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3-29>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10-13 18:09:59│巴幣:2│人氣:95


  「不過這個距離還離我們滿遠的,」我目測推估說:「而且以高度來看,感覺大約也有五層樓高左右。」

  與我同在馬車駕駛座前的狐妮則再次提醒:「但是畢竟以前沒在這附近見過那條紫色飛龍,所以我們還是要謹慎一點比較好。」

  「好。」我點點頭表示同意。

  另外跟魅紫一起探出車窗的沐雅麗,仍抬頭持續觀察,並說:「現在仔細一看,其實那條紫色飛龍的模樣滿可愛的。」

  魅紫瞬了瞬紫色的雙眸說:「如果細分的話,那是屬於淡紫色。」

  因為沐雅麗她們的話,在馬車行駛的同時,我開始仔細打量這條淡紫色飛龍的外觀。

  首先我立即判斷出為什麼沐雅麗會說這條飛龍的模樣還滿可愛的,我向大家說:「那條龍的龍頭,比例大約佔了身體的四分之一,金黃色的眼睛也佔了臉部的快四分之一。」

  但棕馬上的二寶忽然回答:「感覺還是比軟糖少。」

  隨後沐雅麗也說出她的發現:「牠好像沒有類似火龍的銳爪,背上的麟角也偏向圓鈍。」

  倚靠在窗旁邊的魅紫,則伸手指出說:「牠的尾巴末端好像綁著布條。」


  但始終保持警戒的狐妮,仍是提醒說:「不過我們還是要小心,在那個高度還能看得很清楚,那表示如果下降到我們的位置,可能就會比我們的馬車還龐大。」

  而隨後探出窗外的阿杰則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他提議說:「我們安靜的走過去,應該不會有事才對。」


  但就在這時候,我忽然聽見魅紫在喊二寶的名字,我轉頭一看,發現二寶正拿起火槍向天空的方向瞄準。

  於是坐在馬車前座的我,因此趕緊站起身來,伸手往旁邊延伸,然後扯住二寶的耳朵,對他說。

  「把火槍收起來,二寶,」我嚴正提醒:「拜託你不要亂來好嗎?到時候害大家被追擊。」

  「不要拉我的耳朵啦,這樣我很難瞄準耶,」二寶用充滿自信的語氣說:「說不定很弱,一槍就掉下來了。」

  但沐雅麗語氣顯得不肯定,她回答:「似乎不太可能的樣子。」

  魅紫也微笑勸告他:「二寶,這不是在拍蚊子唷。」

  聽見大家的反對,二寶喃喃抱怨說:「好啦,我收起來就是了,是你們不要我出手的喔。」


  而最後探出窗外的老周,他的目光暫時離開棋盤,盯著左前方的天際說:「老衲還以為真的是工程協會,或是機械協會製造了飛機。」

  接著他回到車窗內,繼續注視著棋盤說:「老衲的皇后危險了,真沒料到阿杰會下這個險棋。」


  老周因為注意力在棋盤上的關係,明顯是我們之中最不在意那條淡紫色飛龍的人。

  然而沒過多久,那條淡紫色的飛龍,忽然改變在原處拍翅停留的動作,開始在天空原處繞圈圈。

  沐雅麗因此連忙提醒說:「你們看,那條飛龍在原處轉圈。」

  隨意抬頭看了一眼的二寶說:「那個我知道,是才藝表演,」他指著城鎮中心的方向說:「阿金的米格魯也會,這個算是基礎動作而已。」

  狐妮因此往旁邊一看,問他:「二寶,你確定嗎?」
  二寶語氣篤定的回答:「沒錯,八九不離十。」
  但狐妮語氣猶豫的回答:「或許飛龍跟米格魯可能會不太一樣。」


  隨後那條淡紫色飛龍在轉了幾圈之後,加速往更遠處的低處飛去,這讓二寶指著那個方向說:「可能是去找吃的了。」

  「你不要整天想吃的啦。」我說。

  「哼,又不是我要吃的──」二寶忽然頓住一下:「對了,剛才在入口市集那邊忘記買食物了。」

  聽見二寶的疏忽,狐妮從她自己的系統背包內,拿出一個青蔥麵包,站起身來遞給二寶。


  可是就在二寶接過青蔥麵包,開心拿著準備咬下之際,那條淡紫色飛龍突然升空而起,並加速往我們的方向飛奔而來。

  二寶見狀,急忙把青蔥麵包放進系統背包內,並說:「哼,誰都別想來搶狐妮給我的麵包。」

  而魅紫則提醒所有人,包括注意力在馬車內,棋盤上的阿杰與老周,她喊聲說:「有情況囉。」

  至於我則在第一時間,連忙詢問大家:「要打還是跑?」
  狐妮建議:「先跑開一段距離好了,也許只是誤會。」

  我因此趕緊將馬車調頭,並催加速度,想要擺脫淡紫色飛龍的靠近,同時二寶的棕馬也奔隨在我們車身旁。

  但馬車跑了一段距離之後,我回頭一看,卻發現我們與淡紫色飛龍之間的距離逐漸拉近,並在大約還有三十公尺的位置時,那條飛龍像是在示威的意味,往天空的方向吐出一道火焰。

  魅紫因此提醒我們說:「牠放煙火了。」

  「怎麼辦?」棕馬上的二寶語氣有些緊張的問:「牠好像跟我越來越近了。」

  我往旁邊回頭一看,說出我的發現:「二寶,從追過來的角度來判斷,牠的目標好像是你耶。」

  「那──那快幫我──」二寶此刻已經明顯的緊張了起來:「快幫我想想辦法。」

  然而就在這時候,在車窗旁的魅紫問起:「二寶,你之前不是有拿到一個新的寵物欄位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7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