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審神者與刀劍男士 之二十二

作者:敕勒│2015-10-06 23:17:22│巴幣:25│人氣:553
身為輔佐刀劍男士們的審神者,作為屬下的付喪神們關心自家主人是件合情合理的事。
 
男人們最近有個煩惱,據小道消息透漏,自家主人似乎有個心儀的對象。

 
算算主人的年紀也不小了,平日會上演練場與刀男們進行練習,工作也是敬業到維持今日事今日畢的原則,而對於孩童外貌的短刀,男人也是疼愛有加。
 
照理說這樣的條件應該不差才對,怎麼會到了這年紀還沒帶人回來呢?

 
好吧……其實他們家主人說好聽點是粗獷,難聽點就是不修篇幅,房間亂糟糟要是不小心很容易跌倒。
 
二來是主人的興趣,男人喜歡搞小東西,也挺有實驗精神,剛開始相處還比較收斂,然而隨著彼此熟識房間的髒亂情形與實驗物品逐漸擴展至整間房子,所以經常出現一些不幸中獎的付喪神。
 
小至庭院內的綁草陷阱、大一點的還有踩到就會被唰──的一聲倒吊起來的套索陷阱,而最精采的不外乎是立入禁止的迴廊。
 
那媲美歐美電影的特效,令付喪神們難以忘懷。
 
 
「主人怎麼知道這些機關有沒有用?」儘管知道審神者不單是掛個名號而已,然而刀劍男士們還是對此提出疑問。
 
男人只是含蓄的說他自有門路,至於是哪個門路刀劍男士們便識相的打住了。
 
有些東西知道了是一輩子的心理陰影,尤其是上次見到審神者們喝蛇酒,面對睜大倒豎瞳仁散發濃濃怨恨的爬蟲類標本,兩位依舊笑談自如,這令同田貫給雙方的審神者加了很多分。
 
「不愧是審神者,唯有心靈意志強大的人類才能勝任的職務。」
 
王力……御手杵和蜻蛉切這對同為槍的好夥伴,真不知該如何吐槽一臉正經說出這般話的打刀同伴。
 
這心靈強大也太牛逼,那一家腸胃脆弱的太刀直接原地乾嘔,藤四郎家的黑髮少年還好心在旁安撫,說著「放心啦,這比之前的還好多了,至少你不是吃下去才發現啃了顆蝸牛頭」這種不太像是安慰的話。
 
嘔。金髮少年的表情感覺像是胃液逆流。
 
他們真心感謝連蛇帶瓶拿去埋起來的青江。
 
 
這樣細數起來,男人們反而擔心起自家主人的幸福了。
 
雖然有小消息,但是他們連人都沒見過面,這令刀劍男士們深感隱憂。
 
 
「主人喜歡的是什麼類型的?」男人群聚客廳開啟我家主人幸福計畫大作戰。
 
「問問老大的朋友,他們認識這麼久了,這點事情應該知道才對?」初始刀提出意見。
 
青江的嘴角上揚。
 
「不,在這之前,應該是要讓主人有心理準備才對吧?」御手杵說道「看看身處一個全部都是臭男人的環境裡,這要怎麼跟女人相處?」
 
「聽說這個時代的女性比較偏好中性型的男人,雖然不太懂娘兒味重的有什麼好,男人就是要像個男人啊,但是時代不一樣了我們能有甚麼辦法?」蜻蛉切抱胸搖頭。
 
「話也不能那樣說,又不能全部怪在長相身上,鯰尾哥的主人長相是中性了些,但你們會覺得他像女人嗎?」
 
眾人搖頭。
 
 
「是條真漢子。」同田貫代表在場同伴說出心聲。
 
 
青江捶了牆壁一計,估計憋笑憋到快要得內傷了。
 
站在一旁五虎退猶豫該不該拍拍脇差的背,免得夥伴等等中風。
 
「別理他,我們去另外一邊。」藥研果斷把弟弟帶開。
 
 
「在那邊笑啥,不然你提個意見出來?」
 
誰都好,就是不要問青江,可惜當眾人理解到這件事情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審神者深深懷疑這是昨天偷偷熬夜到三點所產生的幻覺。
 
