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與少女們的相遇:第三繪(三)

作者:Onikis@國家級邊緣人│2015-10-09 22:07:40│巴幣:14│人氣:141
  戀愛,是什麼樣的顏色?
  當擁有不同色彩的四名少女,出現在僅有黑與白的人生當中。
  他,會做出什麼決定?   
     
  彼此共同構築的回憶,讓悸動不已的心,彩繪出一幅以「戀」為名的畫作!



  跟護道別後,悠作順著豎立在校內各處的告示牌,一個人動身前往校務處。

  負責辦理許可證的櫃台前,已經出現了由其他監護人所排出的人龍,悠作看到後,只能苦笑了下站在隊伍的最末端。

  好不容易輪到自己,那位校務人員看著自己手中的申請書,眼神中流露出懷疑的目光,畢竟一口氣遞出四份申請書,對校方來說可是相當稀有的狀況。

  但是等到悠作拿出代理的證明書後,因為有著正式的文件,那位承辦人員還是只能辦理相關程序,並且把監護人證交給了悠作。

  比較特別的,是那張臨時證件上還註明著四人份的名字。

  走出校務處後,悠作下個要前往的地方,就是少女們現在所在的禮堂,與那幾位少女們會合,辦理完入學報到剩下的手續。

  正當悠作在通往講堂的路上,悠閒地欣賞這所學校的風景時,突然來自身後,有股強烈的撞擊,讓他就這麼毫無防備地直接往前倒下。

  而且那股衝擊力的肇事者,還順勢將悠作當成了安全氣囊,直接撲倒在他的身上。

  「啊哇哇,對、對不起,請問您沒事吧?」

  趴在地上的悠作只能勉強轉過頭,看著還賴在自己身上的那位少女,從跟赤島家的少女們胸前那相同顏色的緞帶這點來看,應該是今年的新生沒錯。

  「沒事是沒事。總之,先從我身上起來吧。」

  「啊啊啊啊,真、真的是非常對不起,我馬上就起來。」

  雖然說是馬上,但她卻很笨拙地花了一小段時間,才從悠作身上離開。

  好不容易站了起來,少女似乎還是有點站不穩的搖晃著身體,看著她那不穩的姿勢,悠作不禁為她感到擔憂。

  等到她站穩了身體,少女兩眼卻是直盯著悠作的西裝看。

  原來,出門時精心打扮的西裝,就在剛才的碰撞下,不慎沾染上了泥土,那套西裝上到處都是土黃色的泥印。

  「不、不好意思把您的衣服弄髒了,哇哇哇──這、這下子該怎麼辦才好……」

  「先暫時先冷靜下來吧!妳也是新生吧?這個時間了還在這種地方,這樣好嗎?」

  「時間?啊呀呀呀──糟糕了,小光一定又要罵我了,怎麼辦怎麼辦……」

  從剛剛開始,兩人的對話就完全搭不上邊,這讓悠作覺得頭越來越痛。

  從少女奔走的方向來判斷,至少有一點能夠確定的,是她現在也正準備前往講堂。

  「總之,我現在也要去講堂,妳要不要跟我來?」

  「真、真的嗎?太好了!老實說,我不小心迷路了,結果心裡一慌,連路也沒看好就橫衝直撞的。還好,撞到的是個好人。」

  「總之,一起走吧。」

  與四位少女全然不同的個性,這種過度的誇張反應,讓悠作覺得有點難以招架。

  還好,這位少女似乎跟杏佳一樣,都屬於較不怕生的類型,才一下子的時間,就跟悠作熟悉了起來。

  在對話中,悠作得知了這位少女的名字叫做櫻井千代,以及今年同樣一起入學的青梅竹馬──北館光。

  「結果,妳跑去上洗手間之後,反而跟那位叫小光的朋友走散了?」

  「就是這麼一回事呀!還好有碰到赤島先生您,不然我還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呢。」

  稍微思考了下千代所說的「碰到」,究竟是單純地在遭遇時所說的碰到,還是撞在一起發出了撞擊聲的碰。

  不管是哪一種,就在千代開始自顧自的聊起了那位青梅竹馬的時候,兩個人一起走到了學校的講堂,就在悠作開始在入學的新生中,尋找著自己熟悉的少女們身影時,卻突然感覺到一股銳利的視線。

