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李敖嗆「以無知通吃兩岸」 小S霸氣神回:給他罵

作者:寂寞獵人│2015-10-25 16:22:12│巴幣:0│人氣:228
播出長達12年的節目《康熙來了》即將畫下句點,許多人紛紛表達不捨外,也掀起扮柯南推測「最後一集來賓」的熱潮。近日呼身最高的莫過於《康熙》首集來賓李敖,由於主持人小S(徐熙娣)4年前曾以一句「我答應你,節目最後一集請你來」對他許下承諾,但李敖昨(24)日卻在微博對此語出驚人表示…

▲圖/翻攝自Facebook,網路流傳

小S和另一名主持人蔡康永確定辭掉主持棒,令一票網友大喊不捨,而號稱「最後來賓」的李敖對此不改以往嗆辣風格,於微博PO文表示自己上過N次電視節目,為戲劇效果不乏美女坐大腿,但次數之多無過小S。李敖批評「12 年來小S妖嬈有餘、程度不足,以無知通吃兩岸而俗化之,罪過罪過。」至於是否參與最後1集錄製,李敖則直言「並無此事」。

▲圖/翻攝自李敖微博

打破傳言還重砲小S,李敖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粉絲形成2派論戰。不過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小S經紀人回應「就讓他罵吧」,再度展現女神高EQ的器度。

▲合成圖/翻攝自李敖、小S臉書

來源:三立新聞
---------------------------------------------------------------------------------------

霸氣耶~~小S的經紀人
李敖大哥也別要求太多,娛樂性節目顧名思義,就只是娛樂而已
你希望兼具教育意義,那比登天還難

所謂有價值的節目,通常級數不會多
因為要有品質,當然不能重量

這節目的對象是女性,當然是給女性謀福利囉!李敖大師小心被罵沙豬(當然李敖大師當沒在怕啦!)
話說有印象有人說國光幫幫忙妹妹更多,不知李敖大師去上過節目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8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李敖|小S|康熙來了|女性大腿|娛樂性|無知|通吃|兩岸三地|美女|柯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124762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強國搞4噸超大炒飯破紀錄... 後一篇:花30年荒唐人生才頓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