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最終與最初

作者:素月樓│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R 第二季│2015-10-03 13:45:26│巴幣:12│人氣:235
話說九月份我真的完全沒有在小屋發表金田一相關文章,這是我開始在小屋發文以來,首次出現的特殊狀況!

其實我是因為看到天馬兄的文章,想說我達到了拋磚引玉的效果,讓各位能看到對更全面的分析,這樣一來我似乎也不必再繼續談金田一了…

但今天10月3日,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動畫版「R」第二期第一話,居然是被讀者期待了十幾年終於得以動畫化的【金田一少年敢死之行】。

2000年當時在新少年快報上,看到敢死之行以「The  last  case」名義出現的那份震驚,彷彿再度湧上心頭。

我應該是等到明天才會看,不過也許不會發心得文,本篇也純粹只是因為這件事讓我心神不寧,想說無論如何必須要做個紀錄才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8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2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原來是這樣啊!最初我在進來這裡時,沒有好好善用小屋,後來有人告訴我,我才知道我可以在小屋裡寫我喜歡的內容,因此就想到金田一,我就因此持續寫了100天相關文章,也正好趕上這波新動畫的來臨。
今天確實是個重要的日子,就是動畫開播這天,可是因為前幾天我卻對於漫畫接下來的新故事有所好奇,那天也無意間看到那個,想到可能是相關的,就先提出來說了。
我相信你有感受到我在金田一中的熱情了,另外昨天我看新少年快報,還看到一個新問題,這個和之前某篇故事有關,但因為今天動畫開播,還讓我在想要先寫哪個好,不管如何我會寫出來的,那就請期待吧!

10-03 15:2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動話不是剛播完XD

10-04 0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衣三溫暖... 後一篇:【かみさまみならい 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755063巴友
小說更新啦~歡迎來寒舍參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