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實況】劍靈 Blade & Soul (1)

作者:上野杪│2015-10-18 00:20:13│巴幣:0│人氣:211

開臺時間:2015 10 17 / 12 :00 pm
實況遊戲:劍靈 Blade & Soul

實況主:UK杪 / 上野 杪
實況軟體:Xsplit
實況平台:Twitch / 巴哈姆特實況大廳
遊戲長度:約4個小時



我是用筆電,而且是觸控模式,所以好像沒有辦法在遊戲中看到正面。
連結影片是Twitch的,本來是打算丟到Youtube,不過就是因為影片太長所以需要剪輯(汗)
我電腦裡面的剪輯軟體是Premiere--英文介面--在不熟悉的狀況下,剪出來的影片看起來並沒有原檔清晰,甚至聊天室還被砍掉一半,到最後咱也只能完全屏除聊天室,即便如此但我果然還是很不滿意呢。
網路上的教學老實說咱也只是半懂半不懂的,所以影片部份我應該會慢慢剪慢慢學,邊剪邊學這樣,遊戲實況應該還是會繼續下去就是了,反正我實況的同時也會備份影片,就不怕時間一到Twitch影片被刪掉這樣。

先放上我昨天晚上剪好的影片,希望之後剪出來的成果會越來越好。




影片名稱:【遊戲實況】2015 10 16 劍靈 Blade & Soul (1)落海緣由

(去掉聊天室的成果,有時候畫面停下來是正好在聊天或是弄設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16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