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TOS】Yes or No?(Galio&John)

作者:NIR│2015-10-09 15:22:44│巴幣:4│人氣:168

※好像是很之前的現趴產物
※就當作大學生的感覺來看就好
※依舊OOC有



  「甚麼啊,這不是某系的系花嗎?」
  「不要隨便到我後面來!」
  加里昂吼了一聲,約翰早已摀過耳朵預備,等等大概隔壁房的學生也會過來抗議,然後他們都會被記一點,緣由是打擾秩序。

  「還想說你最近怎麼有點怪怪的,還變態變態的」
  「可惡你想打架嗎!對啦我就是喜歡上她了啦!」
  只見那人趕緊關閉了社群網站的分頁,隨後闔上筆電,一氣呵成地攀到床上,把整個人埋進被窩裡。

  約翰抬頭看著對方幾秒,然後說了。

  「要看著人家的照片尻尻,還是去廁所比較好喔,我有耳塞的」
  「Shut up and fuck you!」
  嘲笑對方純情的樣子笑了幾聲,約翰還是識相地收起了笑容,打開了自己的筆電,想著方才一閃而過的名字和模樣,或許因為受歡迎的關係,不花一番功夫即搜尋到了對方的社群頁面。

  原來這幾天的失常都是為了這個女人啊。

  看著那長髮飄逸的佳人的照片,約翰若有所思地支頤,又回頭看了看那將自己包成看不見頭的草履蟲的傢伙,然後嘆了口氣。  

  加里昂的近期的失常是顯而易見的。

  先不論翹課的堂數變多,或是整個人盯著手機或螢幕傻笑的時候也不少了,基本上行動都有些異常了起來,尤其這傢伙天生就有引人注目的天賦,加上那些失常舉動,根本怪上加怪。

  「你果然很不適合當個跟蹤狂啊」
  「不然你先教我怎麼無聲無息繞到別人背後嘛!」

  遠遠就看到有個人躲在中庭的某棵樹後,窺看著那系花與自己相仿的妹妹邊聊天走過,周遭還有人對那根本沒把自己藏好的傢伙指指點點的。

  大概再不出幾時,就會傳出關於加里昂在暗戀對方的流言了吧?

  聽聞加里昂的不顧音量的反駁,那系花和妹妹停下了腳步,朝聲源處看來,加里昂不曉得是心虛還是尚未做好準備接受對方的視線,十分孬種地躲於樹後,臉還有些紅。

  約翰就這麼看了這遇到女人就失常的人一眼,又看去系花那,朝他們微笑示意,只見那系花伸手掩住輕笑,可妹妹卻皺起眉來,避之唯恐不及地拉走了姊姊。

  啊啊糟糕,看來被當成變態了呢。

  「怎、怎樣,約翰,他們走了嗎?」
  「嗯,走了」
  「那、那我有被發現嗎?」
  這實在是有點難以回答的問題,讓約翰有些苦惱地皺了眉。

  基本上以加里昂平時活耀的程度,加上最近的失常,還有所謂風雲人物能得到的八卦信息網,對方不可能沒發現有隻獅子現下因為陷入了愛情變成小貓。

  「大概沒有吧」
  他只能敷衍地回著,抓了抓頭,丟下那愣頭愣腦的人在原地摸清他句裡行間的意思。
  
  愛情真是麻煩的東西,友情也是。  

  
  過沒幾天,那人又像是世界末日那般地將自己包起來,這次看起來像是蠶繭。

  基本聽學生們間流傳的風聲,似乎對方的妹妹很討厭加里昂似的,一直說最近有個變態不斷光明正大地騷擾著他們,誰都知道妹妹說的變態是在指誰了。

  「是說」
  約翰拉過那有滾輪的椅子,跨坐上去,抱住椅背,將下巴撐於椅背之上。

  「你怎麼不去問阿姆士堂啊,人家好歹也快和音樂系的普西芬妮修成正果了啊」
  「快不等於已經,而且阿姆士堂大哥感覺在這方面超不靠譜的」
  「嗯,看你這樣就知道了」
  可以聽到那床板被破繭而出的一腳踹出滿懷不爽的哀號,現在看那蠶繭,感覺更縮得更圓更完整了。

  這傢伙還真麻煩。

  「你啊,與其這樣默默關注她,不如鋒芒畢露自我,反把她的目光吸引過來啊」
  「你說甚麼聽不到」
  聲音有些悶悶的,約翰只當那是因為透過棉被而出的關係,若是這隻病貓真哭了,他可承擔不起。
  
  盯著看加里昂狼狽的樣子一會兒,雙脣想說甚麼似地又閉上,最後轉而低頭看著地板說著。

  「……畢竟你自大還有信心滿滿的時候是最吸引人的」
  說的意外地心虛又有些小聲。

  可頭上霎時傳來一聲撞擊床板的聲音,約翰才一抬頭,便見著那傢伙竄出了被窩,摀著自己的後腦,隨後對上了自己的目光,一副不可思議那般。

  「……你愛上我了後?」
  「說甚麼蠢話」
  皺眉瞪著那一撞把腦袋的螺絲撞掉了好幾根的粗線條,可令人訝異的是,那人嘴角微微抽蓄,似是想笑又在隱忍,反倒讓自己莫名不好意思起來,甚至想找尖銳物射過去刺中對方的腦袋。

