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靜謐的大海 10.5章 : 侵入!(?)第十鎮守府

作者:星璃(姬月兔)│2015-10-08 04:38:18│巴幣:10│人氣:316
(工廠)

傷腦筋阿......這個司令官。

的確,這個司令官是很愛惜艦娘,但是有時候太容易讓自己的情緒左右了。

「轟沉赤城嗎......算了,反正已經不關我這個前艦娘的事情了~就來製造新兵裝轉換心......

工廠長的話說到一半就打住了,原因是我正站在她的後面抓著她的頭。

诶嘿嘿嘿......司令官這時候來工廠有什麼事情嗎?

死定啦!!!可惡!我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完!我還不想死在這阿阿阿~~~葵在內心吶喊著

「別打馬虎眼了,有事要你幫忙。

「咦

=====================================================================

「就是這裡了吧。」

結束了工廠那邊的事情後,我來到了下一個目的地--岩川基地第十鎮守府。

話說這樣做應該會被當成小偷之類的吧...我一面安靜迅速的翻過牆,一面這樣想著。

該死!要不是因為我不打算讓那打算要求自沉的傢伙知道我想要做什麼,哪需要這麼偷偷摸摸的進來!

試著看了看第十鎮守府的建築方位,看來這個鎮守府應該是和我的第六鎮守府是差不多的,辨明了方向,我果斷的朝燈火通明的提督辦公室走去。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直接去提督的房間?除了我家的第六鎮守府會把公文全部丟給自家艦娘來做之外,其他鎮守府的提督應該不會像我一樣做出這種事情吧。

就在我正要往提督辦公室前進時,突然感覺到一股殺氣,我立刻停下腳步,並且往後一躍,一聲轟然巨響!我前一秒所站的地方被轟出了一個大洞。

「竟然閃過了,妳這個小偷還有點能耐的說。」

一名小女孩緩緩的走到了我的眼前,而她的外表就和我們家的電一模一樣,只是內在卻和外表截然不同。

我們家的電基本上就和大本部的電一樣,有著溫柔體貼、稍微柔弱的個性;但是眼前的電卻散發著冷酷的氣息,血紅色的雙眼中帶著濃厚的殺意,危險度比起當時的龍田讓我覺得有過而無不及,更不用說...我還真的沒看過有哪個電會拿著大錨在那邊揮舞啊啊啊!!

「等等...我可不是小偷,我是...」我試著向眼前的電解釋,但她似乎不給我解釋的機會。

「多說無益,給我下地獄去的說!」

話一說完,電便手持大錨衝了過來...可惡!我也不是好欺負的!

我將隨身攜帶的木棍橫在前身,試圖擋住電的攻勢...啪擦!

糟糕!我立刻狼狽的滾到一旁閃過近在眼前的船錨。

看著手上被打成兩段的木棍讓我確定一件事;如果是生死搏鬥,或許我還能有一絲機會拚個兩敗俱傷,但是要論平常的戰鬥方式我絕對不是眼前這個電的對手。

「哼,已經結束了。要怪,就怪你找錯地方偷東西的說!」電冷酷地說。

(所以就說了我不是小偷啊啊啊!!!)

我內心無聲的吶喊著,同時看著電將她舉起了船錨...緊接著往後方一扔。

「啊?」就在我不明白電的舉動時...

鏘!半空中傳來鐵器相撞的重擊聲,緊接著又一個小小的人影從牆上跳了下來。

司令官,不行的哦~~竟然跑到別的鎮守府找其他的艦娘玩,這件事我可不能當作沒看見喔。

「......雷醬?」我驚訝的看著雷,但發現到雷的樣子跟平常不太一樣。

我家的雷才不是這副德性!雷絕對沒有這種恐怖的眼神(指眼神死),更不用說能散發出不亞於第十鎮守府的電所放出的殺氣!

明明龍田姊找司令官麻煩的時候我晚上都辛苦地替司令官守夜呢的哦,為什麼還花心的找其他鎮守府的艦娘玩這種遊戲呢?明明我也可以這樣跟司令官玩的哦?」雷微笑地說。

喂!我看起來像是在玩嗎!?我可是差點就被那位電處理掉啊。

也罷,那我就把這個勾引司令官的壞船給變成好船的哦。

雷說完便舉起船錨指向那位電。

聽到這句話,眼前的電冷冷地說:「哼,我不說話妳就囂張起來了啊?別以為我會這樣就手下留情的說!」

「妳們兩位給我住手啊!!!」

開什麼玩笑!我只是找人幫忙為什麼會扯出這種事情啊!?嗚嗚...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眼前的雷電互相拿起船錨廝殺,我不禁在心中哭喊著。


難怪妳敢勾引司令官,原來還有點本事的哦!」雷看著電愉悅地說。

「所以妳到底在說什麼的說!?」電反駁道。

看著眼前不停交錯的黑影和碰撞出來的火花,我表示完全無法介入這場戰鬥。

完蛋啦......還沒見到人就跟手下的艦娘打起來,這樣我等下要怎麼開口阿?

就在此時,又一道白色的人影快速的翻過牆,只見她以極快的速度衝入了雷和電的衝突之間,迅速的斬向了兩人的後頸。

「呃!」

嗚?

兩個人瞬間失去意識倒在地上,等等...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只見倒下的兩人中間站著一個人。

「хорошо!」響對著我比出了勝利的手勢。


(岩川第十鎮守府--提督辦公室)

須賀紗野香正心不在焉的處理著公文。

電剛剛說要出去一下,過了這麼久卻還沒回來......難道是出了什麼事了嗎?

