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獸耳娘獵人】case5:和平祭典 下

作者:蜂語│2015-10-11 13:35:10│巴幣:6│人氣:197
        前言:本篇涉及多次之前的設定,如有不懂請至小屋至頂的日誌去看謝謝(ps設定有些許修正)



        「不是吧老闆?我才離開不到半天的時間為什麼就沒房間了?」
        「抱歉啊小哥,因為今天是祭典的最後一天,而且還有加碼表演所以有更多人來到這裡,所以沒有辦法了。」
        聽完旅館老闆的話,玉沼忍不住悲傷起來。在和黑熊獸耳娘談話後,玉沼馬上就以最快的速度返回咲月,但卻連一間房間都訂不到。
        (怎麼辦,要在這裡找人至少要花1、2天,沒有房間的話就要露宿街頭了。)
        【欸欸玉沼!】
        「怎麼了艾……」
        正當玉沼正低頭苦思的時候,艾可的聲音自他背後傳來。不過當他一轉過頭就整個人傻住了。
        【聽說你找我是嗎?】
        艾可的旁邊站了一個棕熊獸耳娘,而且她肯定就是玉沼他們要找的人。
###
        【哇~~這裡好大啊!】
        在和要找的娜塔見面之後,玉沼就莫名其妙被帶到咲月城主的家中。然而一到庭院,艾可便高興的到處跑來跑去,因為這裡目測大概有數百坪這麼大,而且還種了許多花花草草。不過幸好娜塔沒有要玉沼他們進入後方的建築物中,畢竟那占地估計有庭院的幾十倍大左右。
        「那個……為什麼我們要來這裡呢?」
        【因為我想她應該會想見你。】
        「她?」
        玉沼語音剛落,遠處便有一名女性跑了過來。她看起來年紀和玉沼差不多,穿著一件和她紅色麻花辮頭髮十分相襯的黑色荷花葉蓬蓬裙,不過玉沼卻覺得她的臉似曾相識。
        【啊!是昨天和娜塔一起跳舞的人!】
        一旁的艾可大叫後玉沼才想起來,昨晚在祭典花車上跳舞的女性確實就是她。
        「娜塔~~妳跑到哪裡了啊!」  
       女性跑過來之後馬上就抱住娜塔,然後過了一陣子才注意到玉沼他們的存在,然後用手指著玉沼他們。
        而娜塔則默默的拿出紙筆寫了些東西後遞給她。
        「咦?不會吧?他就是玉沼?」
        女性看完之後先是大叫一聲,然後盯著玉沼。
        「嗨!那個…請問妳是?」
        「糟糕失禮了,我是艾莎,這座咲月城的城主,久仰你的大名『奇蹟的獵人』很久了呢!」
        聽到這句話,玉沼的神情馬上就嚴肅起來。
        「妳也是獵人?」
        「是的,因為你從來沒有參加王國的定期集會所以可能沒見過我吧,我可是目前排名第4名的獵人呢!」
        「那種東西沒有意義。」
        「也是呢,畢竟你曾經是第二名的獵人,但因為一直沒集會而被降到第六名呢。好啦不提這個了,我們快坐下來喝茶吧!」
        艾莎一個響指,旁邊馬上就跑出身穿女僕裝的人將茶具和桌椅搬出來,期間花的時間不到30秒,令玉沼和艾可看得有些傻眼,不過他們還是乖乖坐上椅子、喝著茶。
        「那麼你找我們家娜塔有什麼事呢?請別告訴我是有人委託你抓她喔!」
        「不,委託我的是娜塔以前的同伴,一個黑熊的獸耳娘,她要我來確認她的安全。」
        【啊!糟糕!忘了跟那傢伙約定好會寫信過去,她現在還好嗎?】
        「嗯!很有精神呢。」
        聽完玉沼的話之後娜塔鬆了一口氣,然而艾莎則帶著微笑看著玉沼。
        「聽說你聽得懂獸耳娘的話原來是真的啊!」
        玉沼聳聳肩後便打算起身走人,畢竟工作做完了,但艾莎卻抓住玉沼的衣服不讓他走。
        「怎麼了?」
        「等等!我有些話想跟你說。」
        玉沼先是看了她一眼之後才坐回位子上。
        看到玉沼坐回去後,艾莎先是深呼吸一下,然後開口了。
        「聽說你沒有和任何獸耳娘簽訂契約是吧?」
        「是啊,怎麼了?」
        「那麼她是?」艾莎說完指著在一旁不斷喝著茶的艾可。
        「她的同伴拜託我照顧她,而且她也願意跟著我所以我就暫時收留她,不過我並沒有跟她簽訂契約。」
        「是嗎?那就好,差點以為你也是那種人呢?那麼……我想請教你是怎麼看待王國的契約的?」
         「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我覺得契約制度是錯誤的,你有這樣覺得嗎?」
