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與少女們的相遇:第三繪(二)

作者:Onikis@國家級邊緣人│2015-10-09 20:33:44│巴幣:14│人氣:121
  戀愛,是什麼樣的顏色?
  當擁有不同色彩的四名少女,出現在僅有黑與白的人生當中。
  他,會做出什麼決定?   
     
  彼此共同構築的回憶,讓悸動不已的心,彩繪出一幅以「戀」為名的畫作!



  歷經了一番波折,終於到了開學日當天。

  從悠作遇見少女們那天起,這些日子來一連串的騷動,正是為了今天這場入學所衍生,彼此間的生活,從此便擁有著一段有些歡樂,又有著無數令人哭笑不得回憶。

  正式成為私立梧棲中學的學生這件事,可以說是一切的開端。

  帶領少女們,走在赤島家所在的住宅區通往學校的路上,當來到了整座梧棲市,那處主要劃分為四大區塊的十字路口後,走在最前頭的悠作率先停下了腳步。

  如果在這裡往左轉,就只有一條筆直的上坡路,終點就是那天清晨跟茗聊了許多話的神社,雖然悠作並不曉得那座神社供俸的到底是哪位神明,不過至少每年暑假的時候都會舉辦很盛大的慶典。

  十字路口往右轉,會抵達整座梧棲市的生活中心,也是市內最大的商業區。

  不管是要採買料理用的食材,到日常生活用品,以至於大型傢俱等,通通都一應俱全。

  就連少女們當初想要尋找新的住處時,也是委託了位在商業區的房仲業者。

  至於悠作所就讀的公立梧棲高中,也是位在商業區的中心。

  不過校方的評價,卻略遜於他們正準備前往的,也就是朝著路口正對面的那條路走下去,約莫十五分鐘就能抵達的私立梧棲中學。

  回過頭看著那四位少女,雖說個個表情上看起來都是一臉不在乎的樣子,但是看著她們身上穿著經紗緒巧手修改好的制服,以及帶著些許僵硬的走路姿勢,就不難察覺到其實她們心中,仍是存在緊張的情緒。

  「終於到了這一天了。雖然到昨天為止,家裡都還是鬧哄哄的,不過妳們的高中生活,總算是在今天,就是一場全新的開始。」

  「說、說的也是,這陣子辛苦你了,悠作。」

  「茗,妳走路同手同腳了。」

  「唔!」

  茗連忙修正走路的姿勢,卻也惹來其他人的大笑。

  不過也因為這點小小的插曲,沖淡了走出赤島家大門以來,少女們因過於緊張而個個噤口不語的氣氛。

  「不過不過,悠哥今天穿西裝的樣子,感覺跟平常完全不一樣耶。」

  「在國外念法律那段時間,上課的內容包含法院實地見習課程的關係,包含我在內,身旁的同學們,好歹都是未來打算成為律師或檢察官的見習生,穿著上至少得有點樣子才行。」

  難得提起有關留學時的故事,少女們都興趣十足的走近悠作身邊,想要了解更多那段鮮少被他提及的往事。

  「悠作先生,未來是打算想要成為律師嗎?」

  「成為律師的道路是其中一條。不過現在的我,還沒有特別的決定就是了。」

  「嘿──總覺得悠哥看起來,跟我們感覺就是不一樣,這個就是成熟的魔力嗎?」

  「被妳這麼一說,我反而開始不好意思起來。現在就被說什麼成不成熟的,跟真正的大人比起來,我還差的遠呢。」

  悠作害羞的撓了撓臉頰,不禁苦笑了下,等心情平靜下來後,不自覺的抬起頭,看向晴朗的藍色天空。

  「未來……嗎?」

  口中呢喃著細微的話語,並沒有讓其他人聽見。

  但其實悠作這次回國,卻是另外有著其他並未說出口的原因,直到他們一行人抵達學校為止,悠作都沒有再開口過。

  反倒是少女們,沒有了剛出門的時緊張,再加上附近漸漸多了許多穿著相同制服的人們,一同朝著相同方向走去,所以現在的她們是興奮一直聊著不停。

  走近了校區,第一眼躍入眼中的就是那巨大的拱門。

  「嗚哇──好像慶典一樣呢!」

  其他人心中的想法,與杏佳想要說的內容相去不矣。

  校方似乎每年都為了歡迎新生,在學校的標的物,也就是在那巨大的弧形拱門上,添加了許多的裝飾,從上面的彩帶雨跟紙花,看得出來應該是由目前還在校的學生們自行裝飾的,甚至就連校門通往校舍的路上,兩旁還擺著各式各樣的攤位,更不用說不時會有人湊了過來,遞出手上的宣傳單。

