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路西法要拯救世界>001

作者:痛飲狂歌│2015-10-04 20:09:59│巴幣:14│人氣:142

    午後的微風輕柔吹過樹梢,搖晃的淡金色樹影灑在地上與盛開的花朵上。歡愉的歌聲從四處傳來,空氣中有著淡淡的花香。

    有著長至腰部的柔軟紫色長髮、金色雙瞳閃閃發光的年輕魔族,正歡喜的沿著花園小徑跑向室內。黑色的洋裝群擺隨著步伐晃動、背後的白蕾絲綁帶彷彿在風中跳舞,尖尖的耳朵也上下顫動著。纖細美麗的身影像是優雅的精靈一般,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他的名字叫「路西法」。名字雖然叫路西法,不過和那古老的墮天使並沒有直接關係 - 這位路西法是個年輕的、純血的「魅魔」。他的母親是魅魔族的女王,也是南方新魔族自治區首領、現任的魔王。在魅魔女王之前的魔王,是一名擁有「炎」之稱號的北魔族。不過那位魔王(照例的)死於勇者之手。其後,南方地區的新魔族推舉魅魔女王成為新的魔王,並且趁著北魔族還在內鬥時擴大勢力範圍、積極與人族進行交涉。

    路西法就是在這時出生的。和母親一樣,路西法也認同新魔族「互利共生」的理念,並且為了這個目標努力。這也是路西法今天特別開心的原因 - 在魅魔女王登基後,新魔族和人族的統治者、商人、冒險者,不停的協商、會談,經過了將近百年的時間,這「互利共生」的遠大夢想,終於有了正式的進展:人族統治者,包含王族、教廷、冒險者公會、商人協會,願意接受魅魔女王開出的條件,與"新魔族自治區"簽訂平等的貿易協定。

=========================================

    跑過了潔白的長廊,直直向著母親的房間奔去。貿易協定的簽訂,對所有新魔族來說都是值得慶祝的大事。

    「母后、母后!」路西法推開房間的大門,「您聽我說!」

    銀雪色的窗簾微微晃動,經常躺在大床上用慵懶媚態迎接客人的魅魔女王如今倒臥在地、半裸的美麗胸腔被貫穿、只剩下一個巨大的空洞,碎到無法辨識的臟器混雜著斷裂的骨頭與血液在昂貴的毛皮地毯上流淌著。空氣中飄散著女王最喜愛的曇花香氣,以及濃到可以蓋過花香、鐵鏽般的血味。

    「嗯?又一個魅魔...」站在女王屍體旁邊的,是一名渾身漆黑的高瘦魔族。魔力形成的斗篷拖在地上,把身體包的密不透風。鐵灰色的短髮和兩支彎月形的犄角,臉上帶著一個沒有任何裝飾、連五官都沒有刻劃、只在雙眼處挖了兩個洞的慘白面具。

    「你、你把母后...」路西法渾身僵硬,連話都說不完整,只能驚恐的看著對方。

    毫無疑問,這傢伙是北魔族。血和屍體的味道,混雜著令人作噁的魔力。身邊的地板有被魔力腐蝕的跡象,甚至被轉化成彷彿黑色岩漿一般不停冒泡的黏稠液體。緩緩踏步,走向已經動彈不得了的魔族少年,上下打量著。

    「還不滿百歲?」灰黑色的眼珠轉了一圈「那就沒辦法了...」

    大量的黑色濃霧湧出,包圍整個房間。刺鼻的血味和黏稠感讓原本美麗的房間變得叫人作噁,那個黑色的魔族彷彿融化在黑霧中。不久路西法便什麼也看不見了。

    「這種無能的母豬沒有稱王的資格。」意識逐漸模糊,路西法在昏過去前,只聽到那個空洞而毫無溫度的聲音「記著...魔族的王,必須是死亡與絕望的化身...」

=========================================

    等路西法再度恢復意識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張柔軟的床上。四處張望,發現這是個只來過幾次的房間 - 人族皇宮的客房。並且,一旁有幾個人族的侍女在等待著。

    「路西法殿下,您終於醒了。」侍女向前走了一步,恭敬的行禮。「如果身體沒有什麼問題的話,請您移步至光明神殿。國王陛下和主教大人在等您。」

    「我...我知道了...」從床上起身,還沒從震驚中恢復的路西法近乎茫然地跟著侍女向外走。


=================這是後記分隔線=================
喔喔故事終於開始了(滾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9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偽娘|BL|搞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路西法要拯救世界... 後一篇:【RPG公會】貓耳草的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