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晴過雨天,雨過天晴

作者:雪天│2015-10-05 22:40:55│巴幣:4│人氣:227
我,是一名歌手,我的粉絲們都說:「妳的歌聲擁有一種魔力,總能夠把我們拉到從前的眷戀」。

我不相信!如果說我的歌聲總夠讓人回到過去的眷戀,那我也很想回到屬於我自己的眷戀。

如此的祈盼,如此的失望,卻依然祈盼,相信總有一天.......!!!

隨著時間過去,我不再祈盼,不再希望,換來的,都是比絕望還要更恐怖的──深淵。

那深淵,彷彿有幾隻手,想把我拉進去,起初,我想反抗,日子久了,我,累了。

反抗久了,累了,會發生什麼事,答案是連身體都開始抗議。

於是,有一天,我被發現昏倒在家裡,甚至還被媒體批評,說:「像這種人沒辦法照護好身體的人,有什麼資格當偶像?」然而早看我不順眼的更對我攻擊,說:「乾脆退出演藝圈算了!」

這使我無法承擔,這些打算我都想過,我甚至有自殺的念頭,不過,被人發現,及時的救回了我。

救回我的那個人說:「我想聽妳唱一首歌。」你覺得我會唱給他聽嗎?他救回我,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壞的了,還想聽不花錢的歌。

所以,我回他:「憑什麼?」

他對我說:「憑我救回妳。」我聽到這句話差點沒昏倒,我根本不想被他救。

他似乎看到我不太情願的表情,他又說:「以後妳會後悔,為什麼妳不唱了。」我聽著他的口氣,彷彿我以後真的會後悔似的,為什麼?

我還沒想清楚時,他又對我說:「我想妳的歌聲會讓別人為之瘋狂,是因為妳自己對過去有眷戀吧?」說完,他就走了。不過,他的聲音....好熟悉?

後來,我打算把自己的心情整理好,因為他的那句話,讓我對那比絕望還恐怖的深淵有了一點點....反抗的勇氣!只要以後又有名氣的話,連電視都會轉播,到時,從電視就可以聽到我的歌聲了吧?

然而,正當我這麼想時,我的手機突然響起來,我看一下是誰打來,想不到是我的高中同學打來的,他在電話有點生氣的說:「妳知道妳喜歡的人前幾天跑去看妳了嗎?」什麼?我喜歡的人來看我?!

「什麼時候?」前幾天,是昨天?前天?還是....救我的那個人?應該不是吧?我印象中的他是完全不會關心人,很安靜,應該不會是他吧?他說的話根本跟救我的根本不同。

心中抱著一絲期待,但他說:「在妳要自殺時。」等等,他不是不會關心人的那種嗎?

我開玩笑的在電話說:「今天不是愚人節,老梗了。」卻換來他生氣的怒吼:「妳認為我在開玩笑是嗎?妳知道他已經不在了嗎?」講到後面,他的聲音聽起來有像是要哭了。不在了?是指.....?

我的口氣也開使緊張起來,「你說的不在了是指....?」,應該不會吧?「妳覺得呢?」那一天我在家裡整整哭了一天。

我跟他,在「朋友以上戀人為滿」的尷尬處,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我們應該是一對,但他,總是搖搖頭,每天,抱著「今天一定要跟他告白」的心情去上學,卻又總是無疾而終,於是拖到了畢業,這份心情還是沒傳達給他。

或許,是哭到累了,耳邊竟然傳來熟悉的聲音說:「別哭了,站起來吧!」我雖然不知道是誰的聲音,不過....就當做是他說的吧!

重新站在舞臺時,我的心中突然害怕,舞臺下的人,會如何批評我?會是一陣噓聲,還是會有人不明物體砸上舞臺?然而,我的心中又傳來彷彿是他的聲音說:「別害怕。我會守護妳。」

害怕的心情退去,新的心情是「後悔」。真後悔當初不唱給你聽,真後悔當初沒認出你來,真後悔....心中的感覺五味雜陳,無法自拔,自責、後悔、恐懼、喜歡.....

終於輪到我時,我才發現我哭了?是自責?後悔?還是悔恨自己當初沒說出「喜歡」?不過..我認為不如帶著這份心情上臺唱歌吧!

「謝謝你,讓我知道「喜歡」是這麼的矛頓。」開始吧!

音樂聲響起,這首歌,你聽到了嗎?原來還有這麼多人喜歡我!

你聽到了嗎?我所喜歡的你!這首歌是為你唱的──!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0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羅蕾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386102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際末日之戰-24... 後一篇:星際末日之戰-2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