        「我還是不懂妳的意思,契約就如同我們人類的結婚儀式一樣,如果不喜歡是沒人能強迫的,所以我們獵人才要想辦法幫委託人增加好感度不是嗎?」
        「不!你錯了,契約就算沒有好感度也能締結,至少我看過實例。」
        玉沼聽完後不知為何想起一個有著春藥的人。
        「我小時候曾經有一個朋友,她是我在在附近森林中發現受傷的獸耳娘,雖然一開始她對我充滿敵意但我仍很細心的照顧她,然後在她傷好的時候她便卸下心房和我成為朋友、每天都玩在一起,至到有一天有一個獵人帶著陌生男子跑到我們家,他說她是他們的目標,要帶她去簽訂契約。
        當時我無法阻止他們帶走她,但她離開時那種不甘的眼神讓我相信契約絕對不會成功的,因為她對那個委託人沒有好感。結果你猜怎麼了?
        過沒幾天我就看到她和那個委託人簽了契約,但是當時她仍是以充滿敵意眼神看著那個委託人。然後再過幾天我就看到慘死街頭的她和又找了新的獸耳娘的那個委託人。」
        艾莎說到這裡的時候雖然神情自然的喝著茶,但玉沼仍看出她的手在抖動著。
        「所以我不能原諒那些肆意抓住獸耳娘的獵人和始亂終棄的委託人,只要他們來到這座城我便要殺。
        同時我也覺得契約制度是錯誤的,為什麼契約要付普通人得存好幾年才有的10枚金幣,而且那個解除方式只有人類自己知道吧,她們獸耳娘根本不知道有這點,自然不可能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被討厭、會被殺。
        所以我在城裡下令,只要在咲月裡就不會有被簽訂契約的獸耳娘,我希望是人民和獸耳娘在沒有契約的情況下和平相處,為此我便特地辦了這和平祭典,並親自和娜塔上去跳舞,以身作則給大家看。」
        說到這裡艾莎和娜塔都露出雙手手背給玉沼看,證明她們都沒有簽訂契約。而玉沼則是沉思了幾秒鐘,然後起身伸出手。
        「原來如此……妳這想法很棒呢!那麼算我一份行嗎?」
        「咦!?」看到玉沼的動作艾莎愣了一下。
        「我以後遇到委託人會建議他們不去簽訂契約,自然的和獸耳娘相處的,所以算我一份好嗎?」
        聽到玉沼說的,艾莎才明白過來並握住玉沼的手。
        「嗯!當然!我本來只想說給你聽並沒有打算讓你馬上接受,不過沒想到你是這麼明理的人,謝謝你!」
        艾莎和玉沼握完手沒多久便有一個女僕走了過來。
        「艾莎大人,差不多要準備今晚的表演了。」
        「唉呀!已經這麼晚了啊!玉沼你們有要留下來看我們表演嗎?今晚有特別表演喔!」
        「嗯!我們會看的。」
###
        夜晚,咲月城被數以千計的燈光給照亮,彷彿現在還是白天有太陽的時候,而在道路的兩旁人行道上已擠滿了準備觀賞表演的人群。
        「欸!問妳喔艾可?」
        【嗯?】
        在某一棟屋子的屋頂,玉沼和艾可正坐在那裡欣賞表演而不用人擠人。
        「如果在妳在森林裡有一個放在很高的地方的草莓蛋糕,妳會怎麼做?」
        【當然是衝上去吃掉啦!】
        「也是呢,那我要去保護草莓蛋糕了,妳先在這裡等一下喔艾可。」
        玉沼摸摸艾可的頭後便起身,然後就消失了蹤影。
        「哈囉!你的同伴也還真多啊!」
        玉沼消失了1分鐘後出現在不遠處的屋頂上方和也在那裡的某人打招呼。
        不過玉沼首先先在在他背上早已昏迷的5個人給放了下來,同時也將他們要來暗殺的武器給隨意扔下來。
        「大小姐的想法很好,我也不是沒想過,只是會招惹太多的人就是了。特別是這種放在外面很好拿來吃掉的草莓蛋糕……好了,就把你們交給她自己處理吧。
        Have a nice night,stranger.」


  好,首先先來大爆料。其實這篇我在中秋連假就想洞比了,但是因為段考(其實是因為懶的寫) 所以才拖到昨天花了2小時寫完。
  總之這篇會那麼長是因為上次切割失當+不斷打過去自己的臉,揭開設定的黑暗面,對此真覺得爽啊(抖M無誤)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58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tter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獸耳娘獵人】case5... 後一篇:【獸耳娘獵人】幕間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