他知道這群付喪神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三不五時用各種方式來關心自己,不論是超大型飯糰(連鹽跟酸梅都沒加的)、還是疊了滿滿一盤(但是沒有洗)的土番茄,經常聽見敲門兩聲出外查看時便僅剩下放置在門口的食物,男人知道的,這群部屬對於稱為主人的這個人類所表達的關切。
 
儘管工作量繁多,還是得打起精神,沒辦法親自上戰場那麼身為內勤的自己就得要把能把握的部分全力以赴,畢竟他能做的也不過是這些而已,真的累了就開個窗戶盯著外頭的風景放空一下。
 
等會一定又會被藥研念的,他苦笑,提醒自己這一份做完就出去散個步,省的那兩把槍進來架人出去。
 
窗外吹進來的風很涼,夏日的暑氣使人染上幾分睏意。
 
搔搔凌亂微翹的短髮,男人悠閒地望向四方格外的小世界。
 
蟬聲、鳥鳴、付喪神們對練的斥喝聲,順著耀眼的反光他瞧見槍柄上停了幾隻鳥兒。
 
御手杵整個人倒吊在樹上,雜草似的頭髮與草地完美融合,盪啊盪的、髮梢與草芽的末端彼此摩娑,幾隻小鳥落在本體上啾啾啾的唱著歌兒。
 
御手杵,你知道除了刺之外,曬衣桿也是不錯的用途。
 
望著本體左右邊各停了三隻小鳥,揮手也趕不走時,審神者深深了解到好友的那句「他們都是好孩子」是什麼意思。
 
動物的第六感都是非常準的,好的意圖、壞的意圖,都能在危險到來的前一刻察覺,所以被鳥兒視為好朋友的付喪神,意味著他們的本質都是善良的。
 
望著這美好的畫面,審神者覺得工作上的疲勞就此一掃而空,大自然的和諧、生物與生物之間和平友善的互動,令疲憊的心靈注入一股暖流。
 
嗯,今天通宵應該也沒問題了。
 
 
男人回首繼續埋首於工作,就這麼忘了在原地吊到腦充血的付喪神。
 
 
後來兩把短刀跑到房間硬把人拖出去,因為原本要救人的打刀跟槍一起中獎,四個男人齊吊在同棵樹上,很悲催的要把樹給折了。
 
更讓付喪神崩潰的是男人手裡還拿著設計圖,嘴裡念念有詞地說著下次這陷阱該從哪邊改良應該會更好。
 
他們家的主子是個超級工作狂。
 
 
 
但要崩潰也沒有比審神者目前所見到的景象還震撼。
 
同田貫畫著大濃妝,兩坨厚到狂掉粉底的腮紅附加俗夠有利的大紅口紅,那儼然成為雨刷的睫毛八成用掉整罐的睫毛膏,頭戴金色捲髮外加正中央的粉紅色蝴蝶結、身穿粉紅色澎澎裙,那雙肌肉線條超明顯的腿正蹂躪著細到快要斷掉的高跟鞋。
 