  「喂,你是誰?」

  視線的主人走到兩人前面,用著不屑的口吻詢問起悠作的身份,正當他準備回答時,身旁的千代卻跳了出來,直接抱住了那個人。

  「太好了,是小光耶!我還以為這輩子,再也見不到妳了。」

  「一輩子也太誇張了吧,小千。還有,這傢伙是誰,為什麼妳會跟他一起過來。」

  「那個呀、那個呀!這位是赤島先生。剛剛我迷路的時候,還好有他帶我過來,是個好人哦!」

  「好人咧,妳哦。就算是路邊給妳包面紙的工讀生,也會隨便當妳成好人吧。」

  悠作看著那留著短髮的學生,似乎一臉無奈的模樣不禁感到莞爾,這才注意到,原來她身上所穿的,與千代是同樣的制服──也就是說,千代的青梅竹馬並不是「他」,而是「她」。

  男孩子的口氣加上那頭短髮,這才讓悠作沒有在一開始,就察覺到千代所說的青梅竹馬,並不是一般慣例男女的組合,而是千代跟光都是女孩子的特殊情況。

  「千代迷路的事情已經是慣例了,所以怎麼樣都好啦。還有,那個你,勉強算是幫了千代忙,所以跟你說聲謝謝。還有,聯絡方法給我,晚點我再把清潔費用寄過去。」

  光的語氣與其說是大方,還不如說是有種隨便的感覺。

  不過從字句中能明顯感覺到光對千代的態度,的確是會對青梅竹馬另一方溺愛的類型,至少悠作沒有主動提起,她便自主的說出負擔清潔費用。

  「沒事的,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還有,千代還沒登記入學吧,時間沒問題嗎?」

  「放心吧,小千的資料都在我這,剩下來只有本人露個臉而已了。」

  「辛苦妳了。因為我跟其他人有約,那麼之後就交給妳了。」

  「我知道了,反正真的要做的話也很麻煩,不在意清潔費的話,我這也省事多了。」

  兩人的對話,讓悠作有種仿若是平輩交談的語氣,這是在少女們相處時所沒有發生過的情況,所以悠作也稍微健談了些。

  「嘿──是赤島先生您的妹妹嗎?真希望能夠跟她成為好朋友呢。」

  「反正都在同一所學校,有機會的話再介紹給妳們。那麼,我就先離開了。」

  光隨意的揮手道別,而千代則是符合她個性地彎下了腰鞠躬,悠作揮別了千代跟光之後,繼續在人群中找尋四位少女的蹤跡。

  不過包含新入學生、擔任工作人員的學生跟教師,以及跟悠作同樣擔任監護人的家長們,禮堂內隨便一算,就是數百人穿梭在其中,想要在這裡面找到認識的人,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就在悠作正打算拿出手機直接聯絡少女們的時候,手機卻搶先一步響了起來,看到螢幕上所顯示的來電者名字,讓他的心臟猛然跳了一下。

  有點戰戰兢兢的按下了通話鍵,悠作把手機貼近了耳旁。

  「喂,是老爸嗎?」

  『嗯?悠作啊,你身邊好像很多人的樣子,是在什麼地方?』

  「啊,稍等一下,我換個地方聽……好了,現在應該安靜一點了吧。」

  講堂裡到處都是人群在談話的聲音,所以悠作只好放下手機,走到講堂附近一處比較沒有人的地方,這才重新將手機貼近自己的耳朵。

  「那,怎麼現在又想到要打電話回來了?那邊的工作結束了嗎?」

  『工作?說工作也算是工作啦,只不過那邊,大部分的時候,手機都沒辦法接收飄在空中的電子訊號。』

  「你在說啥,我完全聽不懂……」

  『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話說回來,我聽到手機的留言了,你現在好像在跟遠山他們的孩子同居是嗎?』

  悠作稍微思考了下這才想起來,遠山的確是茗的姓氏沒錯。

  「這還不是你的傑作!如果不是你根本忘記我要回來,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了。」

  『哈哈,抱歉抱歉。那個時候,正好準備出發到目的地,所以才會急著要掛斷電話。』

  「這跟平常有什麼兩樣?誰叫老爸你,一直都讓別人感覺很忙的樣子,不是嗎?」

  『什麼叫讓別人感覺?我這邊可是真的很忙啊!現在也是,才剛忙到一個段落,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吃到正常的食物而已!』

  「正常的……老爸,你到底是過著怎麼樣的生活啊?」

  從小的時候起,只要清十郎進入工作模式,就一直是這副模樣。

  悠作還看到過,清十郎曾經連續工作將近一個禮拜不眠不休,期間都只靠著營養補充用的果凍膠型代食品充飢,難得的回到家裡,卻直接倒在玄關打起呼,就這麼睡上了整整兩天,起床的時候,還一口氣吃掉快十人份的餐點。

  現在回想起來,搞不好此刻也是差不多的情況。

  很可能在電話的另一端,他的手上就拿著一包果凍膠,啾啾啾地吸個不停說不定。

  『唔嗯……不說這個了。最近,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應該會回去一趟吧,運氣好的話,我再介紹個人給你認識。』

