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邪神路癡 MSP 羅羅亞.索隆 Special Ver. 登場

作者:小四│2015-10-24 21:14:38│巴幣:30│人氣:4399
  

今年MSP 海賊王系列除了上半年的紅髮、薩波之外就沒有出新角色了...
下半年發售表攤開來全都是Special Ver. ,7月薩波 Special Ver.、10月索隆 Special Ver. 、11月羅 Special Ver. !!
我是不反對萬代用Special Ver.的名義再版啦,不過既然要改模至少改的有誠意些...
薩波 Special Ver. 至少改成脫帽頭雕外加持水管,索隆 Special Ver. 雖然一樣改成脫帽頭雕,但卻不可持刀...
羅 Special Ver. 改回戴帽頭雕,目前看起來刀可能會改成不可插拔刀鞘...
改脫帽頭雕就算了面相還做得很差,很難讓人相信這款原型師跟MSP 艾斯是同一人啊~~~~!!
本款大概是MSP 海賊王系列裏目前面相最崩的.........吧?!

先來看一下預購官圖-
雖然不可拔刀是早就猜到的,但其實官圖面相看起來還好...
誰知道實品面相會崩到如此不可思議的境界....
如果說以往寫的開箱文是生火文的話,那這篇大概是滅火文了XD
不過也不是說完全沒優點,這款 Special Ver. 在衣服上的塗裝改進了不少,至少衣服塗裝是比初版好很多...
雖然初版頭是黏死在身體上無法跟 Special Ver. 換頭,但是可以換整個上半身!!
這樣已經有買初版的人可以考慮買 Special Ver. 回來換塗裝比較優的下半身XD

品 名:MSP 羅羅亞.索隆 Special Ver.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5年9月下旬
購入價:330元
身 高:27公分高



盒裝正面-一貫的MSP外盒風格,背景是陰暗不明的海邊!!



盒裝側面-側面是邪神索隆登場!!



盒裝背面-背面是滿滿的注意事項以及索隆帥氣的背影,這角度大概是本款最帥的角度了(?)



盒裝側面-另外一邊邪神索隆再度登場!!



盒裝上面-上面的MSP LOGO 被代理商貼紙遮住了!!



盒裝底部-底部跟上面完全一樣,只是沒有代理商貼紙、證紙!!



本次盒內編號!!



Ice Time!!



Ice Time X2!!



索隆的製造番號!!



內容勿陳列-肢體配件分成蠻多部份!!



全身正面-邪神索隆登場!!!!!本款頭雕真的雕的不怎麼好看...



全身側面-除了面相之外其實其他部位都還是維持著MSP一貫的高水準!!



全身背面-以景品水準來說本款其實還算不錯,尤其全身上下的塗裝有大幅改進了不少!!



全身側面-本款另外一個缺點就是把初版的持刀優點改掉,所以本款的刀完全變裝飾品...



大頭照-大叔你哪位啊~~~?!!!這樣的嘴型其實跟王大陸還蠻像的,不過配上這眼神感覺又點神似柯文哲...(大陸粉跟柯粉別噓我....)



跟右方初版相比,其實兩款臉都跟漫畫有不小落差,而且脫掉頭巾後臉變長是哪招?!!!



這面相真的怎麼看怎麼怪...



唯一比較好一點的角度只有閉眼這邊了...



慶幸的是本款綠藻頭髮做得還算不錯!!



索隆的耳環三根依舊黏在一起,不知道何年才會有索隆公仔是把耳環做分離的??



女性同好的殺必死畫面,碩大的胸肌配上快要看不見的蜈蚣刀疤!!



初版膚色比較黝黑,而且刀疤比較明顯!!



由於沒戴頭巾,所以把他設計成綁在手臂上!!



跟初版最大差異就在於手臂上綁的頭巾而已!!



手部改成握拳不能持刀,使得本款C/P值下降不少!!



初版可以持刀,所以手部不是實握,不懂萬代為啥出個 Special Ver. 要把手部持刀改掉,可能想炒一下初版市價吧XD



索隆背部的肌肉也相當結實啊!!



上半身除了膚色之外沒有其他多大的差異了!!



上衣的皺摺感滿點啊!!



初版上衣顏色偏淡,Special Ver. 有加深顏色跟陰影,使得皺摺感更加立體!!



由於脫上衣,所以上衣自然放在腰間,上衣的皺摺處理做得還算不錯!!



初版上衣顏色偏亮,肚兜顏色比較立體些!!



三把刀都不可插拔刀鞘,但三把刀握柄的細節都做的非常讚,我想羅 Special Ver. 可能也會改成無法插拔刀鞘了!!



初版的三把刀鞘握柄顏色都不同,不知道為啥 Special Ver. 要改變這顏色!!



刀鞘細節也同樣做得很讚!!



初版刀鞘顏色比較淡, Special Ver. 顏色比較鮮艷些!!



紅色腰帶的顏色異常鮮艷啊!!



初版的腰帶呈現酒紅色,個人是比較喜歡初版的腰帶顏色!!



木質排扣這部份細節也是做得非常細啊!!



排扣這部份塗裝精細是從初版就保留下來的優點之一!!



衣服下擺質感處理的有點差,感覺塑膠感很重!!



不過初版處理的更差,還有非常多像是刷舊處理的磨痕,至少 Special Ver. 有改良這點!!



皮靴採用消光處理,真皮質感沒有很強烈!!



初版的皮靴比較髒,看起來初版走得比較像是戰鬥髒汙風格!!



本款一樣不用依靠輔助底座也能站很穩!!



本款除了邪神面相、手部不可持刀之外其實都還算是非常不錯的作品,只可惜這次面相處理的不好!!



所以只要不露臉的角度都還算非常是有氣勢的,一露臉就變邪神屁孩了!!



跟初版合照,算是各有優缺點!!



但初版可以持刀,光氣勢就大贏了!!



雖然初版頭跟身體是黏死的不可跟 Special Ver.  互換頭,但是我們可以替換整個上半身,結合初版戴帽頭雕可持刀上半身外加塗裝比較好的 Special Ver. 下半身,這樣感覺比較完美啊,建議有初版的可以考慮買一隻 Special Ver. 來"合體"一下!!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7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MSP

留言共 10 篇留言

修席菲
看完以後覺得這誰呀,臉好崩@@

10-24 21:35

小四
超崩...10-25 09:24
蒼月
嘴巴有像柯p

10-24 21:42

小四
的確有像啊!!10-25 09:25
單純的樂子人
索隆擺這表情有點微妙啊.....

10-24 21:55

小四
超級微妙DER~10-25 09:25
Liner
拜託不要這種王大陸式抽筋笑啊…

10-24 22:09

小四
真的有像王大陸XD10-25 09:25
hatawo
鎖龍頭!

10-24 22:31

小四
大鎖不順便鎖一下嗎?!10-25 09:26
rech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的…

10-24 23:00

小四
有愛快收!!10-25 09:24
Neely
蟲師的銀古

10-25 12:36

小A
真的 看到實體比看大大的照片還吐血
基本上CP值超(糟)高
光那張臉實在是很欠打

10-25 22:55

吃毒藥劑師
突然覺得 盒子正面圖比實體還帥……
不知是否當前鬼迷心竅
我竟然拉兩隻回家……

10-26 02:52

K
看到圖的瞬間:你面攤喔?

10-26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HF 復... 後一篇:[達人專欄] 造型王頂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