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刀劍日常】贈文-- 堀川日記 兼桑BG向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10-08 19:45:33│巴幣:24│人氣:244
贈給 蜜蜂


堀川日記

兼桑是個帥氣又溫柔的男人,是男人中的男人,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會喜歡上的男人。
但是,人不可能沒有缺點,就算是刀也有些不美好的地方,而兼桑的缺口是他的腦袋。
想法常常太過簡單,導致在彎路的時候會有當機的狀況。

比如說今日發生的事...

「兼桑,嫁給我吧!!」在房間就聽到小姐的跑步聲,開門的第一句話不是準備出征,不是吃飯了,而是大膽的求婚。
這是什麼鬼狀況。
但,這是很個人的決定,不管兼桑做什麼我都不能干預。
「啊?!你你說...嫁...嫁...」腦袋還沒有轉好,就算轉好也不會出現"嫁"與"娶"這兩字的正確用法,因為過幾分鐘後,兼桑再度開口「說什麼,我怎麼可能嫁給你啊!你是審神者,我是刀劍,這不能結婚的吧!!」

兼桑,結婚不結婚似乎不是個問題才是。
我在心中嘆了一口氣。

「為什麼不行?你不嫁給我,誰要嫁給我?羅密歐都跟祝英台結婚了,你為什麼不能嫁給我?」
「羅密歐跟祝英台?是嗎,他們也結婚了嗎...」

兼桑,不知道羅密歐與祝英台是誰,請不要隨意的附和。

「好吧,他們兩個都結婚了,要我嫁給你也不是不行。」

兼桑,你真的知道羅密歐與祝英台是誰嗎?
還有你知道你到底在說些什麼嗎?

「那,我該做些什麼?」
「明天你就穿光忠拿給你的衣服,站在我隔壁就對了。」於是把人拐騙到的小姐,舔了蜜後,大搖大擺地走了出去。

兼桑,這種時候,我該支持你的選擇,還是讓一切就這麼止住。
雖然我很想選擇後者,但是我又忍不住想像,穿上白無垢的你,一定很美麗吧。

「兼桑,你真的要嫁小姐嗎?」
「當然,那個羅密歐跟祝英台不是都成了,我也一定可以,一直想著能為她做點什麼,那個祝英台都這麼男人了,我怎麼可以輸給他呢,我可是土方歲三的刀。」
「你知道羅密歐跟祝英台是誰嗎?」
「不是其他審神者跟刀嗎?」

兼桑。
有的時候,對你,我只能舉雙手投降。
解釋...還是讓它放水流吧。


我絕對不是故意要崩壞兼桑的!!!
本來要帥氣場面,結果似乎....太偏了。

嘛....就是...這樣...

還是希望你能喜歡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3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兼桑|刀劍亂舞|女審神者|刀劍BG向

留言共 2 篇留言

蜜蜂(蜂走)
雖然標點符號沒有全文字有點可惜W

不過這個兼桑真是太貼合我心中的那個兼桑了!!!!!!!!!!!!!!!!!!!!!!!
我超喜歡wwwwwwwwwwwwww謝謝你wwwwwwwwww

10-08 22:41

芝麻狐狸球
是是嗎....喜歡就好...那個..有時還是要解釋的...要不然出去就歡樂了XD10-08 22:48
花叼姬
我覺得,我喜歡廣廣吐槽役設定和兼桑呆萌;不看BL的我可以微笑看完真的是太可愛了!!!!!

10-09 00:05

芝麻狐狸球
他不是BL喔,是BG向~哈哈~只是日記日記10-09 07: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日常】贈文相關... 後一篇:【刀劍日常】贈文-- 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