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官方活動劇本-解救突圍】

作者:別再衝啦│2015-10-26 22:05:12│巴幣:4│人氣:132
【官方劇本公告】卡拉巴札的公佈欄上,四張請求冒險者救援的單子就貼在上頭。
(白方冒險者限定,請參加者打『撕下單子』,3~4人)

【劇本後方】新手引導請多指教...!被動技能貼這邊,主動貼在本串吧

【官方劇本-解救突圍

在你們從深藍城傳送,然後在卡拉巴扎的佈告欄上接下委託後,便依照著指示來到了委託單上指定的地點,而在那裡,已經有大批的聖騎士以及幾名修女與牧師在那裡待命。



「別擔心孩子,騎兵來了。」
大批的騎兵在你們面前,而其中有一個身穿著銀白色盔甲,好似是指揮官的騎士駕著馬來到了你們的面前。

「這次的任務是救援受困在前方戰鬥的士兵,當然,我們的最終目的就只有一個---驅逐他們,一個不留!」
當然,冒險者的隊伍不只你們一隊。實際上在場的冒險者大概有三、四百個吧。

「當然,我們現在的位置在諾蘭壁壘,是要去最近的墳場防線去搶救我們的士兵。」
說完後,他手指往某個方向一指。為什麼是某個方向呢,因為劇本專務沒有說是在哪個方向。

「好了,以下還有什麼問題都能夠提出來。」
指揮官騎士給人的感覺相當親切。或許是平常的為人就是如此,也或許是站在同一陣線的關係使然吧。

「啊對了,我這邊會指派一名修女給你們。請好好的保護她,她也會治療跟保護你們的。」
說完,那有著健康的小麥色皮膚及異常美貌的修女走上前來。那鮮紅媚然的視線掃視了下你們,接著在她撥弄了下在那修女帽下頭的波浪捲金髮後笑了笑。

「根據斥候偵查的狀況,他們應該能夠支撐到我們抵達。」
當然剛才也說過了,你們的人現在在諾蘭壁壘裡頭。離墳場防線很近ㄛ。

「被困在墳場防線的士兵總數大概有八千個。我們這邊則是兩千。」

「好了,沒有問題就可以準備出發囉。」

「人的話會由我們來負責營救。你們冒險者主要在我們第一次衝鋒進入戰場後,確保我們的後路就好。」

「確保直到我們光榮凱旋歸來---!」
他說著的同時身上好像散發出了聖光,路易瞎了---開玩笑的。

「為了
卡拉巴扎---!
說完,那指揮官抽出長劍大喝一聲。大批聖騎士的隊列浩浩蕩蕩的朝著墳場防線出發。

當然,那個修女也跟著你們的隊伍往墳場防線的方向走去。

在你們前往墳場防線的途中,有一些時間可以介紹自己跟了解一下彼此的長短之處...才怪,兩邊近到不可以,才剛出城沒多久就已經抵達了戰場。

========場景轉移,墳場防線========

在你們抵達的前一刻,便已經能夠聽到戰場上沸沸揚揚的聲響。怒吼、慘叫、以及無數兵器碰撞的聲響。並且血腥味也早已濃厚到就連有段距離的你們都能夠嗅得一清二楚。

而現在,卡拉巴扎的士兵們似乎已經被冥界的眾多不死生物給團團包圍。戰況優劣一目了然。

「衝鋒----!」
聖騎士指揮官怒吼一聲後,便領著大批的聖騎士隊列載你們前頭直接朝著不死生物的軍團衝了過去。

(請跟上)

由於你們沒有坐騎,因此身為步兵的你們在聖騎士團已經衝入戰場開始撕殺後的一會,也才跟著切入了戰場。而很快的,便已經有五個食屍鬼朝著你們衝了過來。

【戰鬥開始,我方回合。敵人:食屍鬼X5】
*戰鬥中可能隨時有各方向襲來的攻擊,但不會秒判,給予#1緊急反應。
獅鷲騎士:

「FOR THE KING--------------!」
一個獅鷲騎士...看來是冒險者吧,直接從你的背後往前飛了過去,而獅鷲的腳剛好撞到你的後背,直接把你撞進鬆軟的墓洞中。動作失敗,下回合只有#1可爬出

火球:

你看到了天上好像有火球雨往你們的方向降下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全體無法迴避。)

箭矢:

然後,你的眼角餘光瞥到有兩發不知從哪來的箭矢往自己飛了過來---!

嘴砲:

如果被修女治療的場合---

聖光---給予治療...!聖光壟罩,你發現你身上的傷勢逐漸減輕。修女對你施放了治癒術。(傷勢降低一階)
「廢柴,想領薪
水強一點。」

【嘴砲】
很會嘴砲
謝謝你、呃原本的計畫不是這樣、很抱歉

【戰鬥結束】

你們發現你們周圍的活屍軍團大概都被其他冒險者們壓制囉,然後現在大概有一小點時間,能夠讓你們休息一下(10分鐘)

「撤退---!」
遠方,號角聲響起。聖騎士隊列紛紛帶著一些行動不便的士兵們開始往諾蘭壁壘的方向撤退。但是,正當你們打算撤退的時候,你們發現---

在解決掉了食屍鬼的小隊後,你們發現在約十公尺的距離,已經有三個無頭騎士衝了過來。而他們的後頭空中,也飄著兩個覺醒幽魂。

【戰鬥開始,敵方先制。敵人:無頭騎士X3+覺醒幽魂X2】

【條件觸發】
如果沒有把先前的食屍鬼打成肉泥,則會吃墳場防線裡頭充斥的屍體來恢復傷勢並且加入戰鬥。

【插入事件】
獅鷲騎士:
「FOR THE KING----!」
你們看到剛才的獅鷲騎士無畏的朝著剛才飛去的方向直直的飛回了
諾蘭壁壘的方向,而他身上則是掉落了幾個看來好似是治療藥水的瓶子。
(每一回合恢復半階傷勢,效果持續兩回合)

修女:
恩,修女大概是沒注意到吧。她在移動的時候不慎跌入了一旁鬆軟的墓穴之中。
(若無人救助,修女將消耗兩回合才能夠從墓穴之中爬出來。)

滿天『劍』雨:
不知道是從哪個命運開頭的動畫裡學來,然後應用在實戰的吧。總之,一堆刀槍劍戟紛紛從天上掉落。(全體無法迴避,難以防禦)(連同敵人一起攻擊)


【戰鬥結束】
在你們回到了諾蘭壁壘後,那指揮官不斷的向著你們道謝。隨後將酬勞交給了你們後,去處理著其他的事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9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eliu87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活動創作... 後一篇:【RPG公會】【活動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