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敗家日誌】鉛筆的2015的10月敗家物與碎碎念

作者:萌筆│槍械少女!!│2015-10-19 23:15:08│巴幣:18│人氣:662
鉛筆:

又到了每月一篇的敗家日誌,不過這個月的小屋人氣好像比較高,看看人氣累積數都讓鉛筆嚇了好長一跳。

話又說回來,鉛筆最近迷上了Gk模型,那婀娜多姿的身材比例、亮眼的配色,自由度高的玩法頓時讓鉛筆口水直流,不過成品的價錢著實讓鉛筆咋舌,白件(沒組裝上色)的價格雖然很便宜,但是苦於鉛筆是個美術白癡,只能望模型興嘆,只能挑選幾款比較便宜的請人代工來撫慰鉛筆小小的心靈了。

以下為10月份的鉛筆敗家物(圖片皆出自網路賣家)



黑髮雙馬尾黑肉蘿莉就是讚!

銀髮無口蘿莉及金髮雙馬尾傲嬌蘿莉已經過時了!

若問鉛筆在強襲魔女中最愛的角色是哪一個,鉛筆會大聲回答:我愛魯基尼!



聽說這家的人氣並不像三大家那般高,商品也很少,不過鉛筆真心覺得這隻魯基尼做的很好(成熟?),配件也非常多!

神一般的便宜價:405元!



可能艦娘版的版友們有聽鉛筆提過,不過鉛筆還是在這裡說一次,跟軍武及槍械類有關的作品都是鉛筆的喜好,這款《槍械少女》也正中鉛筆的萌點!

《槍械少女》中的每一位角色都是由槍枝擬人化而來的,其特徵與身上所穿的衣服(?)皆是與本體息息相關。

而且裡面還有國軍的T91步槍擬人化,雖然鉛筆一直很好奇為啥漫畫家要把她畫成那麼多辮子有疑問

可惜景品只有出主角FNC(芬子)......鉛筆想要艾兒啊啊啊.....

不到300元的神價錢:297元入手!(話說:做的比原作漫畫的好看.....)



既上個月FQ版本之後,鉛筆也把SEGA版的佩琳抱回家啦!

距離鉛筆當初的501集合野望只剩下莉涅特及艾拉了,問題是這兩位竟然比桑妮雅及佩琳還難買.....

普普的價錢:399入手!





買了上述的軍武娘類型之後,鉛筆又再度被青蔥給下詛咒了,抱了本月所買的第二貴的Figma WF限定初音回來,而且還附鍵盤!?

艱險萬分的價差入手:1301元(差1元讓對手飲恨,鉛筆好賤啊!)


(賣家拍不好)

這隻初音是跟佩琳的同個賣家一起買的,到手之後,鉛筆打開來才發現做的比圖片上的還要來得好,頓時讓鉛筆感到物超所值!

不過買的價錢跟Figma限定版的初音一樣充滿的刺激。

不要罵鉛筆,鉛筆只是賤了一點而已:多1元搶走,301元得手!



老實說,這隻魯基尼鉛筆還買貴了,果然是天理報應屢試不爽,買的過程中鉛筆被人哄抬價錢,一時因為對魯基尼的愛而惱羞的鉛筆就用直購價買了回來....

不過這下鉛筆就有三個版本的魯基尼啦~ 剩下就是大廠的了(抖)

含淚的直購價:600元




你們別這樣看鉛筆!

鉛筆買隻蘿莉回來幫鉛筆削鉛筆,幫鉛筆擦錯字,難道鉛筆錯了嘛!?

不改不改s861102魔王都可以養好幾隻貓蘿,難不成鉛筆就不能買幾隻拿文具的蘿莉回來?

.....扯遠了,當鉛筆看到這系列的時候著實愣了很久,經過了一番的天人交戰(?)之後,鉛筆想說既然自稱萌筆,那麼買個幾隻文具娘回來也不過份才對,鉛筆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是蘿莉控的!!

這價錢,鉛筆不買愧對萌筆這個名字:232(削鉛筆)+161(橡皮擦)=393元!



嗯.....鉛筆越看越覺得這是V家的Lily穿著凱蒂貓的服裝的版本,尤其是背後的圖片更像,會入手這隻也是因為這個緣故,不過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鉛筆想擺個的V家集合開演唱會的場景才入手的。

不知道貓耳髮圈能不能用在初音身上

還能接受的價錢:448元



再來就輪到在鉛筆小說曬過的伊19啦,人號是潛水艦娘會動的猥褻物(誤),不過這中破版本看上去還真的很妖豔啊。

不過伊19的人氣確實比其他潛水艦娘來的高,還有知名廠AOSHIMA》的版本及限定的白色版,不過這個姿勢的伊19有做GK翻模,不過對於貧窮的鉛筆而言,買景品就夠了@@

打敗無數的紳士:561元抱走!



