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小龍噴火了

作者:海犬│2015-10-01 21:18:34│巴幣:278│人氣:511


  或許不是什麼值得一提的事。

  總之就是巴哈帳號註冊滿八年因此晉升成四年級生,然後那隻藍色小龍就會噴火。

  (本圖非當事小龍)

  現在回想起來,不用說八年前(當時創帳號只是因為玩魔力寶貝,上去問問題而已)六年前就想不到自己竟然會因為巴哈姆特,而慢慢走向創作之路。

  至今還得了獎、出了書,成為輕小說作家。

  不過現在稱自己為作家或許還太早了。

  不久前完成了《E》的番外作《無形的雪》,目前已送交到編輯手上等待結果。

  然而若番外篇的形式無法出版,也會以同人本的方式在相關活動上販售。

  總而言之,不久後大家一定能看見《無形的雪》這部作品。

  另一方面,我迫不及待與大家分享的是——

  目前正著手一部至我今所寫過最滿意的品。

  且自認是自己所寫過的作品當中,最精采的一篇故事——

  《我們共同的夢中夢》

  這篇作品除了本身的主軸,還會融合以前未完成、以及已完成且深受巴友們喜愛的作品。

  例如《第十二天的願望》、《相同的溫度》、《星眼》、《全心全滅》等等……並共同交織出一個龐大、環環相扣且精采絕倫的故事。

  更重要的是,這部作品將會進行一場活動,以感謝巴哈姆特網友們對我的支持。

  在《我們共同的夢中夢》的故事當中,會出現巴哈姆特這個網站,並以情報交流為存在目的。

  然而當中的網友名,將會在「場外休憩區」中進行名稱的招募。

  簡單來說,參予那場活動,將有機會在未來可能出版的輕小說中——

  「看見自己的巴哈ID出現在出版作品裡面」

  還請各位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7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犬

留言共 8 篇留言

六等星
星眼資料夾裡的作品似乎被隱藏了所以看不到QQ
加油喔,有出新書必買!

10-01 21:24

憶終
海犬大的舊作最喜歡第十二天的願望呢。
出新書當然必買!加油!

10-01 21:28

你能離我遠一點嗎
很喜歡蛇毒小伊還有第十二天的願望
加油

10-01 21:33

雞縛靈
聽到名字就覺得很棒啊 全力支持

10-01 21:40

斯洛
原來如此 真的噴火了XD

10-01 22:23

依森
我家龍龍離噴火還有段距離XD

創作請加油!

10-01 23:30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10-02 22:31

爪孟爪
支持尼

10-02 2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JAY093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番外篇第二波預告... 後一篇:《E》番外篇最終預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