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雷森有的裁判方面恩賜

作者:聆樂│2015-10-01 01:36:22│巴幣:0│人氣:139
下方是雷森有的裁判用恩賜,因為版面問題獨立開篇文章存放
-----------------------------------------------------------------------------------------------------------------------------

恩賜名稱:擂台鐘聲
恩賜等級:【無等級】
恩賜能力:使用後,將發出全場都會聽見的鐘聲。
恩賜介紹:作為遊戲主辦人或是裁判專用的特殊恩賜,可以拿來當作開始和結束的通知聲音,半夜亂用可是會被投訴。

恩賜名稱:金探子
恩賜等級:【無等級】
恩賜能力:放出胡桃大小,金燦燦的,帶着一對銀色的小翅膀的一顆小球。會在場內高速飛行,偶爾會懸停在空中的某個位置,須在遊戲開始前說明並設置。
恩賜介紹:作為遊戲主辦人或是裁判專用的特殊恩賜,能夠放出金探子在場內高速飛行。

恩賜名稱:搏格
恩賜等級:【無等級】
恩賜能力:放出一顆直徑十英吋,會在場地中四處飛行,攻擊參賽者的黑色鐵球,須在遊戲開始前說明並設置。
恩賜介紹:作為遊戲主辦人或是裁判專用的特殊恩賜,能夠放出一顆被施法的搏格在場內飛行。

恩賜名稱:場內傳心話筒
恩賜等級:【無等級】
恩賜能力:主辦人或是裁判能夠藉由話筒,單方面向指定參賽者傳話,須在遊戲開始前說明並設置。
恩賜介紹:作為遊戲主辦人或是裁判專用的特殊恩賜,能夠藉由話筒,單方面向指定參賽者傳話,但是用來作弊的話,馬上就會被上層發現的。

恩賜名稱:浮空球門組
恩賜等級:【無等級】
恩賜能力:兩個直徑一米五的金屬圓環,裁判可讓其漂浮於固定地區,須在遊戲開始前說明並設置。
恩賜介紹:作為遊戲主辦人或是裁判專用的特殊恩賜,能夠使金屬圓環漂浮於固定地區,須在遊戲開始前說明並設置。

恩賜名稱:馬匹召喚笛
恩賜等級:【無等級】
恩賜能力:裁判在該場遊戲內能夠提供五匹移動速度為B的馬匹給參賽者,能夠在契約書規定的場地內騎乘。
恩賜介紹:作為遊戲主辦人或是裁判專用的特殊恩賜,能夠借用鬥技場的馬匹,將其召喚至場上。參賽者能夠在契約書規定的場地內騎乘,遊戲結束自動歸還。

恩賜名稱:飛天掃把召喚笛
恩賜等級:【無等級】
恩賜能力:裁判在能夠提供五把移動速度為C特製飛天掃把予參賽者。特製飛天掃把能在契約書規定的場地內飛行。
恩賜介紹:作為遊戲主辦人或是裁判專用的特殊恩賜,能夠借用鬥技場的飛天掃把,將其召喚至場上。參賽者能夠在契約書規定的場地內騎乘,遊戲結束自動歸還。

恩賜名稱:溶解液
恩賜等級:【無等級】
恩賜能力:【鬥技場限定】在鬥技場內作為裁判時,場內會出現無數能夠釋放溶解液的史萊姆,追加【腐蝕】標籤。史萊姆不會為任何人所操控,只會一昧的產生溶解液,但須在遊戲開始前說明並設置。
恩賜介紹:【鬥技場裁判專用恩賜】只可在鬥技場內使用的特殊恩賜,能在所有人同意下,於遊戲開始前改變原有場地效果。

恩賜名稱:瘴氣
恩賜等級:【無等級】
恩賜能力:【鬥技場限定】在鬥技場內作為裁判時,可使場內瀰漫瘴氣,追加【不死】、【迷霧】、【毒性】標籤,覆蓋【神聖】、【暴風】、【暴雨】、【暴雪】、【沙暴】效果,但須在遊戲開始前說明並設置。
恩賜介紹:【鬥技場裁判專用恩賜】只可在鬥技場內使用的特殊恩賜,能在所有人同意下,於遊戲開始前改變原有場地效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6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cky213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 】鬥技NP...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雷森服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