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武士小短篇(中) 【微腐慎入】

作者:阿 狼 |>│2015-11-03 01:45:40│巴幣:32│人氣:504
武士小短篇(中) 【微腐慎入】




「父親大人!等等我嘛!」在煙花綻放的夜空下,一對白狼父子自在的走在廟會旁的河岸。

時正炎夏之夜,男女老少都穿上了寬鬆的浴衣、穿著木屐,共襄盛與這場熱鬧的祭典。

「哈哈哈!能這麼悠閒的和我的寶貝兒子出來逛逛,真的事太難得啦!平時忙著處理軍務時在很難撥空來這種地方啊......」阿義的父親是當地大名的臣子,

也在戰場上立下不少汗馬功勞,非常受到主公的賞識。

「父親大人......三位兄長還在家中罰禁閉,真的好嗎.......?」不到父親一半身高的小阿義,拉著父親浴衣的衣袖,快步地跟著父親較大的步伐。

「那三個蠢才啊!這麼罰他只是剛好而已!大丈夫氣度如此狹小可成不了氣候!」父親停下了腳步,摸了摸阿義的頭「對了阿義,今天只有你跟我,咱們好好

玩個痛快吧!想吃什麼我買給你?」

「謝謝父親大人!阿義想吃那個!」阿義手指向了賣糖葫蘆的攤子,感到相當興奮。

「糖葫蘆啊?我小的時候也喜歡吃呢!」父親向攤子老闆買了兩支糖葫蘆,把一支遞給阿義,兩個人跟著人潮邊走邊吃。

「兒子啊!看到煙火了嗎?」「哇!太漂亮了!」一對路過的平民虎父子,父親將兒子扛坐在肩上,看起來互動非常親密。

「阿義,想不想更清楚的看煙火啊?你也坐上來吧!」父親拍了拍他寬大厚實的肩膀,簡直可以坐上三個小阿義。

「可是父親大人......這樣的行為對您不尊敬啊!而且阿義吃東西會弄髒您的浴衣的......」阿義內心非常開心,但是卻非常懊惱的垂著耳朵,不過開心的尾

巴是逃不過父親的視線的。

「別計較這麼多!只有父子才可以做這些事情啊!」父親直接一把抓起阿義,讓阿義跨坐在肩頸上「坐穩囉!衣服髒了又怎麼樣?衣服本來就會髒啊!」

跨坐在父親肩上,小阿義變得更加興奮,一條小白狼尾巴快速擺動個不停。

「砰!──砰!──」夏日祭典的煙火持續燦爛著,因為父親的肩膀讓小阿義能看得清楚,小阿義就看得更入迷了!

陣陣的鼓聲、人們熱鬧的喧嘩、煙火的爆破聲,為阿義8歲的夏日交織上了炫麗的色彩。

玩了一整晚,阿義父子兩人也滿身大汗。

「回家前,我們來去公共澡堂泡個澡吧!」父親巨大的手緊緊牽住阿義小小的手,兩人笑起來簡直一模一樣。



......


父子兩人走進寺廟附近的澡堂,順便買了盥洗的工具,便寬衣而入。

「阿義,你臉上的那兩道刀傷還會痛嗎?」父親脫下身上那件有點陳舊的灰黑色寬大浴衣,魁梧的身體映入小阿義眼簾。

「父親才是呢......,這次出征,手臂和背後又多了兩、三刀痕,阿義才真的心疼呢......」小阿義紅著臉,脫下了比父親小上好幾號的淺藍色浴衣,父子兩

人只穿了一條白色六尺褌。

「哈哈哈哈!兒子比我還清楚身上有多少傷,父親沒有白疼你了!」父親的笑聲頓時響亮了整間更衣室,吸引一旁零星的陌生人注意。

「話說阿義啊,你竟然還記得怎麼穿褌,父親我在你這年紀時可是一直學不會哪!」父親將白色的六尺褌迅速解開,面對眼前的龐然大物,小阿義既興奮又害

羞,只好趕緊背對父親。

「那......那當然!阿義第一次學怎麼穿褌,就是父親大人教的啊!」阿義回想起幾年前更年幼的時候,父親反反覆覆教了他怎麼穿褌,想起來還真的有點害

臊。

兩人隨即踏入了澡堂,澡堂內幾乎沒什麼人,非常寬大。

「父親大人,讓阿義來幫您刷背吧!」小阿義一臉興奮的樣子,非常可愛靦腆。

「呵呵!麻煩你了!阿義!」父親坐在小凳子上,背對著小阿義。寬厚的背影,像是一座雄偉的山岳一般難以超越,精實鍛鍊的肌肉接觸起來非常強硬,身上

也佈滿大小不一、新舊交錯的傷痕,不過身上的毛髮卻非常亮麗純白,粗糙卻又帶有柔軟。

「父親......,父親大人好強壯,阿義希望能跟父親大人一樣呢!」儘管父親坐下了,還是比阿義高了許多。阿義緊緊摟著父親的腰,側著臉貼在父親寬厚的背,幸福的瞇著眼。

「呵呵!傻孩子......」父親再度流露微笑,微微地晃動了白色的大尾巴「你啊!儘管照顧好自己,這樣父親我就放心了!」



父子兩人在澡堂內有說有笑,愉快的度過了祭典之夜。



.



「我想,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就是阿義你的存在。」






============(拉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6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大叔|肌肉|狼人|獸人||武士

留言共 8 篇留言

Nonenon
阿義戀父哦0///0可以直接展開麼www

11-03 07:51

阿 狼 |>
是的,他戀父11-04 02:19
奔塵(休養中)
糖葫蘆……弄髒衣服……(偷笑 尾巴好可愛, 簡直快超越父子情了, 所以阿義才對兒子那麼慈愛吧。之後大概發生了什麼?

11-03 09:49

阿 狼 |>
糖葫蘆怎麼嗎(((((
尾巴是犬科動物的萌點,當然要刻畫囉

接下來會在最後一篇作個結尾11-04 02:20
月島軍曹廚
父子感情真好<3

11-03 09:53

阿 狼 |>
互比嵐教誰更大11-04 02:21
甜食魔王-白夜
想到之後可能虐心胃就開始痛了(扶額

11-03 11:01

阿 狼 |>
你的胃長在頭上(?11-04 02:21
啊對對對
虐心預測

11-03 13:49

阿 狼 |>
[e13]11-04 02:21
水丶庫寶寶
ww小獅喜歡[e16]父親大人!好純真阿~~

11-03 18:41

阿 狼 |>
越純真的把拔,越有男人味11-04 02:22
流水
超愛穿褌~

02-25 00:46

阿 狼 |>
哇!這居然有人回02-25 00:49
流水
因為我很愛在網路上找褌的關鍵字

02-25 0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05557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武士小短篇(上) 【微... 後一篇:今天窩生日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