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月刊武士道 2015年12月號情報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5-11-05 19:43:53│巴幣:10│人氣:2061

ビームシャワー・タートル
光束陣雨龜

自動能力【GB1】神託(手牌在五張以上時有效):[SB2]這個單位登場於防衛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該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護盾值+10000。


道化魔竜 ルナテック・ドラゴン
道化魔龍 瘋狂龍

超越-超越階段-[從你手牌中選擇一張以上階級合計為三以上的卡片,將之捨棄]將裏側表示的這張卡片超越至先導者區。
自動能力:[選擇你G區域中一張裏側表示的「道化魔龍 瘋狂龍」,翻成表側表示]這個單位登場於先導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該回合中,這個單位獲得以下能力『自動能力【V】:當你的單位從靈魂中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該回合中,該單位的力量+2000。』『永續能力【V】【GB3】:在你的回合中,這個單位的爆擊值+1。


バーストラフ・ドラゴン
爆裂狂野龍

奇術-自動能力【V】【GB1】:[SB1]當你的主要階段開始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你靈魂中至多一張卡片,呼叫至後衛者區,該回合結束時,將因為這個效果呼叫出來的單位填入靈魂中。
自動能力:[CB1、SB1]這個單位登場於先導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你靈魂中至多一張階級二以下的卡片,呼叫至後衛者區。


フライング・ペリュトン
飛翔‧佩利冬

奇術-自動能力【GB1】: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SC1,並選擇靈魂中至多一張卡片,呼叫至與這個單位同縱列的後衛者區,該回合結束時,將因為這個效果呼叫出來的單位填入靈魂中。


チクタク・ワーカー
滴答工作者

自動能力:先驅。
時翔-自動能力【R】【GB1】:[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中]當你其他的後衛者進行攻擊的戰鬥結束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將該單位時翔。(將之封鎖,並從牌庫中呼叫一張階級+1的單位,之後洗牌。回合結束時,將呼叫出來的單位放置於牌庫最下方,並將封鎖的那張卡片呼叫出來)


礎となるギアタートル
成為基礎的齒輪龜

時翔-自動能力【R】【GB1】:當你判定觸發判到階級三的卡片時,可以將這個單位進行時翔。(將之封鎖,並從牌庫中呼叫一張階級+1的單位,之後洗牌。回合結束時,將呼叫出來的單位放置於牌庫最下方,並將封鎖的那張卡片呼叫出來)
永續能力【V/R/G】:抵抗(不會成為對手卡片效果所選擇的目標)


文武両道のキアハウンド
文武兩道的齒輪獵犬

時翔-自動能力【R】【GB1】:當你判定觸發判到階級三的卡片時,可以將這個單位進行時翔。(將之封鎖,並從牌庫中呼叫一張階級+1的單位,之後洗牌。回合結束時,將呼叫出來的單位放置於牌庫最下方,並將封鎖的那張卡片呼叫出來)
永續能力【V/R/G】:抵抗(不會成為對手卡片效果所選擇的目標)


スチームバトラー ク・バウ
蒸氣戰鬥者 庫‧包

自動能力【V】【GB1】:當你的單位從封鎖區登場於後衛者區時,開一傷。
自動能力:[CB1、SB1]這個單位登場於先導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你至多一張後衛者,該回合中,獲得以下能力『時翔-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的戰鬥結束時,將這個單位時翔。(將之封鎖,並從牌庫中呼叫一張階級+1的單位,之後洗牌。回合結束時,將呼叫出來的單位放置於牌庫最下方,並將封鎖的那張卡片呼叫出來)


ブリンクメサイア
閃爍彌賽亞

自動能力【R】:[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中]當你的先導者進行攻擊時,若是你有階級三以上名稱含有「彌賽亞」的先導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抽一張卡片,並選擇你至多一張先導者,該場戰鬥中,力量+5000。


サクリファイス・メサイア
獻祭‧彌賽亞

自動能力【R】【GB1】:[將這個單位呪縛]當其他的後衛者被呪縛時,若是你有階級三以上名稱含有「彌賽亞」的先導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開一傷,並選擇你其他至多一張單位,該回合中,力量+3000。


ヒストリーメーカー・ドラゴン
歷史創造龍

時翔-自動能力【R】【GB1】:[CB1]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你其他至多一張後衛者,進行時翔。(將之封鎖,並從牌庫中呼叫一張階級+1的單位,之後洗牌。回合結束時,將呼叫出來的單位放置於牌庫最下方,並將封鎖的那張卡片呼叫出來)


クラシックガン・ドラゴン
古典槍龍

自動能力【GB1】:這個單位登場於先導者區或是後衛者區時,選擇你至多一張單位,該回合中,獲得以下能力『時翔-自動能力【V/R】:這個單位攻擊命中先導者時,選擇你其他至多一張後衛者,進行時翔。(將之封鎖,並從牌庫中呼叫一張階級+1的單位,之後洗牌。回合結束時,將呼叫出來的單位放置於牌庫最下方,並將封鎖的那張卡片呼叫出來)


下期附錄PR卡:


お化けのとみー兄弟
妖怪的湯米兄弟
GBT06先行收錄


抹消者 アンルーリー・ドラゴン
抹消者 不羈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8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ヴァンガード|Vanguard|TCG|卡片戰鬥先導者|VG|神諭智庫|齒輪年代記|蒼月|聯合王牌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五音十二律
嗯...參照原文,獻祭彌賽亞並不限於我方R被咒縛才能觸發能力

11-05 19:58

阿武兔
感謝,已更正。11-05 20:07
活著是一種病
歷史創造龍... ㄉㄉ你是混破轉生過來的嗎? 帥的能拿來當G3啊

11-06 1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卡片】觀星者 球形... 後一篇:【每日卡片】真‧抹消者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