  「看來我的魅力真是不一般,連我的室友都快成為我的俘虜」
  挑戰自己的身體極限,不知死活地從上鋪的床上跳了下來,只能說不愧是貓科,平安著地還那般自負地手舞足蹈刺激著自己的底線。

  「媽的,是男人就勇敢告訴她!然後快給我恢復到以往那耀眼奪目的狀態!現在厭厭一息的樣子看了就煩!」
  「等著瞧吧!我這就去告白!然後閃瞎你們!」
  「等你啊!」
  接著,約翰就眼睜睜地看著那人挾帶著風衝出宿舍,只能說這時候行動力超絕。

  要是告白能成功就好了呢。
  嘆了口氣,打開了筆電,然後在那系花的頁面上點了個關注。

  
  結果加里昂隔天晚上才出現。

  約翰剛洗完澡躺在下鋪的床上滑著手機頁面,基本上看對方的樣子,還有對方社群頁面皆沒做任何貼文的更新,結果大概可想而知。

  「情況如何啊?」
  裝作不在意地盯著手機問了一聲,那人垂頭喪氣的模樣不用看也可想而知,或許是循聲而來,約翰感覺有人就這麼坐在自己的床緣,然後氣力盡失地倒在了自己的身上。

  他費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才克制住下意識踹開對方的衝動。

  「你接不接受……?」
  「甚麼?」
  加里昂趴在自己懷裡,聲音聽起來帶點鼻音悶悶的,此刻他看不見他的表情。

  然後對方又更變本加厲地環抱住了他,鐵了心地要做隻甩不開的八腳章魚,約翰沒辦法,將手機放去一邊,扯著對方後頸的衣襟想扒開他。

  「喂喂,我可不是備胎」
  約翰皺眉抱怨地說著,可那人一動也不動地,只是為表拒絕地貼在他胸口上搖頭,約翰嘆了口氣,揉了揉太陽穴,逃避的想至少對方回來了,而不是去做其他傻事。

  「……只限今天」
  摸了摸對方的後腦,就維持這般狀態,然後約翰閉上了雙目。

  隨後那一直以來發散光芒,吸引他目光的人,開始在他懷裡低低泣聲起來。

========================================
大概是半年前的現趴的大學時期
我對獅子巨蟹還是抓不太到感覺
畢竟至今遇到的獅子幾乎都是恐怖情人類型的
真的很讓人心慌啊
好不容易才藉由本家故事脫離了
只可惜又OOC了

拉維妮絲最後還是會和加里昂修成正果的
而加里昂和約翰,對我來說就是很曖昧不明的吧

一直以來打打鬧鬧的友人,有天陷入了愛情變得失常
絕對多少會感到不自在的吧?
不是對對方有意思,而是一直以來認識的對方
如今因為一個「女人」改變了自己許多方面
作為死黨,多少會不高興對方到底把自己放在哪
雖然會不想面對對方在交往之後會不會忽視掉自己這個死黨
但是還是會幫對方去追人就是
小小的青春戀曲的惆悵感

河仁傑的接不接受算是第一次聽到就讓我傾心的中文歌了
大一就有因此爆發過一篇文,沒想到兩年後再聽又來
覺得自己沒藥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3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OS|約翰|加里昂|拉維妮絲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茞only
我對十二宮超不了解的XDDDD
總覺得曖昧什麼的還是比修成正果有戲www
雖然最近想要努力對阿特拉無心,但還是想問

什麼時候開虐杜穆濟啊XDDDDD

10-09 16:27

NIR
還在開虐中欸,而且因為是首領所以要花更多心思來扭曲他(欸
杜穆濟有夠恐怖的,害我BGM用量有夠大,現在才塞了2000字左右交代結尾(習慣先打結尾的人

十二宮的話我是因為作夢夢到才掉坑的(###
小茞可以畫一張十二宮然後壓在枕頭下這樣說不定就會夢到了(欸你10-09 17:15
小茞only
所以畫阿特拉放枕頭下也可以嗎XDDDD((說好的無心勒

10-09 17:24

NIR
小學的時候我就是這樣夢到蠍的
可惜長大之後就不一定有效了(大哭(#10-09 17:59
你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嗎
嗯>W> 有里昂的地方就默默的跑出來了~~~
我絕對不是這CP而來的www(人家主是金牛獅子wwww

這篇文里昂一定是個受受www
看它在約翰懷裡哭泣的樣子 喔齁齁齁齁齁^q^^^^^^^^^^^^^^^^^^

10-09 17:31

NIR
啊、啊,您好,您的MAD我都有觀看過,十分的有趣,期待魔法騷年的完稿(官腔甚麼

我只是單純想打那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覺
覺得那種無限接近於戀人
卻沒想過要跟對方談戀愛的感覺
超棒derrrrrrrr(煩

就算是獅子但還是貓,當然可愛(#10-09 18:04

不要欺負約翰OHO(人家並沒有#

10-09 18:26

NIR
我從頭到尾都是欺負加里昂啊(###10-09 2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10246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S】In Your... 後一篇:【TOS】 聽說神棍都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