  「這個是……社團招募?」

  看了眼傳單,茗才剛理解那些攤位是什麼,這時還來不及做出反應的少女們,馬上就被急著招募新生的在校生團團包圍住,你一言、我一句地轟炸起脆弱的耳膜。

  反倒是明顯不屬於入學生悠作在一開始就被人群擠開在一旁落了個單。

  「請加入我們的社團吧!」

  「熱愛歷史的你,文化研討社正熱烈招募中──

  「只差一個人了!面臨廢社的我們,強烈需要你的力量啊!」

  各式各樣的宣傳口號與花招,馬上就如海嘯般席捲而來,被人群包圍的少女們,個個都是眼花撩亂,根本就沒辦法繼續往校內多走一步。

  就在悠作準備要救出少女們的時候,他的身邊突然出現了個身穿著黑色體育夾克,有著魁武身材的男性。

  「給我等下!她們還沒辦好新生登記,你們都給我退開!」

  有如黑熊般的巨吼,距離最近的悠作,還因為那吼聲開始耳鳴的起來。

  那些想要招募新社員的學生們,似乎相當清楚這吼聲的主人,才一聽到這吼聲後,就像是被按下暫停鍵的影片似地,停止了招募的動作,瞬間安靜了下來。

  就在少女們面對這瞬一間便安靜下來的場景,還不曉得該怎麼辦的時候,其中有名頭上戴著巨大玩偶帽的女學生,注意到了悠作身旁的人後,便大叫了一聲。

  「是鬼護啊!大家快跑!」

  聽到了這位女生大叫後,其他人都看向了悠作身旁的人一眼後,馬上就四散開來,剛才還被團團包圍住的少女們,只能愣在原地,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真是,那些傢伙就不要在學校裡面被我逮到……那,你這傢伙又是誰?」

  當注意力轉移到自己身上,悠作頓時感受到一股壓力,重重落在自己身上。

  若不是昨天先和茗套過話,他還真不曉得像這種時候,該怎麼面對眼前這人所問的事情。

  「我是這幾位少女的代理監護人,名字為赤島悠作。請問您是校方的人士嗎?」

  「啥?代理監護人?」

  好不容易回過神來的少女們,才走回到了悠作身邊,卻反而被學生們稱作鬼護的男性,以兇狠的眼神瞪了眼後,連忙躲到了悠作的身後。

  「是的。她們幾個都因為家長時間無法配合,前來學校辦理入學手續。所以就由目前所寄宿所在的相關人士,來擔任代理監護人的責任。但,本來應該是該由我父親前來的,但很遺憾的是由於工作的關係,沒辦法趕回來參加,便由我來擔任這項義務。」

  「哼嗯……」

  話一說完,鬼護就用著兇惡的眼神,上下反覆打量著悠作。

  這眼神看得悠作是心裡一陣發麻,就像是被蛇盯上的青蛙一樣,全身動彈不得。

  「……如果有家長同意的代理文件,這倒是沒有關係。不過,你這傢伙,該不會跟她們有什麼不正當的交往吧?」

  「沒有這回事,我頂多就只是個代理監護人而已。」

  這番交談,讓悠作不禁回想起了,當年在法院進行實習的時候,他與其他實習生們在旁觀察法官審問犯人的場景。

  但此刻的悠作自認問心無愧,對談的語氣中也漸漸充滿了自信。

  「哼!她們可是我們學校傾盡全力所栽培的種子,身為學生生活指導教官的我,可不會認同本校的學生們,在校外有什麼不正當的交往……看來,應該不是這樣就是了。」

  說到最後鬼護的語氣漸趨緩和,或許是長年身為指導教官的他,已經養成了光憑悠作身上的氣勢與眼神,就能評斷一個人好壞的直覺。

  「我是這所學校的學生生活指導教官,也是學生們的守護者。名字呢,叫做黑川護。如果她們在校外碰上啥麻煩的話,記得跟我通報一聲,就算是在市外,我也會馬上就飛奔到學生的身邊!」

  護提到學生的時候,眼神看起來相當的溫柔,雖然他那外表與口氣,總會讓人不自覺的感到害怕,但是內心裡卻是個相當愛護學生的好老師。

  「黑川老師……是吧。雖然我不是這所學校的學生,還是請您多多指教。」

  「哈哈,那有啥問題!」

  說完,護還用那只跟熊掌差不多大的手,用力拍了拍悠作的背。

  被這麼拍了幾下後,悠作還差點喘不過氣地咳了好幾下。

  「喂,妳們!」

  突然被點名到的少女們,不自覺地顫抖了一下,但因為疼痛的關係,只能屈著背的悠作回過頭來給了她們一個「沒問題的!」的手勢後,少女們這才抬起頭來看著護。

  反觀被四位少女直視的眼神注視著,護反倒有點不好意思地遲疑了下。

  「呃……嗯……那個……總之!再往前走就是學校的講堂,妳們就到那邊去進行入學登記。至於這個年輕人,是妳們的代理監護人吧?他要先到校務處去,進行監護人的登記,領到非校方人士的許可證後,才可以進到校區。所以,妳們必須要自己過去講堂。還有……剛剛這麼大聲,真是不好意思。」

