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玩刻章】μ's メイド系列

作者:狂暴山豬│2015-10-19 21:22:00│巴幣:64│人氣:425
2015年七月底開始玩的刻章
看了網頁教學想
反正有在玩西德及紙模型,應該不用添購太多
結果是  大 錯 特 錯...
總之...這是坑,很深,別跳

上圖唄!SIF メイド系列卡牌

一年生-小泉 花陽 (Koizumi Hanayo)


一年生-星空 凜 (Hoshizora Rin)


一年生-西木野 真姬 (Nishikino Maki) 真姬俺嫁!!


二年生-南 小鳥 (Minami Kotori)

代表色黑卡版


二年生-高坂 火龍果 穗乃果 (Kosaka Honoka)


二年生-園田 海未 (Sonoda Umi) すずこ!嫁給咱吧!!!


三年生-矢澤 妮可 (Yazawa Nico)


三年生-KKE 俄羅斯老流氓 絢瀬 絵里 (Ayase Eli)
最近已經嚴重南條化...請不要拉咱,MFF重課金ing...


三年生-南條 亞衣奈 東條 希 (Tojo Nozomi)
唔...找不到二次元跟三次元的分界線了 (掩面)


代表色


第一次認真的貼上飛機木背板...

蓋到木板上後,感覺質感暴增阿...(前提是別手殘

這系列本來跟在日本的友人說好45分
所以配合他那邊方便入手的橡皮大小縮的圖 (高皆為10cm,寬則7~7.3)
樂活中墾之前,咱已經刻好配額...(三年生+海未)
中墾回來之後,他才跟咱說要打BOSS,這個小怪交給咱清...(剩餘的5員)
意外的達成了第一套μ's系列刻章


以下樂活中墾 XDD
顧名思義就是台中到墾丁,只是工具是腳踏車 XDD
出發前兩天想了一下...咱有四件LL車衣

2015/5/16 真姬陪咱上了武嶺 (TWB雙進武嶺賽)
這天還卡到小楠見面會...


2015/5/22~24 海未陪咱衝了星光瘋600 (鵝鑾鼻燈塔>>富貴角燈塔)


那輕輕鬆鬆的300km一定是帶著小希上了~毫不猶豫地把大趴也帶上
起點:台中烏日高鐵站


終點:鵝鑾鼻燈塔



車友表示:你到底是背了多少東西在騎車

回家之後,隨興的編了些對話




林鳳營7-11休息時,車友拍的照片


以上~謝謝收看!!(灑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3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ラブライブ!|自行車|西木野真姬|園田海未|μs|東條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doru85516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紙模型】ラブライブ!南... 後一篇:【玩刻章】 ラブライ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