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獸世界同人】風詠漣漪番外之三--颶風

作者:子黎│2015-10-23 17:58:45│巴幣:0│人氣:129
番外之三-颶風
 
 
她有很長一段時間都處於意識模糊的混沌狀態。
那種感覺像作夢,輕飄飄地踩在雲端。但她持巨劍的手卻很有力,俐落的斬滅一個又一個的人類。
 
她的儲物袋裡塞滿了人頭,她為天譴軍取得的戰果越多,天譴軍的教官們就越高興。來到黯黑堡巡視的巫妖王點選戰功彪炳的新將,那其中就有她。
她聽見自己矜持而尊敬的回答:「謹遵號令,主人。」
 
這是不對的。
她的內心有一個小小的、清晰的聲音悄悄地說,只有這個聲音不像是夢。
「我不應該在這裡,我要回想起來……」
 
我到底是誰?
 
 
 
她被召到深紅教堂之中。
教堂裡關著各種族的人質,他們沉默不語,但充滿著悲憤與憎恨的怒火。
天譴軍教官帶她來到一個女性夜精靈面前,笑著說:
「這是給妳的禮物,盡情的凌虐她吧!」
 
夜精靈看著她瞪大眼睛,然後說出了一串奇妙的語言。
教官聽不懂,但是她聽得懂,這是夜精靈的古語。
夜精靈女性說:「請銘記我的話,不需要自責,伊露恩會永遠照亮妳前方的路,妳不會永遠留在這裡。」
 
跟著,夜精靈女性開始高聲咒罵天譴軍,詛咒巫妖王。
「伊露恩在上,你們總有一天都會得到應有的報應,腐爛在聖光之下!」
教官蹙眉,「妳還在等什麼?姊妹,現在就動手!」
 
她把劍指向夜精靈,夜精靈冷笑,卻用古語向她說:
「不要猶豫,跨過我的屍體前進吧,勇敢的颶風!」
 
她狠狠刺穿了夜精靈,用力的她整個人都撲到了夜精靈身上,夜精靈的頭垂在她的肩膀。
微弱的聲音進入了她的心中:「妳是蒼言˙颶風……勿忘榮耀……」
 
她終於從夢境中清醒,她的意識未有如現在這樣清明過。
她想起她在北裂境的死亡,從黑海岸一路戰鬥過來的他們面對漫山遍野的天譴軍,力戰到最後一刻仍被死屍們淹沒;在冰凍中她聽到巫妖王蠱惑的聲音而被喚醒為死亡騎士,至今為止她的所作所為……
 
不,她不是巫妖王的僕人,她不是天譴軍,再也不是。
她是蒼言˙颶風,勇敢的夜精靈戰士!
 
 
 
 
天譴軍教官不太高興她這麼快就殺了夜精靈,他認為他優秀的學生應該要痛加折磨,讓這個膽敢冒犯巫妖王的夜精靈在苦痛中死去。
但是天譴軍帶這些死亡騎士來,本來就是要他們親手殺死自己的同胞,橫豎都達到了目的,教官也就不介意了。
 
蒼言依然安靜而穩定的執行天譴軍的任務,但她已經找回自己,就算是巫妖王也不能攫取她的靈魂。
她默默地等待著機會,終於等到了那一天。
 
天譴軍完全佔領了血色領地,然後她收到指示,達瑞安˙莫格萊尼勾結銀白十字軍反叛,天譴軍要截殺達瑞安,並進攻聖光之願禮拜堂,殺死提里奧˙弗丁!
 
她跟著她的教官與一批天譴軍在往禮拜堂的山間截住達瑞安一行人,她的教官痛斥達瑞安的背叛,誓要為巫妖王消滅這個可恥的叛徒。
然後她以雷霆萬鈞的滅寂斬了她的教官。
 
在她面前準備應戰的達瑞安愣了一下,她斬了教官後,又用極快的速度連劈了好幾個天譴軍,天譴軍才像是忽然驚醒,怒吼著攻向她。
「達瑞安!」蒼言大喊,「我擋不了太久,你們快走!」
 
她聽見達瑞安在她身後笑了,「不,夥伴,我們一起離開!」
然後達瑞安的軍隊與銀白十字軍的埋伏一同現身,反過來圍殺了天譴軍,殺回亞榭洛黯黑堡。
 
這就是她加入黯刃騎士團的開始。
 
 
 
黯刃騎士團其實挺溫馨的,大家成為死亡騎士後都一樣往事不堪回首,而且同樣都受夠了天譴軍糟糕的飲食與回收系統。並且終於可以去想一想他們還活著的家人,還能打探親友們的消息。
經常有死亡騎士收到親友的消息而感動的噴冰霜,或是忽然怒吼"該死的天譴軍"然後就衝出去大殺特殺不死生物一番。
 
蒼言在同伴們的多事下,還是不小心被姊姊發現她的行蹤。當她發現時,她的姊姊已經遠從卡林多來到亞榭洛。
 
姊姊淚流滿面,一如臉上水紋般的紋身。她用瞬發的糾纏觸鬚把蒼言抓住,然後一把抱住自家妹妹。
蒼言想說,如果她現在不是死亡騎士,估計就要被姊姊勒死了。
但她沒有說,她回抱住姊姊,不爭氣的噴起冰霜。
 
 
她想起那個敬愛姊姊,也虔誠的愛慕著她的狼人少年。
就算中了狼人詛咒也還是人類,人類的一生對夜精靈來說匆匆即過。現在她成了死亡騎士,就更不打算回應他。
姊姊應該會把她的事告訴他吧。人類善忘,也許剛開始他不能接受,但只要見不到她,過了幾年也會放下。他會找到他真正的伴侶,然後生下子嗣,總有一天回去吉爾尼斯,重建他們的家園。
 
她什麼都想到了,但是她沒想過,人類之中有朝思暮變的人,也有死心眼到一生不變的人。
 
 
 
 
───
 
番外的附錄:
 
 
黯刃騎士團很窮,非常窮。變成死亡騎士後一切歸零,所有的專業和生活技能被洗白。他們籌措的軍資能打下亞榭洛已經太強。又不好意思繼續請銀白十字軍友情支援,於是他們開始了他們高等級的跑腿生活,並含著流不出的淚水重新學習專業技能。
 
當蒼言用友情價拿回一批高級磨刀石、以及(用剩的)裝備、附魔卷軸和各種物資後,大領主達瑞安和他們眾多的死亡騎士同胞都要相擁而泣了。
 
只是大領主為了回報她的恩義,動不動就把她的事情到處出賣……宣揚,加上她德魯伊姊姊的推波助瀾。結果她被說成是夜精靈中的悲劇英雌,連跟部落朋友的事也傳為美談。她完全始料未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6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ow|魔獸世界|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10335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獸世界同人】風詠漣漪... 後一篇:【魔獸世界同人】風詠漣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