  看著跟熊一樣魁武的男人,現在卻畢恭畢敬的點著頭,少女們反倒覺得有種異樣的違和感,個個不住壓抑起內心裡湧上的笑意。

  異口同聲的答了聲「是!」,少女們有些不捨地跟悠作道別後,四個人一起朝著護所指著講堂走去。

  卻沒想到,才一離開護的附近,很快地又被其他社團招募的學生,強制進行另一波的成員招攬,所幸那些學生一查覺到護的眼神之後,再一次的各自四散。

  看著那些學生的行為,悠作也不禁莞爾笑了出來。

  「總覺得這所學校還真的是充滿了歡樂,看來應該是黑川先生的功勞吧。」

  「嘖,少給我在那拍馬屁!學生們有學生們的想法,但是該遵守的規定,還是要乖乖遵守,這才是正確的行為。對了,你剛剛說……你姓赤島?」

  護突然話題一轉,提起了悠作的姓氏,臉上的表情看起來,卻是有許多難言之隱的樣子。

  「是的,我的確是姓赤島沒錯。」

  「這附近姓赤島的話,赤島清十郎跟你是什麼關係?」

  「是的,赤島清十郎為家父?」

  「……是嗎,原來你就是那個人的小孩啊。」

  一臉感慨的閉起眼睛沉思,但護所說的話,反而讓悠作感到更加不解。

  「請問,黑川先生您認識家父嗎?」

  「嗯?說認識,還是該說不認識呢……」

  悠作一提起兩人間的關係,或許是正在想著,該怎麼解釋自己認識清十郎的關係吧,護突然間撓起了腦袋,眼神開始朝著空無一物的地方不住飄移著。

  「勉強算是認識吧?不過,我只是聽一個朋友提起過他的名字,本人我沒見過面。真沒想到,那個人的孩子已經長這麼大了,當初聽到的時候,還只是個只會喝奶的小鬼而已……」

  「沒想到會在這種地方,碰到父親的舊友,看來這個世界還真不是普通的小呢。」

  「嗯?喔、哦!舊友嘛……反正也跟本人不認識就是了,所以你碰到你老爸,可別亂提起我的名字。知道嗎,不要忘記嘿!」

  「嗯?我知道了。」

  總覺得提到清十郎的名字後,護說話的語氣支支吾吾地,顯得十分難堪。

  雖然不太能理解,護為什麼在態度上轉變會這麼快,不過如果是只從朋友那聽來另外一個人的名字的話,悠作仔細想想過後,他與清十郎之間的關係,的確不能算得上是熟識。

  很快的,悠作就把剛才所護所提到關於清十郎的事情拋諸腦後。

  「那麼,我也差不多該前往校務處辦理監護人證件了。黑川先生,我就此先告別了。」

  「哦,小子你就快去吧,別讓那幾個女孩等嘿。」

  當然,臨行前又免不了一陣的熊掌拍擊,不過這次有了心理準備後,悠作只能緊咬牙關默默承受。




To  Be  Continued…



  這章好難切啊!
  因為接下來是一連串,直達本章結束為止,約莫兩萬字左右的劇情。
  還在想個方法,看要不要一次弄上來。
  (其實是出場人物太多,想說一次扔上來,轟炸各位腦袋的記憶體。)

  所以,今天會一口氣扔預計五篇的份量上來!
  各位,腦容量準備好了嗎!
  設定篇會在五篇扔完之後,才進行更新的動作。
  請各位稍待片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4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Sayaka
頭香!!!!!!!!!!!!!!!!!!!!!!!!!!!!!!!!!!!!!!!!!!!!!!!!!!!!!!!!!!!!!!!!!!!!!!!!!!!!!!!!!!!!!!!!!!!!!!!!!!!!!!!!!!!!!!!!!!!!!!!!!!!!!!!!!!!!!!!!

10-09 20:36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真神速XD10-09 20:43
吳旻( °∀°)
不為人知的密隱...(笑

又和四位少女有怎樣的關係呢 (亂思索中WW

10-10 12:30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說有,也算有啦。
現階段還無法公開。XD10-10 13:35
吳旻( °∀°)
沒問題的 到時候就知道了^^

10-10 13:46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現在就剩一個章節跟END了,不會快到哪去。10-10 1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oliyo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寫手問卷20題-... 後一篇:「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