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休憩

作者:瑪珂.傑羅亨│2015-10-09 14:53:05│巴幣:8│人氣:280

綿綿細雨宛如水神受到委屈而落下淚珠。

灰暗天色是黑陽神遭貪歡神找碴所變化出的嗎?

葛加瑞神職人員或老一輩的人相信天象改變是眾神顯示自己情緒面,例如月蝕會被形容是紅月神在休憩,反之日蝕亦是。

湖之國從昨夜起,雨珠未停過一刻。

修凱望著西南方濃霧的圍繞山脈,不消一會,躺回舒適床上。

西域國難題結束至今,差不多整整過三個月,這段日子修凱秉持「認真君王該與臣民」念頭遊走本國各地聆聽百姓與諸侯們的內心,不久前上星期才完成歌爾伯爵請求——親自帶隊修築老舊碉堡及神殿。

寒冬、春日、炎夏……不知不覺快到秋天,時間齒輪轉動速度讓人意想不到,沒多久前剛過蓬萊人七夕與祀奉月神節日,算算幾個月後「君臨日」,代表新的一年開始。

今年該為她如何慶祝生辰日呢?這問題從兩星期便在他腦海中不停環繞。

她也很不肯定有時間能從暴風山莊全身而退,畢竟今年與以往是不能相比,出個門得看「老家主」的臉色。因此沒十足把握的修凱,不敢特別安排任何「祝賀節目」,慶祝用的蛋糕也沒訂做(誰叫去年上演,切不下黑磚頭蛋糕戲碼),當然也不是什麼都沒準備。

說不期待答覆是騙人。

現在的修凱又能做什麼呢?

除了靜靜等待外,至少也別亂自己腳步。

月影山脈雖經歷過葛加瑞人統治,但他們傳統思想從未改變。

家族、責任、榮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3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銀風月希
被光暈環繞,不停飄動的霧氣,是慈悲水神的蹤影。

擁有葛加瑞人血統的她,並不會畏懼黑袍(陽)神的恩賜。

相反的她曝露在其下,能將黑溜髮絲變成像媽媽頭髮那樣的金色一樣。

又是難得一次以神河美食作為主餐度過的晚膳。

但往往自己最後皆是享用甜而不膩的奶酪居多。

10-09 17:59

瑪珂.傑羅亨
ㄧ個不小心沒注意時間,落得只能搭乘末班蒸氣車回商港城。事實上,他還有第二個選擇,坐到鋼鐵城找間魔導具包廂睡上ㄧ晚,考量荷包問題,咬緊牙根了。
10-09 23:00
任孤行
你累了嗎
白馬 馬力夯
保力健蠻牛!

10-09 22:47

瑪珂.傑羅亨
保力達+咖啡 ㄧ組

感謝XD10-09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enger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負責任遊戲介紹-鵬洛客... 後一篇:【RPG公會】Tami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