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艾x愛 0.1倍 章七

作者:楓夜│2015-10-18 15:12:03│巴幣:4│人氣:198
愛莎在跑到一半時,身體突然變回原樣了!

她當場愣住了,天啊!這裡離艾索德家還有一公尺啊!

在常人看來,一公尺是很短的距離,可是對縮小後的愛莎來說,這根本就像一公里的距離!

一隻黑色的貓經過愛莎身旁,牠低下頭看了眼愛莎,竟伸出巨爪,想將愛莎抓起!

愛莎驚訝的瞪大雙眼,不過她還是迅速的往旁邊一閃,雖然摔倒了,不過除了小擦傷外,沒有大礙。

黑貓見自己沒抓到,再次朝伸出巨爪。

愛莎飛快的往前逃,  而黑貓緊緊追著愛莎。

轉頭看了眼離自己越來越近的黑貓,愛莎想,自己可能是第一個被貓追著的人吧!

眼角餘光看到路旁有一個小洞,她想也不想就直接躲進去。

黑貓瞇著眼睛看著小洞裡的愛莎,「咪嗚」了一聲,離開了。

愛莎才剛鬆了口氣,就感覺背後毛毛的,她顫抖的回頭一看-

天啊!為甚麼會有這麼多老鼠啊!

她最怕老鼠了!

愛莎再次往前跑,老鼠歪了歪腦袋,奇怪的看著愛莎奔跑的背影。

愛莎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她氣喘吁吁的靠在一旁的牆上,她高興的發現,自己已經來到艾索德家樓下了!

不過艾索德家在三樓,樓梯嘛......絕對是爬不上去。

電梯嘛......她又按不到按鈕!

該怎麼辦?叫艾索德過來嗎?

可是她的聲音不夠大......

愛莎嘆了口氣,不知道該怎麼辦。


「哈啊......」艾索德伸了個懶腰,看看手機上的日期,嗯?今天要帶愛莎去找紫髮少女。

艾索德望向一旁的書桌,沒有人。

他著急的環顧房間,都沒有發現愛莎。

艾索德愣了愣,愛莎她......不會是自己走出去了吧?

若是愛莎在他醒來前恢復原樣,這是有可能的。

她會不會突然變小遇到危險啊?

當這個念頭一浮現,艾索德就更慌張了,他在家中四處認真的找了找,發現沒有愛莎的身影就
直接下樓了。

老天爺......拜託你,千萬不要讓愛莎受傷啊!


艾索德到了一樓後,便仔細的查看電梯旁有沒有愛莎,很遺憾,電梯旁沒有。

再看看樓梯旁,也沒有。

他因為太過擔心愛莎,以至於遺漏了樓梯旁的小坑洞裡有一個小小的身影。

愛莎見目前回不了家,就很樂觀的在樓梯旁的小坑洞裡睡著了,呼啊......好累......


嗯......

我多久沒更這篇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1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很久

10-18 19:49

楓夜
是的沒錯,大概2個月(?10-18 20:07
白煌羽
差不多

10-18 20:56

楓夜
ˊˋ10-18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ight20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堅持到底,永不放棄-我是... 後一篇:成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