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失去之後(上)

作者:一十千禾│2015-10-04 23:07:10│巴幣:24│人氣:134


◇曾經的世界線注意
◇超級久沒有補起來的說明
◇補完就要回老家結婚了(×)
◇沒有問題請繼續往下拉,文筆爛注意


安穩無夢的黑暗中,他聆聽自己的呼吸聲――從未感到如此平靜過。
從何而來、未來該往何去?本該存在心中根深蒂固的困擾,他竟是一點都感覺不到。
有什麼事情發生了,讓他認為自己再也不需要擔心。
聽,有腳步聲。
輕盈的、像是要跳起舞般令人感到雀躍,只有這個人的到來,會讓他由衷感到高興,內心飽滿而充盈。
然而從中而來的這種空虛,又是因為……

“嘿,我要走了,終於到了這一刻。”
她輕啟雙唇,聽不出是開心或是沉重,而其中涵蓋的意義讓他感到茫然。
但想伸手抓住她只是徒然,他什麼都碰不著、就如同與她在一起的每一日,總是僅能靜靜注視少女。

他是她的兵,也許她會關心自己,但終究是不同世界的人――無論從哪個層面上來說。

所以即使他――#$@%%__^!?了,她也不會有任何感覺吧。

“我想問……你會不會因此寂寞、難過呢?老實說哦。”
光聽她的語氣,他就能揣摩出她臉上的表情,現在正挑著眉,伸出食指微微搖晃著問他呢。之所以會清楚,是他貢獻了自己的一切――包括時間、信任、甚至是所有他陌生,而可稱為戀慕的情感。

他曾注視著她的身影,思量過相同的問題。
想開口回答,但擠不出隻字片語。正確來說,好似被剝奪了聲音,緊縮的喉頭什麼音節都無法發出。
在心中浮現出急躁的同時,她輕笑著出聲。
“別急,我大概知道你怎麼想的了。”
有什麼不存在的東西以羽毛搔癢般的力道,輕撫過他的面頰。


“現在靜下來,聽我說。”

“你實在是太傻了,我有點後悔做了這個決定……”

“實在、放不下心讓你自己一個。但促使我這麼做的,同樣是你。”

“希望你務必記得,在失去了我的往後――你已經自由了。”

“別再拘泥於一個不存在的人身上,好好過活。”

“我、#$/$@/^_____。”


猶如亂碼般的排列組合,形成不規則的音頻直接打入他的腦中,疼的究竟是耳膜或是心臟,已經說不清楚。
因此他清醒了,又墜入一個醒不來的噩夢中。




「……!?」

黑鴉猛地睜開雙眼,他有什麼很重要的東西丟失了。
雖然只是直覺而已,但他一向相信自己的直覺有二分之一準確的的程度,信了總比不信好。
環顧四周是個很普通的東方式房間,空氣中帶點淡淡的檀香,有安定心神的功效。

這裡好眼熟啊,他怎麼會躺在這裡?還有――
坐起身的這個動作,讓他徹底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像屍體般的躺在床上。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是不痛的,像是剛參與過一場戰爭般、又或是手腳被綁著向各種反方向扭轉一百八十度。

基於認識某個人的關係,第二種的可能性也不低……這使他不禁打了個寒顫,發現身上平時慣穿的黑便衣被換成了寬鬆的白袍,腹部還有被繃帶纏起來的跡象。
好吧,第二種可能性否決。

