシリーズに500カットの新作カットや、新録音のセリフを加えて再構成した内容」
上句基本上可以直接判讀為劇場版是總集篇...將500個既有的分鏡追加新的分鏡去製作,既然有新的分鏡就代表著有額外的劇情,這部份聲優們也會追加錄音。整部劇場版為總集篇外加新追加鏡頭組成。

音樂部分,如果不找黑石瞳來擔當,那麼...本作的可看度就大大的減少了不少,黑石瞳的音樂從第一部就開始支撐著本作,她不僅僅是歌唱這麼簡單而已,許多的音樂也是她可以去處理的。既有公佈的STAFF中還沒看到音響監督,不過當時TV時的音響監督也是擔任TV監督一職的千明孝一監督,就看到時怎處理吧...以黑石瞳的音樂造詣也是可以擔當音響監督一職的。

嘛~反正不管怎樣能在看到先鋒艇在大螢幕上繼續翱翔,就很滿足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0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後流亡-銀翼的飛夢-|劇場版

留言共 15 篇留言

黑色情人節
真的...
黑石瞳的音樂可說是這部作品的靈魂。
劇場版如果不找黑石瞳實在說不過去阿[e13]

11-07 19:16

K
總集篇就PASS吧....
還以為會是日後談呢....

11-07 20:26

Koronesuki
村田蓮爾爾爾爾爾爾爾爾~~~[e16]

11-07 21:40

【神隱】很久的☆熊仔
總有一天要把這個笑容.............

11-08 01:46

FrankX Fan
村田牌畫風又出現了

11-08 19:46

反逆的妹控修
哀 克勞士 天妒英才 我心中的痛

11-09 18:34

反逆的妹控修
迪奧心中的英麥曼已不能再度翱翔天際

11-09 18:36

HONDA
看到這俺都快哭了~~~~真的很愛這部作品,1跟2都有追,話說克勞士要飛也不是問題,頂多就是技術性修改就好了!XD

11-10 00:08

Adice
X的!! 要出第二部總集不如把克勞士的後日談補完吧!!!

11-10 01:14

查無此人
銀翼的路人

11-10 09:55

相信我
1真的經典,2真的超可惜接成這樣,很多1的味道都沒保留下來。

11-10 18:15

佐と流
請把作品重新做好吧....我不要爛尾!!

11-12 15:22

月讀
不如演克勞士的故事好得多...法姆可看性好低

11-12 18:00

忘谷塵風
當初會知道最後流亡 是因為這首over the sky~~

11-13 14:16

星山吼兒
村田蓮爾跟黑石瞳真的是最後流亡的魂,銀翼黑石音樂固然還是精采但個人覺得村田的「設計」(非角色)輸出已經沒有一作密度那麼高了,畫面質感也沒有一作來得迷人。時代啊~

11-15 04: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cltctr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喜歡的聲優,除了豊崎愛... 後一篇:久遠真的好可愛,又賢慧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