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

作者:ڰ☸金蘋果♥〞│2015-10-05 14:56:44│巴幣:14│人氣:886
拉拉熊為日本San-X公司於1996年推出的人物,並於2010年成為最受歡迎的卡通角色第五名。今年九月於台北東區開設的Rilakkuma Cafe'拉拉熊咖啡廳,不論周末、平日皆一位難求,可見拉拉熊的魅力無法檔!

為了讓喜愛拉拉熊的粉絲們,能夠更親近拉拉熊,台北松山文創區將於12月26日舉辦「拉拉熊 Rilakkuma的甜蜜時光展」。

主辦單位聯合報系表示,為了讓民眾能感受拉拉熊陪伴的感覺,將於入口處打造大型拉拉熊、小白熊、小雞,迎接前來參展的每一位嘉賓。

可愛的棕色拉拉熊,就像其他San-X人物一樣,推出後才路路續續增加夥伴,展場內容有珍貴的設計稿件,完整呈現拉拉熊從過去到現在的不同樣貌,以及獨家限定的周邊商品!幫助粉絲們進一步了解拉拉熊。

除了展覽外,主辦單位也打造了「大百科–互動繪本」、「拉拉熊玩具樂園」、「台灣限定手作卡片」增加活動樂趣,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玩得開心,並留下珍貴的回憶。

‧被拉拉熊以及夥伴們環繞,快來體驗這難得的慵懶吧!




活動期間,會場將販售限定商品,供愛好者們作為紀念,主辦單位也設置了輕食外帶區,讓拉大家能在享用美食之餘,一邊欣賞拉拉熊,增添幸福滋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0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拉拉熊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光の御子零式 鈴音

妳去了?~

10-16 22:06

ڰ☸金蘋果♥〞
還沒開始阿10-16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燒匠 ‧ 今天是交換禮物... 後一篇:《軒轅劍》官方周邊店鋪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