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VG官方小說】惑星庫雷物語 《超宇宙勇機》超越時空的奇蹟 中文翻譯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5-10-04 20:48:05│巴幣:12│人氣:846
惑星庫雷物語「《超宇宙勇機》超越時空的奇蹟(《超宇宙勇機》時空を超えた奇跡)

作者:ノ霧 / 翻譯:阿武兔

 「失去信號!7號機無法繼續戰鬥!」

 「目標健在,速度沒有變化!依然朝著都市區域前進中!」
 
  “次元警察”本部響起了如同悲鳴般的報告聲。

 「不論如何,將那傢伙攔下來!」

  怒斥般的命令聲。就算不是在螢幕的亮光下,操作員們的臉龐也像是失去血色似的泛青。那場混亂,甚至讓人想起遙遠過去的大戰。

 「優香,市民避難的狀況如何了!?」

  許多的同伴倒下,格納庫與醫療室也都客滿了。即使如此為了抑制被害狀況,他們也已經傾盡全力了。

 「剛、剛才已經接獲了全員被收容到避難所的報告……」

 「什……!?」

  但即使不斷提神戒備,他們的內心還是漸漸的被絕望所支配了。

 「不可以去避難所!」

  會如此絕望有一個明確的理由。

 「光是接近那傢伙,有機體就會失去求生的慾望!精神越弱的人越容易死去!若是讓他這樣成長下去的話,這個星球中的人們就……!」

  創造出如此絕望狀況的,不是數千隻的龍群,不是數萬名的騎士,也不是數億人的侵略者。

 「次元機器人、鋼鬪機、以及其他的戰士們都離現場太遠了。年輕的他們不知是否能夠攔下那傢伙……」

 「拜託了,宇宙勇機們。阻止那傢伙……阻止奧米加的行動吧!」

  是由僅僅一隻的怪獸所造成的。



  沒有人煙的冰山地帶。這裡距離有人居住的村落約有數百公里。就算是用飛的進行移動,也必須要花費不少的時間吧。

  那條山道上,有著某種一邊推倒冰山一邊前進的「存在」。那直達雲端、突破天際的巨大物體一移動,就會讓大地碎裂、讓高山崩落。

 「那就是,奧米加嗎……!」

  從南方往此逼近的巨人──「奧米加」的身旁,有著數十道朝它接近的身影。他們是《宇宙勇機》。因為時空混線帶來的紊亂時空之影響,降臨於庫雷的正義使者。

 「後方半數的隊員就交給鼓動,你來負責!一邊盤旋一邊進行同時射擊!瞄準右腳後方的地面,讓它失去平衡!」

 「了解!」

  飛翔於前方的,是擁有著會讓人聯想到騎士的戰士「宏偉飛馳」。是統率宇宙勇機們的年輕隊長。

 「其他人與我一同行動!首先阻止它的前進!」

  如同命令般,遵從指示的隊員們展現出了一絲不亂的行動。而繞到後方的射擊部隊則是刨開了奧米加腳後跟附近的地面。如同預料般,巨大的身軀失去了平衡,左腳離開了地面。

 「就是現在!全機突擊!」

  長劍所指向的,是奧米加的右膝,各機體的武裝、技能,依序直擊於該處。就在還差一點,對方即將恢復平衡時……

 「宏偉牙刃擊!」

 宏偉飛馳的劍所發出的衝擊波,伴隨著巨大的閃光炸裂,讓奧米加再次大幅的向後倒退。那樣巨大的身軀,只要失去平衡一次就很難再恢復過來。伴隨著巨響,奧米加跌倒在群山之上。

 「什麼嗎,這不是輕鬆獲勝了嗎。」

 「原來是只有身形巨大的木偶嗎?」

 「放射、巴祖卡。不要大意。現在也只不過是拖住它的行動罷了。」

  放鬆警戒的隊員們,在隊長尖銳的話語下,不自覺的重整了心態。

 「但是隊長,現在的確是絕佳時機。趁它爬起來之前了結它吧。」

  對於「宏偉警察」的話語表示認可,他重新舉起了劍。但就在此時,一旁發出了巨大的喊聲。

 「隊、隊長!」

  發出喊聲的,是最年少的宇宙勇機「宏偉防禦」。由於是機械因此臉上的表情沒有變化,但還是很明顯的感受的到動搖。

 「防禦,怎麼了?」

 「感、感應器中……」

  比他的報告還要更快,一道光線以恐怖的速度貫穿了一名宇宙勇機。不知道是否是核心遭到了破壞,被貫穿的機體沒有發出任何聲音,就這樣筆直的墜落地面。就像是要確認是誰遭到了攻擊,眾人一同朝向下方望去,他們有些人發出悲痛的喊聲,有些人則是完全無法動彈。

