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剣聖機アルファライド 本日發售

作者:鄰居曹大叔│2015-10-23 15:06:57│巴幣:12│人氣:2044



遊戲名稱 : 剣聖機 アルファライド

製作公司 :  ETERNAL

遊戲類型 :  SRPG

發售日 :       2015/10/23

原畫 : 七原冬雪、kyou、悠樹真琴、こなた、了藤誠仁、きみしま青、八島タカヒロ、石井久雄、吉飛雄馬、天見黒人、武シノブ、igul






遊戲概要






故事簡介

<白>

——無可替代的日常,已化為天邊虛幻的雲彩。

和嘮叨不停父親一起迎來的早上。無聊的學園生活。彷彿理所當然一般存在於身邊的朋友們。
以一個非常普通的學生身分,度過著每一天的主人公・颯真櫂
從某日開始,就不斷的做一個不可思議的夢。

在異境的土地上揮舞長劍的自己。被鮮血污染的雙手、以及擦拭不掉的鐵味。

就在為這幾乎每天都會做的噩夢苦惱之時,他開始發現自己身體上產生的變化。

的父親得知他的變化之後,對他挑明了真相。

「從今往後,你的那個夢境將會成為你的現實」

的家族,乃是為了在需要的時刻被召喚至戰亂世界而存在的血統。
面對這太過脫離現實的話,櫂完全無法掩飾自己的困惑。

因為一些小小的契機二邂逅的姐弟・志乃和靜真,和他們2人一起度過的休憩時光,向櫂訴說著日常的珍貴。
看著父親拼命壓抑著悲傷的背影,櫂開始醒悟到這命運是無法違抗逃脫的。

召喚之時終於到來。
圍繞著昏暗的迷宮,櫂的夢境與現實反轉了。



<黑>

——守護那獨一無二的重要之人。

主人公・武淵靜真,懷抱著奪回義姐志乃的決意,自己踏入了黑暗的深處。
降臨在充斥著對救濟的信仰,以及在這信仰陰影之下的衰敗的國家・ルジワダ的靜真被逮捕,成為了階下囚。

在被轉送到的都市裡等待著靜真的,是外表與姐姐相同,
卻像是不會說話的人偶般的少女・スティグマ(Stigma,聖痕)。
以及,這個不弒殺他人便無法活下去的世界。
為了去到姐姐的身邊,為了救出姐姐,靜真的手開始沾染上鮮血。

「這份回報,究竟值不值得賭上自己的性命,就交給諸君自己來判斷吧」

為了贏得自由,靜真踏上了被稱為地獄的戰場。

在戰場上遇到的劍人少女・セレネ。
與スティグマ之間完成的“聖約”。
擋在面前的最強的敵人。

命運將靜真不由分說地捲入無從逃脫的齒輪中,將他引向了不祥的方向。



人物介紹


颯真 櫂 (そうま かい) CV:葵海人

本作雙主人公之一。可以將思念轉換為力量的奏人族末裔。
以在オーダクル世界面臨危機的時候作為救世主存在為目標,被撫養鍛煉長大。
得知自己家族的宿命,被奇妙的夢引導著召喚到了グランヴィリオ王國。
即便討厭被家族的宿命束縛,也依然抱持著對無法逃脫的命運的覺悟投身於戰亂之中。
在戰鬥的過程中,被為了締結“聖約”成為搭檔而邂逅的アルファリア感化,開始以自己的意志摸索著自己應該選擇的道路




アルファリア CV:小倉結衣

在グランヴィリオ劍聖國的遺跡中被發現的機人族少女。
為了準備終將到來的戰爭,而作為秘密兵器被雪藏了起來。

身為本不應持有心靈的機人,卻擁有明確的自我意識,感情表現豐富得讓人眼花繚亂。
純真無暇,而且好奇心旺盛。天真無邪,天不怕地不怕。
因為她心理年齡的幼小,她自己並沒有理解自己被保護、管理起來的理由,對於周圍的大人表現出露骨的警戒心。
渴望獲得鳥籠之外的自由,利用自己從繪本中得到的壞知識嘗試逃脫的慣犯。
和被召喚到グランヴィリオ的櫂相遇,在與他的溫柔解除的過程中敞開了心扉。
通過和櫂定下的“聖約”,可以變身為力量超乎想像的白色機兵“劍聖機”。





レティオラ CV:有栖川みや美

グランヴィリオ劍聖國的王女。
繼承先王父親,成為了統率王國騎士的第16代“劍聖”。
在戰亂的徵兆開始顯現之時,按照王室的傳承召喚了櫂。
她將櫂迎為救國的英雄,同時自己也仗劍奔赴戰場。

清廉正直,以理想的騎士為目標努力的少女。
因為她的人望以及天生的領導力,受到絕大多數人民的傾慕。
但另一方面,因為她年輕氣盛追逐理想的姿態,在大臣中流動著一股視她為“不成熟的小姑娘”的風氣。

