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BL短篇】領口的口紅印

作者:淚落紫裴│2015-10-02 16:56:35│巴幣:14│人氣:291
  
  第七天了。
  
  他一如往常地在男人洗澡時,把那被男人隨手丟到地上的衣服撿起來。男人的白色襯衫有淡淡的香水味,還有領口那刺眼的口紅印。
  
  這樣的情況有七天了。
  
  他一直逼自己不去看,那領口的口紅印。鮮豔的紅色實在太過刺眼,刺得他幾乎要流淚。
  
  最近總有一個不知名的女生打到家裡,卻自稱打錯電話。那過於甜膩的嗓音,不客氣的語調,彷彿在強調自己的存在。
  
  心中有個聲音告訴他,這些電話跟香水味及口紅印都是來自同一個人,同一個女人。縱使他是男的,他的愛人也是男的。
  
  他沒有問,口紅印的主人是誰。
  
  不知道男人自己有沒有發現口紅印的存在,如果是故意帶著這個戰利品回家,那也太殘忍。但他相信,男人不是故意的,正確來說,男人根本不在意這種事情。
  
  他甚至能想像,如果他拿著白色襯衫去質問男人,也只會得來他根本不在乎的答案。
  
  他不想從男人口中聽到,我只是跟你玩玩這種話。
  
  縱然他自己也很清楚,這才是事實。
  
  做愛時,他無法忽視男人身上曖昧的吻痕。那不是他留下的,因為男人以前說過,他不喜歡別人在他身上留下痕跡。
  
  這些吻痕是不是代表,那個人在男人心中有足夠的地位?
  
  他是同性戀,標準的同性戀,完全無法接受女人,但他的情敵卻是女人。有時候,他甚至覺得他的情敵是全世界。男人就像一陣風,誰也抓不住。可是他甘願沉溺,至少這陣風曾經為他停留。
  
  在他心中有一個盒子,放滿男人曾對他說過的甜言蜜語,還有曾對他做過的溫柔舉止。這些他都小心翼翼地收藏著,在孤單一人時可以拿出來做為慰藉。
  
  但再多美好的回憶,都只是曾經。相對於現在,那些回憶開始變得諷刺。
  
  
  好久以前,男人對他說過,只要感覺來了,不管是男是女他都可以接受。
  
  曾經他以為,自己可以永遠留下男人的感覺。
  
  但這些在口紅印面前都顯得可笑。
  
  
  那人就像宣示主權一樣,總會在男人的領口留下口紅印。
  
  鮮豔的紅色太過刺眼,也同時刺破男人曾說過的山盟海誓。
  
  那些他視如珍寶的甜言蜜語,男人是否也曾對其他人說過?想到這裡,他總會發著好久好久的呆。
  
  久到他快回不去現實了。
  
  其實,男人外遇不是第一次了,但卻是第一次跟同一個人外遇那麼多次。
  
  他一直認為,只要男人還願意留在他身邊,他就可以忍受對方的一夜情。
  
  他真的這麼認為,直到今天。
  
  
  和男人在一起的兩年多,他做到了,也忍了。可是面對這些太過明顯的吻痕,還有那來自同一人的口紅印,他多想揪住男人的領子,像個妒婦問他那女人是誰?我對你的付出還不夠嗎?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你怎麼可以。

  
  可是,在知道情敵是女人的那一天,他卻退縮了,為同是男人的自己。
  
  這種相形見絀的難堪,他沒有勇氣面對。
  
  
  第八天了,男人這八天來都比以前還晚回家。
  
  他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慶幸,至少男人沒有留到早上才回來。這太過卑微的慶幸,是他拿來說服自己的藉口。
  
  「今晚又加班了?」他問,即便他知道這並非事實。
  
  「嗯。」男人給了他一個很平常的謊言。
  
  他早就知道答案,但他還是會期望,這一次男人會不會給他不同的回答。再怎麼樣,都比說謊好。
  
  他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接受事實了。真的,不管事實多殘酷。
  
  傻子。
  
  他笑自己是傻子,比誰都傻。
  
  
  「明天你放假,要不要出去逛逛,看場電影也好。」
  
  歡愛過後,他趴在男人的胸膛上。語氣稀鬆平常,但卻是在試探。他想知道,外遇中的男人,會把假日優先留給誰?
  
  「好啊。」
  
  男人輕易地答應了,沒有猶豫。
  
  
  傻子。
  
  他突然好想哭,一切只是因為自己太容易滿足。
  
  
  傻子。
  
  你好傻,真傻。
  
  
  第十天。
  
  領口上的口紅印,彷彿在笑他的癡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76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淚落紫裴|耽美|BL|悲傷

留言共 4 篇留言

狠心先生
看來故事中的主角非常沒自信,甚至連確定都無法

10-02 17:45

ilwiKAMINA
如果是懸疑小說,「女人」的存在有可能是男主角自己的分裂人格XD

10-02 18:03

〆腐唇膏〆
人格分裂不錯啊XD
不過男人擦口紅也太...

10-02 23:16

痛飲狂歌
不要這樣QAQ
求甜文後續喔啊啊啊啊(滾動(你誰啊!

11-26 16:44

淚落紫裴
沒有後續了QQ
想看甜文可以點微小說的資料夾(欸)11-26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oodluck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微小說】採花賊... 後一篇:【短篇】小品文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