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BL】小鬼哥哥 01

作者:淚落紫裴│2015-10-07 16:24:22│巴幣:16│人氣:312
    
  我永遠記得,我們認識那一天的情景。
  
  ※  
  
  孟揚生在富裕的家庭,也是家中的獨生子,父母疼他如命,幾乎快把他寵上天。
  
  這樣的孟揚本該無憂無慮的長大,可是他的週遭卻出現了常理不能判斷的東西。那東西看起來就像一團灰灰的霧,看不清楚,卻總跟在他旁邊,形影不離。
  
  奇怪的是,只有孟揚看得到它,週遭的人並沒發現他身邊的異狀。
  
  小學有一次,孟揚忽然朝著那團霧大哭,要它離遠一點。孟揚的舉止嚇得爸媽不知所措,連忙帶他去看醫生。當然,科學診斷不出任何結果。後來,擔心的爸媽還帶他去收驚。
  
  也在這次事件,孟揚發現自己嚇著爸媽了,還引起不小的騷動,加上那團霧也沒有對自己不利,從此對於它的存在也就沒有再提起了。
  
  不過,自那之後那團霧開始離他有一段距離,沒有像以前那麼靠近。不變的是,那團霧總在孟揚的視線範圍內,就好像跟屁蟲一樣,如影隨形。
  
  還有另一件詭異的事情,起初看起來很像霧的東西,隨著孟揚年紀的增長,竟然逐漸變得清晰。
  
  而且……那東西越看越像人。
  
  對,就是一個小男孩,身上穿著有點破爛的T恤以及一件吊帶短褲。
  
  上了國中的孟揚,甚至可以清楚看見那位小男孩的長相。不過小男孩總是躲在一旁,沒有接近他。
  
  他曾經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陰陽眼,但從以前到現在他也只看過那位小男孩,沒有看過其他好兄弟。
  
  經過這些年,孟揚對於那位不知名的男孩也不再感到恐懼,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好奇感。
  
  
  這天晚上,孟揚乖乖地坐在書桌前念書,但餘光總是不自覺瞄向躲在旁邊的小男孩。
  
  終於,他忍不住了。
  
  「喂,你是誰啊,為什麼要一直跟著我?」
  
  孟揚大膽地跟那位小男孩搭話,不過當那男孩和孟揚四目相交時,卻又躲了起來,躲到電腦桌下。
  
  「別躲啊。」孟揚起身站在電腦桌前,彎下腰看向那縮成一團的小人兒。
  
  「你、你不是怕我嗎?之前還叫我離遠一點……」
  
  小男孩依舊躲在那邊,不肯出來。小小的身子捲曲成一團,看起來就像是他在怕孟揚一樣。
  
  「誰怕你這種小鬼啊。」
  
  孟揚冷哼一聲,似是嘴硬地反駁,那種小少爺的脾氣也被激了出來。一想到小時候害怕的東西,真面目竟然只是一位小鬼頭,他就沒好氣。
  
  怎知,小男孩聽到這話,馬上從電腦桌下爬了出來,不服氣地對著孟揚說:「誰是小鬼啊,我可是你哥哥!」
  
  小男孩站在孟揚面前,挺起胸膛,認真的模樣看起來不像是在開玩笑。
  
  聞言,孟揚真的愣了一下。
  
  他忍不住打量小男孩全身上下,卻在他身上找不到一絲和自己相像的地方。小男孩看起來頂多七、八歲,白皙稚嫩的臉頰圓嘟嘟的,那雙大眼也毫不客氣地回盯孟揚。
  
  突然,孟揚笑了起來,只當對方是在開玩笑。
  
  「你找錯人了吧,我家只有我一個小孩,我才沒有哥哥。」
  
  雖然,剛才孟揚的腦海中浮現許多可能,例如嬰靈之類的。不過,就算他再受寵,也不可能去問爸媽自己是不是曾經有哥哥,後來死了?
  
  更何況,自他有記憶以來,家中的孩子就只有他一人才對。
  
  所以孟揚壓根兒不相信眼前的小鬼頭就是他的哥哥。
  
  「我、我真的是你哥哥啦!」小男孩似乎是想解釋什麼,卻又語塞,只是不停強調他是孟揚的哥哥,那雙注視孟揚的目光也從未移開過。
  
  良久,孟揚盯著這位身高只到自己胸前的小男孩,默默地擠出一句話。
  
  「……我才不要這麼矮的哥哥。」
  
  這種意外日常的畫面,就是這對一人一鬼正式認識的情景。




--------------------------------
這篇文算是耽寓系列倒數第二長的文,第一是不存在的男人
已經完結,之後會慢慢放上來,請大家放心入坑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2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淚落紫裴|耽美|BL|溫馨|兄弟|小鬼哥哥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鳥ヒカル
啊啊~回想起二三年前在別的地方看過這部[e38][e38]
沒想到大大就是作者!!(已跪拜

10-07 18:28

淚落紫裴
咦真的嗎XDDD
很高興在這邊遇到這部作品的讀者哦[e16]10-07 18:57
狠心先生
看來是個人鬼殊途的溫暖系列?

10-08 18:14

淚落紫裴
接下來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e24]10-08 1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oodluck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微小說】豆花... 後一篇:【BL短篇】嘿,朋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