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創造角色20問

作者:瓔鸞│2015-11-01 17:42:18│巴幣:8│人氣:176
原文在此

最近正好有合作篇的問題,所以就以遊助和遊果兩兄妹來回答
遊助用藍字
遊果用紅字
共通答案用紫字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
  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沒有父母
原因第二部結尾在跟你說w;小時候是清人(三神家)給予金錢援助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
  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三神清人
日本耕海地區(架空地點) 住隔壁而已w

3‧角色的童年是什?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
小時候的兩個人因為不太會控制天生具有的力量,所以傷了很多人,也因此沒有清人以外的朋友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兩位都沒有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速食店點餐人員
當然是店長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
  是誰或什麼事情教會了角色接受這種道德觀念和信仰?
妹控信仰 只要是為了妹妹就算與天下人為敵也在所不惜
甜食信仰 要是阻止我的話,我會出全力將你的生命值打到負萬
因為是唯一的家(ㄞˋ)人
因為好吃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在妹妹面前是很歡樂的笨蛋,但妹妹不再的時候對一切事物都很冷淡
平時就是淡定、無表情,即使用詞似乎很激動,外表卻是泰山不動
1好噁心(退避三舍) 2無言(這人沒救了) 3我可以做你妹妹嗎?(瘋狂粉絲適用)
1覺得很恐怖自行退離 2不知道該如何展開對話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清人:老朋友,需要解釋嗎?
香菜:呵呵......(除了苦笑不知道如何反應)
龍斗:我的人氣怎麼可能輸給你這種變態!(非常不認同)
小鳥:很奇怪的帥哥,不過是個好人喔(不排斥)
百合子: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變態?(遠離)
友香:你不要老是纏著遊果!(認為遊果應該遠離他)

清人:同上,不解釋
香菜:雖然不太會表達,不過是很好孩子
龍斗:你就是那個妹控的妹妹阿(覺得很神奇又很微妙)
小鳥:好可愛的孩子喔><
百合子:我下次一定會贏你的!(視為對手)
友香:雖然不是很會說話,不、不過感覺像天使......你、你還害我說了些什麼啊!笨蛋!(傲嬌中~)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能力失控
未登場,因為這股力量還沒有被公開
殺不了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
   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兩個人都不錯
清人、小鳥
香菜、友香、百合子
有仇敵(還沒登場)  原因是......對勝利的執著吧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怕遊果再次受傷;因為遊果的性格在人群中並不討喜
怕遊助再度將能力解放;不會控制能力大小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除了遊果以外的事情,都不甘我的事;不過為了別讓遊果擔心,一定程度的應對還是會有(但是意外地輕易對方)
有問有答,想接近的人就讓它接近、想遠離的人就讓他遠離,但是多少自己還是不希望對方離去(會先判斷利害,來決定相信與否;無利害,則相信)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身材瘦高、英俊、黑色鏡框(眼鏡:腦袋比較不好,所以意外地花時間在讀書上)
身材瘦小、微乳、外表感覺向洋娃娃、長髮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醒來、看遊果、上課、看遊果、打工、看遊果、回家、看遊果、睡覺
醒來、上課、回家、看電視、睡覺
會把時間盡量用來遊果身上
淡定、發呆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第三章結尾才會碰到
比較能看到遊果以外的人
開始有微小的表情起伏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
   當人們知道了角色有這樣的祖先後他們會有何反應?角色的行為是為了提升這種聲譽,降低聲譽,還是忽視之?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跟遊果結婚
沒有人生目標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等遊果到適婚年齡
夢想會產生改變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阿空注:會影響到角色對異性的看法以及關係發展
就是遊果啊!
沒想過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阿空注:會影響到角色遇到生命危險時的處理方式
其實不安排他死的話其實不用問吧,所以放死亡逼近時腦袋裡都塞些甚麼w
遊果遊果遊果遊果遊果遊果遊果遊果遊果遊果遊果遊果遊果遊果遊果遊果(都是為了遊果)
還想繼續現在的生活、還想跟朋友一起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5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瓔鸞|筆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搭啦
我發現遊果之於遊助,就像馱天使之於搭啦(×

11-01 19:12

瓔鸞
意味不明XDDD11-01 1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293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Chaos Zer... 後一篇:我妹妹得了自閉症?16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