  「那種事情怎麼樣都好啦。那,啥時能回來?至少我這邊先準備一下吧。」

  『這個嘛,時間我也拿捏不緊,可能一個禮拜後,也有可能是幾個月以後……吧?』

  「總之,確定要回來的時候再撥通電話給我吧,至少這邊,可以準備一些像人吃的食物,不是你現在放在桌上的那堆果凍膠。」

  悠作話才一說完,就聽見清十郎不禁「唔!」了一聲。

  原本還想對電話那頭的男人說教,但那些話,最後還是沒說出口。

  『……抱歉,一直都讓你擔心這種事情。』

  「笨蛋,當然是因為我們是親子啊。」

  稍微說明了下關於少女們的事情後,悠作就聽到電話的另一端傳來呼喚清十郎的聲音,就算悠作本身,很想再繼續跟父親多聊一下,不過在赤島家就是有項不成文的規定,最後只留下些道別與關心的話語,清十郎便掛掉了電話。

  按下結束通話後,這場久違的親子對話,讓悠作的心裡感到有些許的感動。

  畢竟,這是在回國之後,第二次與家人的對話。

  雖然還是一樣,沒辦法馬上就見到彼此的面,至少清十郎帶來的消息之中,有一部份能讓自己對不久後的將來,在心中留下一股期待。

  「該說終於嗎?老爸那傢伙,終於要回來了。」

  面帶笑容,望著眼前那天空下不知道在何處的父親,悠作心裡對清十郎回歸的那天,不禁感到相當地興奮。

  「嘿──原來清十郎伯父要回來了呀。」

  「真的嗎、真的嗎?清十郎叔叔要回來了!」

  「嗚哇──!」

  身旁突然出現紗緒跟杏佳,這兩人興奮地討論著剛才悠作不小心說出口的內容,害得悠作嚇的連忙倒退幾步。

  「什麼嘛,原來是紗緒跟杏佳。突然站在別人身邊,害我嚇了一大跳。」

  「不好意思,我們想說悠作先生差不多該到講堂了,就擅自跑出來找。不過,還真的是聽到一件不得了的大事了呢。」

  「對啊,好久沒見到叔叔了。上次,是在茗家裡碰到的吧?那一次,剛好就是叔叔聽到我們沒地方住的時候,很乾脆的就把現在這裡借給我們了。」

  總覺得,如果繼續放任眼前那兩位少女,任由她們討論清十郎的事情,只會讓話題越演越烈,所以悠作只好馬上將話題轉回來。

  「我先聲明,老爸回來的時間還沒決定,只是在電話裡面口頭說說而已,不要太期待。對了,你們來找我,是有什麼事情嗎?」

  「唉呀呀,糟糕,我都忘了。負責登記的教師,好像有事情要通知監護人或者是代理監護人,所以我們才出來找悠作先生您的。」

  「那趕快過去吧,別讓其他人等太久。」

  回到講堂,眼前人潮似乎已經散去不少。

  不過,各個登記或說明入學事項的攤位上,還是有著不少人,排出了長短不一的隊列。

  在兩位少女的帶領下,這次悠作很快的就發現到茗,但末咲卻不曉得到哪去了。

  「是悠作啊。剛剛急著找你,都不曉得上哪去了,只好叫他們兩個先出去找你。」

  「抱歉,因為突然接到老爸的電話……」

  「是清十郎伯父打來的嗎?那就沒有辦法了。」

  「那個呀,剛剛叔叔說再過一陣子會回來哦!」

  混進了隊伍之後,杏佳馬上就向茗報告剛才所聽到的事情。

  原本悠作是打算等大家都回到家後,再來宣布這件事情,不過看到杏佳根本就忍耐不住的樣子也只好晚點在通知最後一個還沒聽到的末咲。

  「是嗎?伯父他,似乎工作還是很繁忙的樣子,不曉得這次能停留多久。不管這個了,末咲那孩子,因為排隊排太久,就先去上洗手間了。等她回來之後,我們就繼續──」

  「……清十郎先生要回來了嗎。」

  「呀──!」

  無聲無息出現在身後的末咲,嚇茗一大跳不住發出尖叫,直到她狼狽地轉過頭,這才發現原來是上洗手間的末咲,這才連連輕拍胸口,安撫狂跳不已的心臟。

  「末咲!妳這個喜歡躲在別人背後的習慣,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改掉!」

  「……嗚。」

  有點惱羞成怒的茗,對準末咲的額頭就是一記手刀,但被懲罰的人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悔意就是了。

  看著眼前到齊的四位少女,悠作終於能把未完成的入學程序辦完了。

  「話說回來,悠作。在我們分開這段期間,你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看起來一副很悽慘的模樣。」