初音都入手那麼多隻了,鈴,鉛筆又且會放過呢?

這個版本的鈴感覺起來比前一隻買的版本配色還要來的亮麗一些,找個時間鉛筆再開箱來比較看看好了@@

不過蓮還是去旁邊給鉛筆乖乖站好吧.....

哇哈哈,踢下無數紳士的價錢:377元拐走!


(此圖為賣場成品示意圖)

敗家日誌也到尾聲了,歡迎鉛筆為各位獻上本月敗家第一名的天津風!

鉛筆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因為這隻天津風是GK模型,而白件的價格也的確是鉛筆這個月所買的所有公仔之冠,更不用說鉛筆還私下找人組裝代工上色.....

不過對於鉛筆來說,天津風的意義實在非凡。

問鉛筆最想要的艦娘的話,按照鉛筆心中及小說排名的話依序是:叢雲→初風→天津風→五月雨。

前面兩者還沒出pvc商品,而天津風之所以比五月雨高是因為,她是鉛筆第一次參與活動就撈到的稀有艦。

由於意義非凡,所以鉛筆也會將所有的天津風版本逐一收齊的。

以下為鉛筆11月必買之物(1張小朋友有找,跟鉛筆搶者死!)



最後附上網路販售的天津風GK模成品,鉛筆是覺得上色不怎麼好,但是地台不錯,有附盒子跟連裝砲君1隻,有興趣的歡迎私信鉛筆詢問。



鉛筆結算(貌似比上個月還可怕)

《強襲魔女》SEGA景品:佩琳-399元
《強襲魔女》日版ORGANIC:魯基尼-405
《強襲魔女》FQ景品:魯基尼-600元
初音未來Fairy of Music》初音-301元
《初音未來figma WF限定 EX003 VOCALOID 鍵盤 2.0》初音-1301元
Project DIVA Arcade》日版景品:鏡音鈴-377元
《艦隊收藏》TAITO景品.伊19-561元
《艦隊收藏》GK模型(白件).天津風-1400元
PLAY STATIONERY 文具用品》小蘿莉.削鉛筆機-232元
PLAY STATIONERY 文具用品》小蘿莉.橡皮擦-161元
Kitty 貓村》日版景品.吉他少女-448元
槍械少女》日版景品.FNC芬子-297元

合計:6482元(果然天津風是讓鉛筆荷包吐血的元凶)

有沒有想叫鉛筆開箱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3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強襲魔女|艦隊收藏|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槍械少女!!

留言共 9 篇留言

八雲澄
敗這麼多啊

10-19 23:23

萌筆
還不到鉛筆每年買小說的一半咧= =10-19 23:27
亮晶晶人造人
天津風白模1400算便宜了,我目前收過最驚人的是絕對領域的kosmos,一組就要四千多...

10-19 23:33

萌筆
貴死@@" 所以鉛筆只敢挑便宜的買10-19 23:43
小菜君(義務役ing
您是怎麼活下來的…這些花費

10-19 23:37

萌筆
鉛筆省吃儉用就好,消遣娛樂就寫寫文章給妳們這些傢伙看~10-19 23:43
✦AmaZinG✦
figFIX的天津風~
筆大可以再買一隻figma的天津風回來一起玩~一起玩~一起玩~~

10-19 23:38

萌筆
你買給鉛筆[e42]10-19 23:43
孤狼
很想吐嘈,筆大你究竟是如何過生活的?

這些花費加上輕小說的花費,應該快一萬了吧!

10-20 02:39

萌筆
鉛筆是萌物的省錢達人,沒發現很多都是便宜的新品嗎?10-20 08:05
✦AmaZinG✦
嘛~因為figFIX是可以和figma互換來玩的,所以再買一隻figma版本的不是常識嗎?(XD

以筆大的能力,OK的啦!

10-20 13:11

萌筆
還是那句老話,你買給鉛筆再講10-23 08:30
白雪
來個伊19的開箱文怎麼樣??鉛筆大大

10-20 16:53

萌筆
可以啊10-23 08:30
天星
那銷鉛筆機的蘿莉,有點會讓人想配上聲音後再開始銷鉛筆

10-20 18:36

萌筆
你髒髒(誤?) 什麼樣的聲音??鉛筆的慘叫聲還是呻吟聲?10-23 08:32
白雪
回樓上,我覺得是麥當勞歡樂送(笑

10-23 17:27

萌筆
鉛筆給你歡樂送(笑10-23 2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文】鉛筆的超大型跨界... 後一篇:《機界萌娘》序章.穿越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