想到這裡,紗野香站起了身,正要往門口走去時大門突然被推開。

映入眼簾的是失去意識的電,正無力的被一個陌生的女孩抱在手上...



「妳就是須賀紗野香嗎?不好意思打擾了,我...」

「妳對我家的電做了什麼!?」看到我手上抱著的電,紗野香愣了一秒之後對我怒吼著。

「我什麼也沒做啊!剛還差點被你家的電殺掉呢!」當然不可能這麼說,這次我可是有求於人的!所以即使看到眼前的紗野香我也拼命克制著自己想要衝上去揉胸的衝動。

「放心,她沒事,只不過剛剛被打暈了。我有一點小小的請求...」我對紗野香說。

紗野香微微地顫抖著,一臉氣憤地回答道:「卑鄙...說吧!你要的是什麼?」

「我這樣哪裡卑鄙啦!?」

什麼鬼!我只是把試圖要屠殺我的電給好心的運送回來,然後又提出我的請求是哪裡卑鄙了?

等等...其實仔細想想,現在的情景就好像:

我闖入了鎮守府>電出來迎擊>電被我打暈>電被我拿來當人質要脅紗野香這樣的情景...難道她是這樣想的嗎

下一秒,她的回答應證了我的猜測。

「脅持我鎮守府的艦娘向我要脅,這樣不叫卑鄙叫什麼?」紗野香氣憤地說。

喂喂喂,誰會那樣做啊啊!



「原來是要跟我們鎮守府借用資源阿...不好意思誤會妳了呢。」紗野香說。

將暈倒的電還給紗野香之後,花了一個小時說明來意還有剛剛所發生的事情(不過雷的事情被我完全省略掉),總算是將誤會解開了。

「不,我也有問題。三更半夜跑來你們鎮守府,被當成小偷也不奇怪。」我無奈地說。

「真是的,既然妳要來的話跟我說一聲就好了,這樣妳也不用這樣大費周章潛入我的鎮守府,不過真令我意外,竟然還有其他的女生有當提督的打算,目前岩川基地第一鎮守府的提督也是女性呢,當初是什麼促使你這麼做呢?」紗野香說。

「原因妳就別問了吧...」

我再次無奈地回答,總不能說當時只是因為覺得可能會很有趣才想要當提督的吧。

紗野香點了點頭回答道:「我知道了...那我就不過問了,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拜託妳別擺出一副憂傷的表情點頭,我會有罪惡感...

「那,希望妳的計劃可以成功,有緣我們再見吧。」語畢,紗野香伸出了手。

我笑著握住了她的手回答:「嗯,有緣再見」。



後記:

我說過沒有電漿,沒說過沒有黑雷巧克力阿

10.5章出爐~這次是跑到第十鎮守府去綁架了(X

這裡說明一下第六鎮守府的雷醬,她的黑雷模式「black Thunder」是只有夜晚的狀態才能開啟,不過就是完全不同的一個人格(所以到了白天,有時候雷會失去夜晚的記憶)

第一次是出現在龍田的回憶中,由於那時候覺醒時間不久,所以還沒有現在的狀態這麼黑暗,而現在......(黑雷:只要有勾引司令官的壞船出現,我都會一個一個把她們變成好船喔)

那麼,姬月的計畫究竟是?

我們下章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2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八雲澄
妳家的雷醬和響醬也很恐怖呢,看來要多多提防了

10-08 10:54

星璃(姬月兔)
雷醬是夜晚限定 響醬是平常跟狗玩 所以沒什麼威脅性的啦-x-
10-08 10:56
八雲澄
但響還能迅速將我家的電漿擊暈,妳說我還不能堤防嗎

10-08 11:00

星璃(姬月兔)
雖然是去一趟便利商店就能順手把整條街化為灰燼的傢伙(?) 但是平常超好相處的阿
-x-狗狗愛好者大丈夫的-w-
10-08 11:03
八雲澄
wwww

10-08 11:05

電光2017
.......同為岩川提督為什麼大家都麼逆天啊![e28]
紗野香跟久遠都可以艦娘化殲滅棲艦
姬月可以跟艦娘對打

10-08 12:37

星璃(姬月兔)
我根本就是一招就差點被幹掉了阿喂!10-08 12:46
電光2017
能躲過就很厲害了,換做是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10-08 12:52

星璃(姬月兔)
小時的練武習慣+天龍田事件中練出來的反應力-w-
10-08 12:53
zelda
因為我較常用手機上巴哈的關係,大大你的小說在手機上看是反白的orz
話說岩川的六驅戰鬥力爆錶啊...Σ(*゚д゚ノ)ノ

10-08 15:14

星璃(姬月兔)
然而Lady哭暈在廁所WWWWW
10-08 15:16
珊瑚(星也)
z桑,我們家的六驅很正常的,不要把我們家的跟那幾個蘿莉跟逆天的傢伙相提並論
響、電:就是說嘛!! 雷:...假面騎士跟襲胸閃光哪裡正常?

10-09 14:05

星璃(姬月兔)
Lady正常運作中WWW
10-09 14:14
呆呆
怎麼看到黑軒提督了呢?

12-26 18:46

星璃(姬月兔)
OAO?
12-26 19:14
呆呆
去看黑8號

12-26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16881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靜謐的大海 第十章: 南... 後一篇:靜謐的大海 第十一章: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