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一條螢 黏土人 2016年3月開始預約!

作者:祈祈│ATTO 作品集(原板名:悠悠哉哉少女日和)│2015-10-05 21:59:40│巴幣:10│人氣:505
近日(2015年10月05日),GSC網站放出了《悠悠哉哉少女日和》一條螢 黏土人 2016年3月開始預約的消息。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日語:のんのんびより),是日本漫畫家あっと的漫畫作品,在Media Factory發行的《月刊Comic Alive》連載中。為描寫某個鄉下地方學校「旭丘分校」的日常喜劇漫畫,並以作者的單篇作品《とことこ》為基礎再編成。作者過去作品的登場角色亦會於此作登場,基本為一話完結式。2013年2月宣布動畫化,並於2013年10月7日播出。2014年4月6日宣布決定製作電視動畫第2期。2014年12月27日發表第2期標題為《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Repeat》。2015年3月20日,製作方於宣傳影片中公布,第2期於2015年7月6日開始播放。
  • 一條螢(一条 蛍(いちじょう ほたる),聲:村川梨衣)
  • 旭丘分校小學5年級生,生日5月28日。因父親工作調職的關係而從東京搬家。身體成長較早熟,使得外表給人的感覺不像小學生,往往被誤認成大人。崇拜著學姐小鞠。飼養一隻狗「佩琪」。
  • 擅於裁縫,房間內擺著大量手工小鞠布偶。曾與小鞠兩人相約出遊時因用心打扮,成熟的穿著及戴著眼鏡的外型,反讓小鞠誤認為他人。
  • 暱稱為「螢螢(ほたるん)」。




  • 專用背景!




  • GSC預購特典-和宮內蓮華的牽手配件




商品資訊

商品名:一條螢 黏土人
作品名:《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全高:全高約100mm
價格:約4,200日幣(税込)
發售日:2016年3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0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TTO 作品集(原板名:悠悠哉哉少女日和)|一條螢|黏土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youi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Live!》K... 後一篇:《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宮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