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傷物語》劇場版三部曲<鐵血篇>2016/1/8上映、新海報&預告公開!

作者:小High│2015-10-04 09:52:29│巴幣:2│人氣:922

等了五年、劇場版《傷物語》共三部曲完結!首集<鐵血篇>宣布2016/1/8上映、新海報&預告公開!

先來恭喜「戰場原黑儀」代言人斎藤千和已經在今年1月順利產女!由輕小說家西尾維新和台灣繪師 VOFAN 共同合作的『物語』系列故事起點、「化物語」的正統前傳《傷物語》曾經在2010年7月28日獲選為『西尾維新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動畫化企劃的第3彈作品。結果,我們癡癡等了五年多,終於盼到官網在【台灣時間】昨天深夜11點56分的正式更新……今天揭曉最新情報啦!
.

傷物語〈I 鉄血篇〉
本片的第三張海報,短髮 Ver. 幼女キスショット初登場!
圖片大小:1327×1912
.

總監督:新房昭之《物語》系列
監督:尾石達也《化物語》
人物設計:渡辺明夫守岡英行《物語》系列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物語》系列
音樂:神前暁《物語》系列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SHAFT)
* 出資監製:Aniplex、講談社、SHAFT
.
分別在2010年(左)、2011年(右)公布的前兩張海報
.
阿良々木暦:神谷浩史

キスショット:坂本真綾

羽川翼:堀江由衣

忍野メメ:櫻井孝宏
.

由於物語系列的最新電視動畫版《終物語》才從昨晚開始播出第一季第一話,剩下的第二季可望在明年放送;而且原著小說系列的最新單行本《愚物語》會在後天(6日)出刊,現在又加上這部大銀幕動畫三部曲的消息,真是讓粉絲們爽歪歪樂翻天啊!
.

首部曲《I 鉄血篇》將在2016年1月8日上映,後續的第二、三部曲也分別敲定片名是《II 熱血篇》、《III 冷血篇》。值得注意的是本片的幕後製作體制(有*者),並不是業界常見的「製作委員會」型態,而是只由三家公司擔任:原著出版社、動畫公司和 BD / DVD 出品集團。僅管製片的分攤風險變大了,但至少可以保有更多的製作彈性。事不宜遲,趕快來看熱騰騰的預告片吧:
.

最新劇照:受重傷的吸血鬼、小惡魔的委員長
圖片大小:1920×2236
.

點選1080P,觀賞1分17秒的首部曲預告片!
.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9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傷物語|鐵血篇|物語系列|鉄血篇|西尾維新|化物語|神谷浩史|坂本真綾|堀江由衣|櫻井孝宏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餅の蝶舞
終於要出了,等到發霉的說,期待期待~~

10-04 11:32

小High
真的等有夠久XDDD10-04 1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 後一篇:細田守監督2015劇場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