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日記) 再次出現的她

作者: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2015-10-09 22:52:42│巴幣:12│人氣:175
時隔多日,我搭乘莒光號後回到家鄉,跟母親吃完飯後,結帳時,意外的遇到了她。

如今的她,留了個波浪捲,臉上畫著如同麵粉一般的白妝,彷彿要刻意凸顯出她的面容似的,看見的那瞬間,我不禁嚇到靈魂出竅。

我不禁想起當年教室裡的她,沒有化妝,也沒有刻意燙出來的頭髮,整天在班上就是喜歡跟人起鬨,彷彿要人注意到自己的存在感似的,是班上很聒噪的人之一。

如今的她,也是跟以前一樣嗎?

我們沒有刻意說話,視線也沒有交會,她今天跟友人出來吃飯,臉上帶著笑容,即使站在她旁邊,不刻意聽都聽的到她在說甚麼往事。

只是看了幾眼,我便默默離開。

她,果然還是,











一個婊子吵的要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4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生活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拉丁爆漿的青春
戀愛了

10-09 23:37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絕對不可能10-09 23:50
淡藍旋律_3D製圖
有點好笑的感覺..尤其是最後[e28]

10-22 17:05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算是我當天的真實經驗...她真的從以前就一直是一個樣(ㄅㄧㄠˇ)子了10-22 1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ccelbla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聊天時想出來的 最台的電... 後一篇:行くぞ,ギミック・パペ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