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艾爾之光】DLRG-執事調教日記01:既然無法得到你的心那麼從身體下手(H慎入)(重發)

作者:剎那セツナ│2015-10-08 18:58:24│巴幣:20│人氣:1079
被檢舉第二次了(乾
為什麼有的人發H文都沒事我放超連結而已還會被檢舉ヽ(`Д´)ノ
文筆再差也用不著這樣對我啊
然後順便補了副標
----------------------
#H
#道具
#女裝

正文:

又被拒絕了。
DL用沾有紅墨水的鋼筆把筆記本上最後一行的文字劃掉,墨跡未乾的樣子看起來就像鮮血滴在上面。

準備給RG的東西從一朵玫瑰變成一束玫瑰;從K金戒指到好幾克拉的鑽石

「吶,噗嚕,我的條件哪裡不好?」
雙手將那毛茸茸的生物舉起,DL晃著兩腳椅無奈的問道。

第幾次了,RG就是不答應DL的求婚。
「明明我是那麼喜歡你。」

叩、叩!
敲門聲響起,門外傳來RG的聲音。
「我送茶過來了。」
「門沒鎖。」

嘖不是說了很多遍直接進來就好了嗎…

RG推開木造的房門,看見DL手上的噗嚕眼睛突然亮了一下,不過馬上又回復平常冷酷的表情。
看見這幕的DL把噗嚕放到地上,那可愛的生物馬上跑向RG的腳邊磨蹭,稍微失去平衡的RG差點把放著茶杯的托盤摔到地上。

「很可愛吧?嫁給我的話牠也算你的喔。」
DL一臉誘拐犯的樣子對RG說。

「茶我放在這邊,恕我先告退了。」

切…
無視了他的話,RG優雅地把盤子跟茶杯放到書桌上便準備轉身離去

「等一下,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有何吩咐?」
正準備要開門的RG轉過身來有禮的問道。

指著掛在牆上的女僕裝——那本來是蕾娜要他代賣的,DL腦中突然有個想法。

「穿上那件衣服給我看吧。」

-------------------

難得沒有爆字數卻覺得描述得超爛啊啊啊啊啊
應該會是中長篇 就是想讓他們各種play(#
希望不只是調教RG 也能把RGDL黨的調教成DLRG黨(不要擅自傳教#

嗯然後如果再被檢舉我就…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幹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30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DLRG|H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etsuna89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只是想讓M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