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K第二季第五集(截圖+微量感想)都已經第五集了才開始進入狀況的我←

作者:偽娘萬歲│2015-10-31 19:50:36│巴幣:14│人氣:875

安安大家好啊~先來看文吧!!!
跟安娜還有室長開完小方桌會議的社跟狗朗說到了青之王的事情,看狗朗的樣子感覺對室長還有一點忌諱XDDDDD
之前被室長修理得很慘XDDDD
還被用身高優勢嚇過(ㄍ
美咲的戲份轉為待機,很閒的在吠舞羅玩平板
安娜表示綠之王之所已到了第五集都還沒有什麼動靜,是在機纂力量,確定不是在拖戲嗎!
室長的狀態似乎非常不好,除了第一季的喪夫之痛(幹)還有加上黃金之王已死、代為管理石板所帶來的負荷,整個人現在連以前最愛玩的拼圖都不玩了,所以社相當擔心他的狀況。
希望這一季不要在死人了啊QQ
畫面似乎非常眼熟wwwww第一季好像出現過得畫面www
……多元成家聯盟?(幹
反正就是求婚被拒(o)的綠之王打算直接開戰,你是有多玻璃心啊!!!!
就決定是你領便當了!!!!(幹
社是發現之前把他捲入這場事件的開端(詳情見第一季)的人其實是綠之王,無色之王不過是他利用過得棋子,這梗埋得太深,都快到地心了。
綠之王還打算解放石板,雖然我不知道解放以後會發生啥事,不過就從劇場版開始「石板」二字重複出現的頻率已經讓我足夠明瞭它的重要性了。
開戰囉!!!!!再不開這一季都快過一半了www
下集三位王又要團聚了,好像還依稀出現戰鬥畫面,讓我們期待下集!!!

那麼這週就這樣啦~謝謝觀賞!(鞠躬)
接著是離.題.時.間★!
一樣來幾個零碎梗,最近三個畢業製作搞得我好忙wwwww所以日常漫沒辦法畫太多,不然有些梗實用日常漫來表達比較好笑XD

最近畫得一張(ㄍ
以下都用文字敘述XD

1、酥脆的
英文課教到「crispy」這個單字,老師:「這個單字是『酥脆的』,比方說餅乾,還有什麼東西也是酥脆的?」

班上一同學,綽號香菇,抬頭起來答:




老人。

好像有點道理又好像哪裡不對啊!!!
2、加分

老師和我們談到學測或基測都有一些可以加分的東西,比方說證照、或是原住民身份等等,尤其原住民身份的加分滿高的,以前國中就有個同學一次加好多分,據說如果去考原住民語的檢定啥的還能加更多,這時候老師才說到自己是有原住民血統這件事情。

阿伸:「原住民好好ㄛ!!!都可以加分!!所以老師你考上學校有靠加分嗎?」
老師:「我不需要靠加分也能考到我想要的學校。


初代班長忽然意味深長的看著阿伸:「阿伸,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你打成殘障,一樣也能加分。

喂別這樣啊XDDDDDDD
3、包裝
我們的其中一個畢業製作就是包裝,當老師在介紹盒子的時候講到零食盒,零食盒的的底部設計多是黏起來的那種設計,於是老師便問:「同學們,這種盒子為什麼要這樣設計呢?頂部黏住的話,打開不就回不去了嗎?這個叫作什麼?

馬上就有同學答:「這叫做瑞凡。

誰跟你問梗了再問盒子的類型好嗎!!

接著有同學提出比較實際的想法:「也許是因為這種盒子不會有人重複使用?」
老師:「很好!有點接近原理了,那位什麼不能重複使用?」

同學:「因為太醜了。


你跟零食盒是有什麼深仇大恨不!?

老師已經快崩潰了,說:「那好,我找一個班上最美的女生來回答問題,答對直接加分。」


一時間,班上四處響起了「這裡!」的聲音wwwwww

老師:「……我明白了,你們班上沒有最美,只有臉皮最厚的的一群人。





有很多問題在我們班是問不出答案的呢(幹


而實際上這種設計叫做筒型盒,如果作成能重複使用打開的紙盒,就會有人隨便拆了零食吃,所以黏住的設計是為了防只有人開封過還偷放回去之類的。

那麼這週就這樣啦!謝謝觀賞!(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42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第二季|截圖文|吐槽|二期

留言共 8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是說我殘障國中基測加完之後就從來沒加過了

10-31 21:15

偽娘萬歲
竟然(?
11-05 23:38
蜜蘋果
一年前小白被無色之王侵佔身體的事居然是由綠之王在背後提供協助!官方這伏筆埋的夠深!

11-01 00:22

偽娘萬歲
伏筆超深啊,原來官方陰謀這麼大11-05 23:39
蜜蘋果
然後綠之王終於對小白求婚啦(っ・ω・)っ雖然不意外的馬上被拒絕(咦)現在是要開啟愛不到就殺了你模式嗎www

11-01 00:25

偽娘萬歲
綠竹筍的設定是病嬌~~~11-05 23:39
偽娘萬歲
誒靠腰手機選擇在給我打成綠竹筍 明明要打綠之王11-05 23:40
蜜蘋果
其實我有點不明白綠王對小白如此執著到不惜設計將他從天上拉下來的理由,個人覺得不是「屬性相剋會成為最大阻礙」之類的原因(畢竟小白都那麼多年不管事了)

11-01 00:29

偽娘萬歲
小白應該是有什麼特殊能力,才會被綠之王如此關注(?
應該是主角威能之類的(x11-05 23:42
蜜蘋果
如果綠王的最終目的為石盤,早在御柱塔事件時就可以去搶,但他當時的關注點卻一直在安娜身上(為了利用她找出小白)
不明白啊~他到底需要小白幫他做什麼@A@

11-01 00:30

偽娘萬歲
難道是為了解決生理需……(閉嘴11-05 23:42
蜜蘋果
留言有點多抱歉,系統一直說字數過多我只好把他們分段發QAQ

11-01 00:31

偽娘萬歲
沒關係你慢慢來(ㄍ11-05 23:42
蜜蘋果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BUG……有人發現小白跳船與落地時穿的衣服不同嗎www小白你該不會是在半空中換衣服吧www

11-01 01:30

偽娘萬歲
赫!這我倒沒發現,也許下一集就會有鳥叼著小白落下的內褲飛過來之類的(不會11-05 23:43
蜜蘋果
綠竹筍www(喂不要故意挑錯#)我以為綠之王的綽號只有鼻水流╮(╯▽╰)╭(流:淦!)
表示羨慕,我也想要小白的內褲( ̄▽ ̄)ノ(警察杯杯這裡有變態#)

11-06 23:12

偽娘萬歲
ㄝ鼻水流不錯ㄝ(ㄍ11-07 2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aby861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第二季第四集(截圖+微... 後一篇:K第二季第六集(截圖+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