這畫面好衝擊,直把凌晨三點才睡的男人給嚇醒了。
 
「我們來約會吧。」渾厚的超級男低音自眼前身材魁武的「女人」嘴裡傳來。
 
 
「同田貫你……」
 
「主人~那才不是同田貫正國,是同田貫正子呦☆」
 
就算塗過粉底刀疤依舊明顯,青江你是在騙小孩嗎?審神者不禁在心底吐槽。
 
「都是喊同田貫,正國跟正子有差別嗎?」陸奧守一臉不解。
 
「那暱稱就叫同子吧!」
 
審神者的頭好痛。
 
 
為了自家主人的幸福著想,男人們決定親自上陣,替主人來場約會練習,說到約會第一印象是最重要的,七名付喪神團團商量,費盡心神從現有的書籍與電視節目取經。
 
結果他們只找到一套漫畫,天殺的還叫做小甜甜。
 
 
猛男加小甜甜也太超過,審神者簡直想挖了自己的眼珠子。
 
這會長針眼嗎?審神者不想去思考這個問題,他確實收到付喪神們的「關切」了,而刀劍男士們也成功讓自己的主子有了去小憩一下的想法。
 
「把衣服換下來……」男人很疲憊,撫著面龐拖著沉重的腳步離去。
 
 
然而刀劍男士們並沒有那麼快就放棄想法。
 
「看來主人不吃這味,青江你的情報確定是正確的嗎?」
 
「嘛……個性上是喜歡獨立點的,但要從外表找出接近的人選……」就這個充斥肌肉猛男的家裡來說,難度真的很高。
 
同田貫穿的下已經算是非常勉強了,如果說是蜻蛉切這種等級的下去穿,扣子還沒扣好就上演猛男爆衣秀了。
 
「短刀呢?」眾人力馬駁回陸奧守的意見。
 
「那可是犯罪!」就外表而言,一定是稚氣未脫的短刀扮起來最合適,但就心理層面而言,刀劍男士們卻極力排拒,要知道跟戀童癖比起來他們還寧願主人喜歡男人。
 
「如果大和守安定還在的話就好了……」
 
撫平貧瘠心靈的綠洲,御手杵如此評論過,儘管這樣說夥伴不太好,但明顯陽盛陰衰的氛圍下,男人私底下也覺得不無小補。
 
他們好歹也是正值血氣方剛的年輕男人啊……
 
刀劍化身的他們都是男人,那麼審神者總來位可人的妹子吧?
 
不論是可愛型、大和撫子型、活潑型、姐姐型、妹妹型的都好啊……誰都希望替自己手入的是位溫柔體貼的女性,帶著天使般的笑容撫平一日戰鬥下的疲憊。
 
就算不能跨越主僕界線,那遠觀也好,總比沒半個女人還強。
 
可惜現實就是這麼殘酷,他們家的主子可是身高一百八的漢子。
 
「往好方面想,至少五家中只有一家是女性審神者。」想想那五分之一的機率,男人至少還能釋懷些。
 
只能怪自己運氣不好了。
 
不過實際上他們也該慶幸還好自己不是女孩家的刀,付喪神們渾然不覺其實五位審神者中有兩位是女性、而女孩家的刀還在上演基情的修羅場。
 
 
「女人什麼的,還真希望呢。」而這群可憐的男人們,只能限制於四方形的螢幕裡,遠遠地、隔著世界上最近又是最遠的距離,以短短數秒的內衣廣告來填補內心的貧瘠。
 
啊、這份淡淡的哀傷即使過了深夜十二點,依舊是存在的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1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

留言共 6 篇留言

蜜蜂(蜂走)
同田貫wwwwwwwwwwwwwwwwwwww
接下來該不會露肩色誘吧wwwwwwwwww

10-07 07:28

敕勒
恕作者無法繼續,那種畫面連作者都會想衝去廁所抱馬桶吐10-07 07:36
天凝
正www子www是www誰www啦www(笑爛#
那個畫面也wwww太衝擊wwwww

但是這家刀男眾你們真的是為主人幸福著想嗎#
看到後來感覺比較像是你們單純想看女人啊wwwww(你意見很多

10-07 20:14

敕勒
跟其他家的斗m還是bl本男主角或是性騷擾老色狼相比,已經很正常了ww10-07 22:51
雪櫻葉
三觀受到猛烈衝擊 (重傷昏迷中)

10-07 21:18

敕勒
總比珍珠奶茶吸到一半噴奶好10-07 22:53
土壤深層厭氧菌
......那場面感覺好、好、好、好震撼###

10-07 21:47

敕勒
可我寫的時候笑得跟變態一樣10-07 22:52
土壤深層厭氧菌
等等,作者這樣自爆(?)真的可以嗎沒關係嗎?(((゚Д゚;)))

10-07 23:44

敕勒
你都看那麼多回了,哪來證據說明作者的腦袋還是正常的10-07 23:48
土壤深層厭氧菌
耶...說的也是,好正確喔(#

10-07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iskaer10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置頂】給初次閱讀的你... 後一篇:審神者與刀劍男士 我們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