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男大生「野格炸彈」灌醉女生猥褻 外流裸照

作者:寂寞獵人│2015-11-01 22:23:48│巴幣:2│人氣:715
可惡的鄭男用「野格炸彈」灌醉女同學猥褻還外流裸照。翻攝畫面

新竹一名鄭姓機械工程師去年仍就讀大學時,瞞著女友邀該校一名女同學到租屋處,調製「野格炸彈」雞尾酒灌醉女方強吻並脫衣猥褻,還拍裸照外流以致在全系瘋傳,一審依強制猥褻罪判鄭男10月徒刑,鄭男上訴求緩刑,高等法院二審不准許,日前維持原判,可上訴。

案發於去年4月5日下午1時許,被害人因常跟同學到鄭男與女友同居處作客,當天單獨赴約,鄭男(23歲)假裝好意,用酒精濃度35%的野格利口酒加Red Bull紅牛能量飲料,調成300cc的的「野格炸彈」招待,女方沒戒心,喝下約80cc就酒醉頭暈、全身乏力,遭鄭男強吻亂摸。

女方驚慌抗拒,但敵不過體重破百公斤的鄭男,情急大哭,鄭男仍強拍女方4張裸照才放人,女方之後與鄭男保持距離但不敢聲張。

不料去年9月,鄭男竟將女方裸照以LINE傳給同學,進而在全系瘋傳,女方被人質問為何當小三,崩潰提告。鄭男被起訴後才認罪,請求和解判緩刑,但女方堅不原諒。

一審斥鄭男為一己私慾背棄同窗情誼,又散布裸照,使被害人承受難堪苦楚,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0月,高院日前駁回鄭男上訴。至於鄭男強拍裸照所涉妨害秘密罪嫌,因屬告訴乃論,女方沒提告不論罪。(黃哲民/台北報導)

來源:蘋果日報
------------------------------------------------------------

有罪的不是酒,有罪的是人心

既然已有女友,竟還色膽包天做出此事
色慾薰心、賠上前途

僥倖心態,實不可取
《論》子曰:人之生也直,罔之生也幸而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5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野格炸彈|利口酒|Red Bull|紅牛|能量飲料|單獨赴約|猥褻|裸照|新竹|工程師

留言共 3 篇留言

內笑美莉

場外之ㄍㄨㄜ...不對 場外之恥

11-01 22:35

內笑美莉
我記得我有回覆

11-02 03:07

寂寞獵人
有嗎?
我沒發在場外啦

因為要發的時候已經有四篇了
所以發在八卦版而已11-02 10:26
內笑美莉
我是說在你小屋回覆...
幹 巴哈又再亂吃

11-02 10:51

寂寞獵人
是啊,最近吃很嚴重
BUG再起11-02 1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124762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相對于死的簡單,生似乎是... 後一篇:屁孩狂踢書包刷存在感 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