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黑白稿】Woman

作者:曹平│2015-10-02 08:34:23│巴幣:10│人氣:227

繪圖工具:鉛筆、代針筆

    這張圖是7月底在后里參與活動擺攤時,見到一位大嬸撐著印有垂落花團洋傘從攤位前面經過,見到那把傘一瞬間我聯想到英國設計師Tord Boontije設計的花環吊燈,然後想到用這個概念做成洋傘也不錯。接著,超現實畫家馬格利特(Rene Magritte)的畫作 The Son of Man,讓我想到讓一位穿著維多利亞服裝的女性撐著花團做的洋傘遮擋自己的頭部,感覺很有意思,圖就這樣誕生啦。
    原本沒想過要取畫的名字,就想說直接打Unknown。我把畫了一點的原圖與發想圖貼在噗浪,有人留言說有女性主義的感覺,這則留言給了我畫名的靈感,《Woman》這是這樣來的。

發想草圖



    這兩張都是穿著維多利亞時代服裝的超現實構圖,在畫構圖時沒有想太多,就是覺得這樣的配置很有趣很棒就加上去,圖中的物件有啥涵意見人見智。不過,圖中的部份物件是有發想的靈感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7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代針筆|黑白稿|超現實主義|

留言共 2 篇留言

草叢白金會員
好細緻 超漂亮的[e16]

10-02 17:29

曹平
謝謝稱讚[e5]10-02 22:01
百花紛飛
我看見"耐心"了XDD

08-28 21:53

曹平
謝謝[e16]08-29 0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eo714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一期一振出陣... 後一篇:噗浪極限挑戰60分 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