正當黑鴉的腦洞要突破天際時,房間的木門咿呀一聲開了,他這才想起這是誰的房間。

「小紅。」他一開口,才發現自己的喉嚨也是乾啞異常。「咱怎麼跑來你家了?」

一頭燄紅髮色豎成嚴謹的高馬尾,態度沉靜的男子只給他行了注目禮,隨即將手中托著的茶碗放到床頭櫃上。

「喝。」
「我不喝你就不說嗎?」
「嗯。」

一如既往的恬靜少言。黑鴉不禁苦笑了下,以不怎麼優雅的姿勢端起茶碗,乾脆的仰頭喝下。
「咳咳、好苦啊,這什麼?味道像水溝……」
「讓你好快點的。」

即使準備的飲品被他說成是水溝水,紅也沒有半點怒意,脫塵的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人。收拾下茶碗後,就這樣安安靜靜的看著坐靠在床上的黑鴉,而後者正呲牙咧嘴的調整姿勢,還不時痛呼一聲。
「所以說我怎麼到這裡來的……你家不是在東北交界嗎?咱應該要在克蕾茵身邊的――等等,對啊!?她怎麼可能會放著咱不管?」
說到後來連他自己都慌亂了,神經質的左顧右盼――像是他家的小姐會從紅家中的衣櫃衝出來似的。

「讓你來是她的意思。」
紅那細長的手直接壓住病患肩頭,用力掐了一下讓他冷靜,在收到那人的哀號後確定他不會亂動牽扯傷口,這才收手。

「她的意思?但咱應該一直跟著她不是嗎?現在被丟到一個男人家裡讓我好不安!她怎麼會這麼說呢?」
持續著胡言的黑鴉讓人看不出本來是一副快死了的樣子,紅則是低下頭一會,毫無情緒波動的做出――算是比較長的回應。

「不信任主人是反逆,安夏 . 阿道夫。」

此話一出黑鴉整個人都僵硬了,自然也沒敢多問其他的事情。




基於他所不知道的原因,紅硬是讓他將傷養好了一半才肯放他下床到處跑,但中途也沒有阻止他去練刀之類的事情,只是告誡他不准做飛簷走壁的動作――當他每天都在做這種事情嗎?
呃,好像是沒錯。

而沒有她在的日子,自然很難熬。

「等傷養好就能走了。」

紅只是慢悠悠的告訴他,沒有個期限讓他有些不安。
據說妖族會對結定忠誠契約的人產生近乎愛的情緒,黑鴉想這是事實――但對於克蕾茵,他也固執的認為自己的情感,不只是源自於契約。

是來自於更深的……會因為她的一舉一動而心情起伏、無時無刻想守護她的不知名情愫。
與她相遇純屬意外,結定契約來自於故人的約定,那無可自拔的戀慕,又是因為什麼?
他不願細想,只因無法解釋、無從理解。

隨著木刀的落下,他彷彿看見了她白色的長髮隨風搖曳,在一旁帶著淡笑看他練習。就像以前到現在烙印下來的習慣,但在知道這不可能成真的現在,他卻比以前更不能集中精神。

“能讓你依靠的是什麼呢?黑鴉。”
他記得有這麼一次,克蕾茵在旁書寫著文字,頭也不抬的問他。

“嗯?武器……嗎?”
他不解的望向手中刀具,總覺得這不會是她所要的答案,但他家小姐一向出乎他意料。

“這麼說也沒有錯。”她眼中流轉過光芒,用筆頭點點自己頭側,象徵性表示自己的頭腦。
“能讓我依靠的呢,則是這裡。”
俏皮的吐舌一笑,黑鴉感覺自己的心臟都要漏一拍了。

“還有……”
她將筆頭指向了他。

“好夥伴,革命尚未成功。再繼續努力吧!”
他忘記了自己最後是怎麼回答她的,因為他只想將她的笑顏印在腦海深處,一輩子都不要忘記。
因為她的一句話,黑鴉甘願為她付出。
這如果不是因為愛,還能是什麼……他已經不知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0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劇情|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重狙
新婚賀喜(被打)

10-12 22:05

一十千禾
那只是一種比喻w(拍打10-12 22:05
裝肖維
(探頭

10-12 22:06

一十千禾
(摸頭10-12 22:09
無名Z司
我等待喜帖(喂

10-13 00:03

一十千禾
吼還要很久啦xD大叔的先交粗乃!10-13 05:52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安夏加油啊<@W@>~

10-13 01:07

一十千禾
雖然這是以前的故事了OwQ不過還是謝謝(?10-13 05: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yio08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點名30問... 後一篇:【問卷ㄦ】啊那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