  看著剛才被千代撲倒時,身上穿著的西裝上大部分都沾滿了沙土,悠作就是一陣搖頭。

  「……很多事情,不過不重要就是了。」

  或許與千代跟光見面的機會是微乎其微,悠作並沒有把她們兩個的事情說出來。

  同樣都是新生,或許四位少女裡面的某個人,說不定有機會能跟她們編組到同一個班級。

  「那麼,接下來只剩下監護人跟校方的部份而已嗎?還是說還有什麼其他該辦理的。」

  「既然社團都有展示攤位了,那麼就順便看一下也不為過。等下,我們還要再回到剛剛那裏嗎?」

  想到剛才被社團招募的人群圍住的感覺,少女們臉色都不太好的樣子。

  「我也是,總覺得好像連空氣都會被吸走一樣,胸口一直覺得很悶。」

  當紗緒撫著胸口的時候,看到那扣眼被微微撐開的樣子,反而讓另外三位少女馬上就意識到紗緒感到胸悶的另一個真相。

  「啊嗚……紗紗該不會只是想要炫耀好身材而已吧。」

  「……幼兒體型不是罪。」

  「反正、反正……我就是穿起來剛剛好而已……」

  「人、人家才不是那個意思!像那樣被圍著真的會覺得不舒服嘛──」

  不曉得該怎麼插進話題的悠作,就只能苦笑看著少女們。

  這時,負責辦理悠作他們所排的那列隊伍的女教師,剛好結束上一位新生的辦理,並且叫起了他們的名字,讓悠作在心裡不自覺得感謝了下那位教師。

  「我看看……遠山茗……花澤紗緒……鈴宮杏佳……小早川末咲……嗯?一次四個人啊,那你是?」

  「啊,不好意思,我是他們四位的代理監護人,這裡是家長簽屬的代理文件,請過目。」

  大概是頭一次碰到這種情況,那位女教師的眼中,就跟悠作在教務處辦理代理監護人的時候一樣,充滿懷疑的情緒。

  不過,眼前這位女教師似乎很快的就接受這個事實,馬上就在電腦上輸入少女們的資料。

  「原來如此,你是她們現在寄宿家庭那邊的人啊?反正,只要是成年人的話,在相關程序上就沒有問題……好了,這樣就可以了。」

  「非常感謝……」

  就在悠作伸手準備取回剛才遞出的文件的時候,那位女教師卻盯著悠作的臉,不住打量了起來,並且突然湊近悠作的耳旁,小聲地說了句話。

  「(你啊……記得要做好避孕措施。)」

  「噗──咳咳……您是指什麼意思,我只不是他們的代理監護人而已!」

  由於太過突然的關係,害悠作岔了口氣連續咳個不停,那位女教師似乎興致盎然的樣子,臉上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來回看著悠作身後的少女們。

  沒有聽到剛才那位女教師對悠作說的話,少女們反而還露出微笑著看著他們這。

  「就當成這樣吧,反正我是很開放的,現在這年代的孩子,就算你告訴我每個人都已經身經百戰,我也不會覺得稀奇就是了。」

  「妳真的是老師嗎!還有,我們真的不是妳想像中的那種關係。」

  「我知道我知道,那就當成這樣吧。不過要記得該做的安全措施要好好做就是了,不管是已經做過,還是準備做──」

  「夠了,手續已經辦好了吧,那我們就此告別了!」

  粗暴地搶回那位女教師手上的文件,悠作頭也不回的,馬上轉身遠離櫃台。

  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的少女們,只能一頭霧水,看著那位臉上不住竊笑的女教師,以及一臉怒容的悠作。

  等到悠作已經走遠了,這才回過頭向那位女教師點頭道別,連忙轉身,朝著悠作離開的方向追去。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42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Sayaka
頭香
!!!!!!!!!!!!!!!!!!!!!!!!!!!!!!!!!!!!!!!!!!!!!!!!!!!!!!!!!!!!!!!!!!!!!!!!!!!!!!!!!!!!!!!!!!!!!!!!!!!!!!!!!!!!!!!!!!!!!!!!!!!!!!!!!!!!!!!!!!!!!!!!!!!!!!!!!!!!!!!!!!!!!!!!!!!!!!!!!!!!!!!!!!!!!!!!!!!!!!!!!!!!!!!!!!!!!!!!!!!!!!!!!!!!!!!!!!!!!!!!!!!!!!!!!!!!!!!!!!!!!!!!!!!!!!!!!!!!!!!!!!!!!

10-09 22:15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還有三篇啊啊啊---10-09 22:22
Sayaka
OK~

10-09 22:24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我不OK啊啊啊---10-09 22:26
吳旻( °∀°)
呃...恩...其實~就算不是那種關係,但也很接近那種關係了 (無奈笑

10-10 12:38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是說,這部我曾經想過,要不要發展成R18呢。
後來還是只寫到第二部結束,現階段也沒這種預定。10-10 13:37
吳旻( °∀°)
其實 純純的比較好呢

10-10 13:47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感情路線,得到第二部接近尾聲的地方,才會出現哦。
預告一下,有個女孩主動向悠作告白了呢。XD10-10 1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oliyo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 後一篇:「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