 「感應器中,傳來了多數高能源反應!是從目標的體內傳出的!」

  在那就連是誰都無從得知的鋼鐵身軀撞擊到地面的瞬間,奧米加的體內釋放出了無數的光線。

 「防衛、宏偉防衛!振作點!」

  奧米加的光線,將眾多的宇宙勇機們擊落,瞬間奪去了大半的戰力。雖然宏偉飛馳毫髮無傷,但這都是多虧部下那瞬間的判斷。

 「隊、長……。您沒事、吧?」

 「我沒事。都是托你的福!」

 「太好了……」

 (雖然是相當嚴重的傷,但幸好核心沒事。必須趕快帶他到格納庫才行……!)

  除了他以外,幾乎所有的隊員都是處於滿身瘡痍的狀態。或許也有人因此而喪命了。若是再被那道光線攻擊的話,這次一定會陷入全滅吧。但是……

 「……什!?」

  重新站起來的奧米加,彷彿沒有看到他們似的,再次邁開步伐向前邁進。

 「對於那傢伙來說,我們甚至連敵人都算不上嗎……!」

  不自覺的握緊拳頭,用理性抑制住激昂的情感。

 「若是就這樣讓那傢伙逃走的話,很有可能會帶給周圍巨大的危險。但是……」

  身後的隊員們雖然都身受重傷,但是在那之中,以無防備的狀態受到光線攻擊的宏偉防御,受到的傷害更為嚴重。

 「能夠最快將他送到本部的……是我。」

  庫雷的人們之性命,與同伴之性命。被放在天秤上的兩項選擇。

 「我該選擇的……」



  黑色的巨大身軀,為了驅趕在一旁四處亂竄的小小白光而緩慢的移動著。

 「宏偉牙刃擊!」

  白色的光芒──以高速飛舞於空中的宏偉飛馳,以手中的劍放出閃光,直擊了奧米加的右腳。他,選擇進行戰鬥。戰鬥,贏得勝利,並幫助同伴的第三個選項。

 「可惡!果然就憑這種程度的攻擊!」

  龐大的身軀就只是晃了一晃。不只如此,還利用調整重心時的反動……

 「嗚哇啊啊啊啊!」

  巨大的手掌就這樣,重擊了宏偉飛馳,並在地面上挖出了一個大洞。但是……

 「哈、哈……」

  這一方,也沒有因此潰敗。全身的接合部位都嘎嘎作響,受到了幾乎讓零件四散的衝擊,但還是站了起來。

 「我,不會捨棄任何東西!」

  主要攝影機破損,右腕分離,作為武器的那把劍也從中折斷了。全身已經受到了比所有隊員們都還要嚴重的傷害。

 「重要的東西,若是有兩個的話,就將雙方都守護給你看……!」

  雖然他是優秀的領導者,但還是太年輕了。正因為年輕,才會追逐理想,不願做出選擇與放棄。常人都會認為那是愚蠢的行徑而做出嘲笑吧。

  但是,那愚蠢的行為與時空的紊亂,在命運的影響下錯綜交雜……

 「我是勇機!我,要為了守護映入我眼中的一切,進行戰鬥!」

  就在此處,成就了一個奇蹟。



  與充滿決意的話語同時,宏偉飛馳的身體被虹色的光柱所包圍。不知是因為感到訝異,還是本能地感覺到了危險,面對那向上空升騰的光芒,奧米加伸出了手。

 「嘎喔喔喔喔喔喔!?」

  至今為止都沒有發出過任何聲音的暗黑超人,在此時發出了痛苦的悲鳴。即使崩落的手腕已經再生完成,它的眼中還是明確的燃燒著怒意。

 「嘎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再次釋放而出的無數光線。讓集結了精銳戰士的宇宙勇機部隊,幾乎一擊就遭到壞滅的力量。

