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5 — GATE 奇幻自衛隊(日)

作者:糨糊腦袋│GATE 奇幻自衛隊│2015-11-04 00:29:52│巴幣:0│人氣:588
【2015年07月10日】【GATE 奇幻自衛隊】
/原名:ゲート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Gate/原意:自衛隊、在彼方的土地,如斯的戰鬥
/導演:京極 尚彥/原作:柳內たくみ(輕小說)
/製作:A-1 Pictures/播放:TOKYO MX、NICONICO直播、BS11、MBS……
/主要配音員:諏訪部 順一、內田 真禮、明坂 聰美、金元 壽子、東山 奈央……
/集數:12集/台灣代理:

主要角色:
伊丹 耀司:被稱為宅男、薪水小偷的中尉,擁有遊騎兵的資格,曾經娶過太太。
倉田 武雄:與伊丹擁有相同宅興趣的士兵,對於異世界有著奇妙的幻想。
栗林 志乃:第三偵查隊的戰鬥成員,戰鬥能力十分可怕,目前單身徵求男友中。
黑川 茉莉:第三偵查隊的醫護人員,看似柔順的外表,也有不肯妥協的一面。
杜嘉・露娜・馬爾席:住在森林裡的金髮精靈,遭遇火龍攻擊後家破人亡。
蘿莉・麥丘利:祀奉俄摩拉教的神官,生活超過千年後便可從亞神成為神。
蕾萊・拉・列娜:學習魔法的15歲少女,之後成為特區與帝國間的專屬翻譯。
平娜・戈・蘭達:帝國的皇女,有積極進取之心,卻老是被兄長、父皇鄙視。

簡介:
在近未來東京的銀座出現了一道門,裡頭湧出大量怪物跟士兵侵略日本,
幸虧主角伊丹在附近參加活動,指引百姓躲入皇宮讓傷害減到最小,
因而得到前進異世界探險的資格,只是視ACG為命脈的他卻是一大困擾,
究竟門的那邊還會出現什麼樣的怪物?這個任務又會讓他遇到怎樣的人呢?

心得:
當初是從漫畫轉到動畫觀看,雖然對於自衛隊的隊員怎麼動不動就殺人,
以及前期目標怎麼不是打著尋找失蹤者的名義,探查異世界的資源感到疑惑,
但我還是相當期待這部動畫,只是動畫荒野場景不怎麼遼闊、分鏡也有些古老?
整體故事也只能說是第一、二集交代得有夠趕進度,後期算是四平八穩?
加上人物服裝不怎麼有協調性,公主的西式正裝及羅馬浴場般的服飾,
我期待看完第一期以及預計看第二期動畫人的心得,這部動畫……我沒看完,
漫畫雖然有一口氣看到伊丹解決火龍事件,但後面的探險已經沒興致的說,
總結目前角色我滿喜歡伊丹的前妻,畢竟正是因為擔心所以才分手不是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7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TE 奇幻自衛隊|穿越類|日本動畫|全性向|羅馬|自衛隊|蘿莉|京極 尚彥|柳內たく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 — Over ... 後一篇:2015 — 一拳超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