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無雙鎮守府 番外篇 佐賀年幼二三事

作者:逍遙│2015-10-10 15:59:08│巴幣:104│人氣:166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東方家的媳婦已經懷孕數月,孩子處於隨時會出生的時候,家中成員都無比期待這個孩子的誕生。
 
這名尚未出生的孩子是個女孩,所幸東方家是相當開明的,他們並不在乎是否男女,因此媳婦並沒有因此被冷落或說閒話,這也讓病弱的媳婦倍感安慰。
 
就在某一天,媳婦肚子陣痛,這名孩子終於要誕生了,接生婆命人準備好一切所需物品,一邊幫助媳婦生產。
 
就在媳婦拼命用力的同時,已經能看到女孩的頭了,接生婆小心翼翼的捧著女嬰的頭,輕輕的將女嬰拿出來。
 
 
 
 
『把我取出來!』
 
 
 
 
接生婆的手抖了一下,如同無觸電般縮回去,雖然剛剛聽到奇怪的聲音,但接生婆穩定自己情緒,再次捧住女嬰的頭。
 
「怎麼了?」旁邊人疑惑問道。
 
 
『不准失敗,要把我平安接生!』
 
 
好奇特的手感啊!產婆驚訝的在心中想著,她從來沒摸過皮膚會如此堅硬的嬰兒,更不可思議的是,此時自己居然被一個嬰兒命令著。
 
孩子平安的誕生了。
 
 
「痛!」
 
那是母親第一次餵奶的事情,本來就只是單純的餵奶,然而被女嬰含住的瞬間,母親感到一股疼痛。
 
母親急忙的將女嬰放遠,在微微的恐懼中,輕輕撥開女孩的嘴巴,母親無比驚訝的發現,這名女嬰已經長出犬齒了,而胸部已經被咬出血。
 
 
『你在幹嘛?還不快讓我喝奶?』
 
 
這不是說話出現的聲音,而是更加直接,直達腦海的女嬰的意志。
 
身為一名母親,身為一名要養育、教育她的人,大概不會有比這更難以忍受的屈辱了。
 
被孩子強迫哺乳的母親。
 
 
 
 
經過數年,女嬰變成了女孩,相較於一般女童的可愛,女孩給人的感覺更偏向於男性的淘氣。
 
儘管如此,女孩依舊感覺到自己的異常性,平時各種玩樂雖然相當有趣,但女孩總覺得缺少什麼,但因為還只是個孩子,女孩並沒有想太多。
 
如果要說平時女孩最愛的事情是什麼,除了玩樂之外,就是與周遭朋友互相打架了,無論是同一個鎮上,還是其他區域前連挑釁的孩子,都知道女孩這個人。
 
在每一場打架中,女孩展現出遠超同年人的體能,小孩子的集團打架往往可以看到女孩如同超人一般將對手打倒在地,這中間自然會有輸不起的笨蛋,跑去找家中兄弟前來助陣,但最後都被女孩踩在腳底下。
 
每當拳頭揍在對方身上,拳頭感受到的那股手感,每當拳頭打在對方臉上,讓對方流著鼻血倒下,這些時候都讓女孩感到無比的愉悅。
 
那並不是成就感這種這東西,而是單純的爽,難以言喻的爽。
 
在這一段時間過後,女孩才終於知道自己的異常。
 
不是為了什麼戰鬥的快感,而是喜歡扁人,單純的喜歡扁人,喜歡拳頭打下去時,骨頭斷開碎掉的手感,女孩也喜歡血液濺出來的畫面,對女孩而言有如吸了毒品一般,在精神上既興奮又安定。
 
然而女孩很有自知之明,她選擇把這件事埋在心裡,並開始學習能夠接觸到的知識,所幸女孩並不是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熱血笨蛋,女孩相當的聰明,很快開始學習一些超出當前年齡的事物。
 
很快的,女孩找到了符合自己興趣的職業,軍人,那怕是自由傭兵也好。
 
女孩確定自己未來的路後,也稍微想了想自己該做什麼,慢慢鍛鍊讓自己變強開始吧。
 
然而女孩還不知道的是,其實自己還有另外一個異常在……..
 
女孩:「不是早說了,範馬跟江田島擇其一。」
 
女孩突然自言自語起來。
========================
腦洞大開的產物,也跟以前看過的腦洞物有關,稍微說明佐賀隱藏在搞笑吐槽外皮下的瘋狂與異常。

現在只是年幼時,真正要出問題是在妹妹出生之後。

佐賀最強的能力是打破第四道牆難道我會亂說嗎?

說起來看了萌筆大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的失憶篇,忽然發覺到我這邊能這樣玩的只有嘉拉迪雅跟戴爾森這兩人,佐賀自帶鋼鐵之軀,物理完全免疫,亞門戰鬥狀態時也差不多。

不過想想還是很有趣啊,如果是戴爾森,會做的事情就是用力量控制醫生幫他動手術,還會禁止麻醉,以確保自己還活著,老奸巨滑的凶殘性格註定他在其他鎮守府是無人敢惹。

當記憶回復後,戴爾森聯繫拉包爾的部下前來接送自己,結果看到佐賀站在飛行中的直升機的起降支架上怒吼:「我們的聖殿騎士大師,戴爾森羅爾上將,您一年多的病假已經結束了,現在他媽的給我滾回你的崗位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4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同人|艦隊收藏|搞笑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白郎君 劍無行
好恐怖的小女孩= =

10-11 10:22

逍遙
我倒覺得對自己很有自覺的神經病反而不可怕10-11 1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482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雙鎮守府 第九章... 後一篇:無雙鎮守府 番外篇 提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