 『宇宙勇機,宏偉飛馳。』

 『想要守護一切,你那熾熱且純正的思念,確實的刻劃於我的心中。』

 「你是……」

 『我是勇機!超宇宙勇機,EX虎!!』

  虹色的光柱爆散開來,那些碎片擊落了所有的光線。從中現身的,是滿身瘡痍的宏偉飛馳,與回應他的思念,從時空的另一端現身的未知戰士,超宇宙勇機。

 「EX、虎……!」

 『接下來就交給我……,不…』

  EX虎的視線,並非朝向屈膝跪坐於地面的宏偉飛馳,而是朝向了相反的方向。望向那遙遠的彼方。

 『就交給我們吧。』

  破損的主攝影機追逐著EX虎的視線,望向前方──天空的彼方。在那裡,出現了無數的光芒。

 『次元機器人們!跟隨著大勇者!阻止奧米加!』

 「上吧,大凱薩!各位!」

 「你們這些傢伙,太慢了啦!」

 藉由「大勇者」的超越現身的超巨大次元機器人「極致大地」所率領的《次元機器人》軍團。

 「不可以輸給他們!如今,將是集結我們力量之時!」

 「就是這樣,你們這些傢伙!跟緊我!……不,就說跟緊我了!」

  「巨岩平路機」所率領的《鋼鬪機》軍團,以及「超破壞者」。

 「援軍,居然有那麼多……」

  在更遠方,還有做為傳說中的英雄聲名遠播的「伊尼格人‧龍捲」所率領的“次元警察”精銳戰士。以及為了自身的矜持採取了相反的行動,為了肅清奧米加而登場的「祖伊魯」所率領的怪獸軍團。

 『庫雷,是如此被深愛著。』

 『就連互相敵視的人們,也會為了守護星球而攜手共進。然後──』

 「……隊長!」

  即使渾身是傷,也沒有失去鬥志,宇宙勇機們再度抵達了這個地方。

 「警察!鼓動!這樣的身軀……」

 「快點打倒它,並將防禦那傢伙丟進格納庫吧。」

 『你也一樣,被深愛著。』

  從頭部滴淌下來的漏油,經由主攝影機碎裂的細縫流出。那數滴漏油,就像是宏偉飛馳所流下了的眼淚似的。雖然這單純只是巧合,但卻如實的將他心中的想法呈現了出來。

  次元機器人的劍、鋼鬪機的鑽頭、戰士的拳頭、怪獸的火炎、宇宙勇機的覺悟,確實的削去了奧米加覆蓋於體外的漆黑外殼。

 『不論是多麼強大的力量,在孤獨中也不會繼續變強。』

  將腳用力踏在地面上的EX虎,胸口大大的敞開了。

 『有時候互相爭鬥、有時候攜手合作,我們就是這樣互相切磋琢磨的。』

  虹色的光芒收束於胸前,龐大的能源讓周遭的景象彷彿海市蜃樓般晃動搖曳著。

 『你失敗的原因,就是侮辱了人們、同伴們、我們所共同繪出的軌跡……!』

  極致大地的劍,刺進了已經縮小一半的奧米加之腹部,並將它甩飛到空中。而那裡,正是EX虎的射程範圍內。

 『結束了!』

 『轟鳴吧,宇宙的咆哮!神加農!!』

  遭到解放的虹色光芒,化作了能夠吞沒奧米加全身的巨大光線,將之籠罩於其中。

 『我們是英雄!對於傷害了我們深愛的星球、人們、以及同伴的傢伙,我們是絕對不會饒過的!』



 「以上,就是這次星門所發生的暴走事件之始末。」

 「在次元機器人所在的現場,虧你能夠平安無事呢,安納怛。」

 「多虧有烏鴉保護我。」

 「那個怪獸被消滅了嗎?」

 「不不,時間噴流大人在它就要消滅的瞬間把它送回原本的時代了。」

 「原來如此。有做什麼措施嗎?」

 「就只剩下那殘渣般的力量,已經什麼都辦不到了吧。」

 「這樣啊。話說回來你是負責擔當“次元警察”的部分對吧。」

 「嗯嗯。」

 「向各種族傳達超越,主人的這項命令,你似乎有一部份搞錯了。」

 「嗯嗯…嗯?」

 「似乎沒有人到怪獸們那邊去傳達超越的情報,我收到了這樣的報告,是剛剛朱希璐所交上來的。」

 「咦!?那傢伙不是到“新神酒”去了嗎!?」

 「因為代表者很優秀,所以早早就讓她回來了。」

 「那麼,就讓我詳細的聽聽看吧,關於這次的不祥事件。」

 「等等,讓我們談談──」

「──請節哀」

=================================================================
  這是收錄於武士道月刊2015年04月號中的官方單位小說,惑星庫雷物語第18回。

  面對強大的敵人,年輕宇宙勇機的覺悟,將喚來超越時空的奇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98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ヴァンガード|Vanguard|TCG|卡片戰鬥先導者|VG

留言共 2 篇留言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好久沒看到阿武大的翻譯小說了((歡呼
這次是次元警察大和解?
大飛馳的思念呼喚來了EX虎
大勇者呼喚出宏偉大地又是怎麼樣的故事呢~~

題外話
這次負責跑星門的是五房盾

10-04 21:15

貫海天神機 EX鱷魚
看著看著,我差點流出男兒淚啊…太感動了……

10-05 16: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みんなのくじ「カードファ... 後一篇:月刊武士道 2015年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