因為父王的方針,作為一個純粹的騎士長大,非常不喜歡被當做女性對待。
完全無法理解男女間微妙的差別,常常在自己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櫂逼到窘迫的境地。





ティティス CV:水崎来夢

從屬於グランヴィリオ王都騎士團的騎士。
レティオラ的表姐,擔任レティオラ和アルファリア等要人的護衛的側近。
因為她曾與レティオラ競爭劍聖的位置,最終敗下陣來,大家將他稱為グランヴィリオ最強的騎士的呼聲非常高。
只要和劍人締結“聖約”,連機兵都可以對等戰鬥的迅捷的劍士。





イーニッド CV:海原エレナ

從屬於グランヴィリオ王都騎士團的騎士。輔佐エリジス的副官。
劍術不怎麼樣,但活用著自己擅長的魔法在後方支援著同伴。

性格穩重而充滿了包容力的女性。
因為她溫和的性格甚至擁有傳染到周圍的毒性,在通常要連帶副官一起參加的軍議都不允許她參加。
隊內將她評價為與死板冷淡的エリジス姑且算是構成了一種平衡。
喜歡料理,在行軍過程中會自告奮勇為大家備餐,然而她的料理的味道危險得可匹敵猛毒藥。





武淵 静真 (たけぶち しずま) CV:佐和真中

本作雙主人公之一。
曾經對自己身上秘藏的力量與自己的宿命一無所知,作為一介學生過著平凡的生活。
為了追尋在自己眼前消失的義姐志乃,以自己的意志相應召喚,來到了オーダクル大陸。
在宗教國ルジワダ的邊境被逮捕,就在要被貶為奴隸之時,和長得與義姐一模一樣的少女スティグマ邂逅了。
以“救出志乃返回故鄉”為唯一目的,投身於充滿了鮮血與暴力的日子中。
在戰鬥中,他的能力漸漸覺醒,卻也開始漸漸失去支撐著自己前進的人性。





スティグマ CV:成瀬未亜

長相與靜真的義姐・志乃相同的機人族少女。
在ルジワダ軍的管理之下,等待著與自己締結“聖約”之人出現。
真實身份,是與アルファリア成對的黑之機兵,靜真的“劍聖機”。
以似姐非姐的存在,和成為了自己的聖約者的靜真漸漸構築起了有些扭曲的依賴關係。




セレネ CV:みる

與靜真在ルジワダ的邊境污染區域邂逅的劍人族少女。
失去了和靜真相遇之前的記憶。
雖然想要尋找能夠使用身為劍人的自己的人,但卻因為懦弱的性格恐懼於踏上戰場。
即使是敵人也下不去殺手,雖然作為武器和戰士都擁有很高的天賦,但是克制著自己的力量。

將拯救自己於水火之中的靜真視為命中註定的締結“聖約”的對象,成為了他的伙伴。
雖然一直在努力著要成為靜真的助力,但同時心裡也在擔心自己是不是成為了他的累贅。
和スティグマ雖然同時為了靜真戰鬥的同伴,但心裡清楚她對於靜真是特別的存在,心中抱著淡淡的嫉妒。
致命級的方向白痴,獨自外出會回不來自不用說,甚至在宮廷中沒有引導也無法自由行動。




ダリヤ CV:青山ゆかり

ルジワダ的主力部隊“黑鏃”的軍團長之一。
原本是劍奴,最初就和靜真一起奔赴戰場。戰術面上的靜真的左右手。

出身於ルジワダ聖教的神官家系。
曾經因為諫言逐漸成為傀儡的教皇而被軍方忌諱,全家被貶為奴隸。
在那之後,她從小就拿起了劍,慢慢學會了作為努力的生存方法。
將靜真和在這個過程中失去的家人重合在了一起,拼命想要他活下去。
即使在漫長的奴隸生活中也沒有失去高貴的精神,討厭卑劣的手段和無意義的屠殺。
但另一方面,她對敵人毫不留情的戰鬥力也讓人們畏懼地稱之為“戰鬼”。




武淵 志乃 (たけぶち しの) CV:成瀬未亜

靜真的義姐。
和櫂與靜真就讀同一學園的3年級生。

對任何人都非常開朗溫柔的少女。按照靜真的說法就是毫無防備,讓人擔心。
待人溫柔,喜歡照顧別人。對靜真完美地發揮著她照顧他人的天分,照顧著他身邊的各種事情。
容易斷章取義,性格有點脫線,因此感情常常陷入空轉。
從小身體就很虛弱,常常發燒倒下。隨著歲數增長,倒下的頻率也漸漸增加。
在一次甚至讓她失去意識的變故之後,從靜真的眼前失去了踪影。




CG欣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6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美少女遊戲|GAL|srpg

留言共 2 篇留言

凝望世界毀滅的瞬間
翻譯辛苦了......

10-25 10:00

只想及時行樂的鯤
難度有點高阿...不練等的話

11-16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6842LB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公... 後一篇:酸酸甜甜的戀愛物語 《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